創作內容

1 GP

越戀越愛、二

作者:蔡誠瑄○│2016-12-14 20:39:10│巴幣:2│人氣:74
晚上十點,我騎著車駛著60~80的速度前往她的上班地點。
因為邊想邊騎車的關係,想到她男朋友就越火大,於是手不知不覺地加快速度,在重力加速度的狀態下,我撞上了安全島,整個人飛了出去。
躺在馬路中央的我,望著天空,意識越來越模糊。只見路人衝過來並且狂喊著叫救護車,其他什麼都沒有了,我越來越睏、越來越睏。

P.M.10:52

「那傢伙不是說要來載我的嗎…怎麼還不見門口有人阿…」
她著急地在店門口走來走去,這時手機響了,顯示的卻是不認識的號碼。

「請問是張巧馨小姐嗎?我這邊是醫院。」
「是,我是,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請問蔡承軒小姐是您朋友嗎?我們連絡不到她的家屬,在最後一次通話紀錄看到是您的號碼,就打算聯絡您了。」
「她是我朋友,怎麼了嗎?」

她的聲音越來越著急,手緊握著圍巾不放,心跳越加越快。

「您的朋友因騎車速度太快而撞上了安全島,目前仍昏迷不醒手術中,請問您有空到醫院一趟嗎?」
「好,我馬上去!」

巧馨攔上了一台計程車,她請司機以最快的方式到達醫院,越快越好。

如果沒有讓她來接我就不會這樣了………

她這麼想著。

P.M.11:37  醫院 手術房內

「手術成功,把燈關…」
「等等,能麻煩你等等騙外面那個女孩子說你盡力了嗎?我想整整她。」

麻藥很快就退掉的我賊賊的笑著,醫生無奈地邊笑邊點頭,並且假裝帶著哀傷的心情出去。
坐在椅子上的她很著急、很著急,她看見醫生時就像看到希望似的衝過去拉著醫生問手術怎麼樣,醫生搖了搖頭。
這時的巧馨的心重重的被打擊了,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嘴巴喃喃的念著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

「醫生,您是開玩笑的吧?對吧?她答應我要一直陪著我的…她答應我的!」

她緊緊抓著醫生的手瘋狂地問著,醫生請她自己進手術房裡見我最後一面。

我聽見她緊張的步伐跑進手術房,也聽見她站在我旁邊。

「蔡承軒!妳自己答應過我不管怎麼樣都會陪著我的,為什麼妳食言了?妳起來說,我不准妳睡著!妳起來說…妳起來…」

這時的巧馨已經跪在地上緊緊抓著我的手,哽咽的哭喊著。我心裡在暗笑著,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傻?
我一個不小心就嘴角上揚了一下,好死不死被她看見了,她愣了一下,然後槌了我一拳。我只好邊笑邊睜開眼睛,伸出手摸了她的頭。

「蔡承軒……妳…妳真的有夠白目!」

她槌了我好幾拳,不小心槌中了我開刀的傷口,我挨了幾聲。

「啊!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我忘了妳剛開刀完…」

我搖頭笑了笑,告訴她我沒事。
醫生說我已經命很大了,因為平常的我不菸不酒也不會疲勞過度,身體上的機能都非常健康,所以開刀的過程很順利。

哈!我怎麼可能在這時候就離開這裡呢?我還有我最想保護的人在等著我呢。

11月09日,因為傷口恢復得很快所以幾天後就出院了,只是還不能太激烈的動來動去。

當我一個人走出醫院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巧馨。

「承軒!我跟我男朋友在醫院旁的小七,我們等等想去看電影,妳要不要去?當作慶祝妳出院囉!」

…又是那王八蛋。

「我…我就不去了吧,想休息一會。」

我勉強的笑了一下,巧馨卻一直想要我陪似的一直盧著我去。

「唉唷妳就來嘛!就當……就當我們一年不見的聚會嘛!」

她的個性還是沒有變,依然的固執。但也只有我能忍受她的小孩子個性,真不知她這十個月怎麼過的,不知道她男朋友對她是不是好的…

「講不過妳……好啦我現在過去。」
「耶我就知道妳人最好了!等妳喔。」

我拿下手機對著手機無奈的傻笑著,這傢伙還是一樣的可愛,只可惜遇到了渣…。
深呼吸了一口後前往小七的路上,心裡越想越是不甘願。

上了二樓我看見她倆靠在一起,閉上眼深呼吸並且微笑往前。點了下巧馨的肩膀,她看見我利馬站起來擁抱了我,我笑了一下,卻看見她男友用不屑的眼光看著我。

「該走了吧?」

她男友用很不爽的聲音開了口,我笑了一下以示挑釁。

「好,走吧承軒我們去看電……咦?」

巧馨講話講到一半,她男友用力的將她牽到懷裡,她傻笑了下便用眼神告訴我不好意思。
我搖了搖頭邊笑邊用唇語說沒事。

看來,有戰爭可戰了,這傢伙可好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wo2295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越戀越愛。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