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最終境界】主要角色:卡爾

作者:索特│2016-12-13 23:17:02│巴幣:18│人氣:258
角色名稱:卡爾

國籍:英國

性別:男

年齡:34

外觀形容:
一個穿著小丑裝、幾乎永遠面帶微笑、眼睛也永遠都是瞇瞇眼的男子。
把小丑裝卸除的話是一名有著一頭淡金色自然捲短髮的男子。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
左腳腳踝

個性與喜惡:
平時的話總是面帶微笑,對人很和善,算是相當具有魅力的人。
不過很護短,對於自己的朋友被欺負會挺身而出。
在生氣的時候會失去一直保持的微笑。

生平經歷與死法:
卡爾是一名出生於名門馬戲團世家的二男。
他是一個相當平凡的小丑,在雜技方面並沒有什麼出色的天賦,不過還是藉著努力成為了一名相當厲害的小丑。
而總是面帶微笑的他有著相當不錯的人際關係,但除此之外,他那驚人的運氣更是讓人吃驚。
他有好幾次在練習的發生看上去絕對會死的意外,但每次都是以平安無事收場,他一直以為自己是如此的好運。
但在有一天的公開演出上,他不慎從高空中摔落,而在快要摔落到地面前,他的腦海中只出現了一句話。
他的好運用完了。

專精項目:
雜技專精LV2

天賦能力數值:(二周目,天賦總數為170,單項上限為60)
體力20 力量20 精神20 速度20 魅力30 幸運60

已學會能力:
太陽果實(三倍麻糬化效果)

自然系惡魔果實,可使體質任意變成太陽核聚變元素。

能作到如同太陽的存在,同時擁有一切太陽的特性。

因為藉由三倍麻糬化,所以在吃下果實後的效果、能力提升至原先的三倍。

全語言理解

已擁有物品:

擁有境界點數:

擁有支線點數:

喜歡的作品:


二周目的角色,先創好再說,關於角色的一些細節設定、劇情還得要再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3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好喔!會等你更新[e34]

12-13 23:43

星痕。
恭喜回歸~

12-14 00:23

柳葉飄
二週目勇者!(用法錯誤)

12-14 10:14


歡迎回來(。∀゚ )

12-14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靨境界】戰場申請-廢...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