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 黑沌之市3-6

作者:紀展兒│2016-12-12 22:15:58│巴幣:12│人氣:374
  既然是酒吧,葉至深預想會有吵雜鼓舞的音樂,還有像海上之宴妖嬈的舞女、舞男,不過電梯外的黑暗世界,真的一片黑暗。何用秦率先跨出電梯口,隨即響起一個沒有音調的聲音。


  「直走左轉,謝謝蒞臨。」


  四周昏暗看不見來者的聲音,但可以想像依這音調臉上也是面無表情。


  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他們走的地方應是一條筆直的封閉走廊,兩人清脆的腳步聲很近,葉至深跟著何用秦,心想他怎知道走到哪左轉,怕沒發現要轉彎,漸漸往他那挨過去。


  「害怕嗎?」何用秦突然出聲,反手一抓,抓緊他的手臂。


  葉至深忍住不發火,聲音很低,「比較怕你要幹什麼下三濫的事。」


  前方傳來呵呵一笑,何用秦帶著他繼續往前走。


  其實很容易找到轉彎處,走了一陣子,左邊隱隱有著微弱螢光,發光的是兩個長得像鍾馗的牆飾,兩個頭顱釘在牆上,突出的眼球看似緊迫盯人,在黑暗的空間陰氣森森,誤闖的人走到這可能打退堂鼓,但對知情者達到提示作用。


  兩人左轉,又走了一陣子,走到死路,何用秦推開偽裝成牆的門,另一邊別有天地!


  雖沒有炫麗的燈光、妖豔的舞女,但是有人!這裡像電影院,最前方是舞台,後方則是一層層的階梯式座椅,多位西裝筆挺的人遊梭其中細語交談。


  這場奴隸市場跟海上之宴不同,入口隱密,進場花費時間多,可是沒有安檢,也不須繳械,默許武器、毒品的攜帶攜出,台上一場拍賣會,台下可能有數場小交易,所以現場自保人身安全,若在此被殺人滅口,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
  
  何用秦在後台逗留半刻,一名清雅少年徐步上階梯,露出堪稱純真的微笑,雖然葉至深知道,在場的人良心都被狗吃的差不多了。


  「沈某沒親自迎賓,失敬失敬,何先生該不會砸我的台吧?」他笑吟吟的拱手。


  葉至深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年紀輕輕就油裡油氣,不看他的模樣還以為在江湖上混過幾池渾水,但看他的面貌也是張不簡單的臉,眼睛的魚尾上揚,就算沒在笑,也是笑臉迎人,令人看得順眼,加上此人秀氣清雅,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容易使人卸下防備。


  最危險的就是表裡不一,洛根也是屬於這類型,表面天真無害、軟綿綿的男子,卻是一個神槍手,隨便一槍就可以轟人腦袋。
  
  「你跟我還要油嘴滑舌?再說,我何時砸過『隆咚白玉』沈秋賢的台?」何用秦也笑,兩人似乎是舊識。


  「有啊、有啊,你十年前帶走那對兄妹,哥哥底子好、爆發力強,當作士兵賣出多好,還有妹妹長得水靈靈爭著要的人多到數不完……我師父不知捶胸頓足幾天,害我斷了一個月糧食,所以我最怕跟你搶生意,碰到你好像又要餓幾個月的肚子……不過啊……」沈秋賢一雙精明的眼睛溜到旁邊的葉至深身上,「如果何先生把這位『獵賞』榜上有名的物件給我的話就另當別論了,青鬼的姜龍麟早把他掛在『獵賞』,別人都提著手腳回來,這人卻一直掛在上頭,無消無息、連張照片也沒有,原來是在你那裏啊,就說你一直跟人搶生意,還不承認。」


  葉至深倒退一步,獵賞是什麼?被認出來了?要被殺掉嗎?驚恐萬分的看著眼前溫雅的少年。


  何用秦扶住葉至深的腰,對沈秋賢說:「認識這麼久,你也知道我搶走就不會還回去,這種話還是別說來惹我生氣。」



自爆一下,那位沈秋賢其實是自己作死
跟我比較久的讀者可能記得展兒在台論曾經連載過一篇耽美古文《塵紅葉青》
裡面有個玉樹臨風、相貌堂堂,卻很腹黑的垂玉堂堂主沈脩賢
沈秋賢是他的轉世,因為當初想要寫他和裡面灰袍小道士在現世的故事
不過現在……如果古文沒生出來前應該也寫不出來了吧TT
所以寫到沈秋賢會有與老朋友見面的感覺X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凍結
可惜我沒去過台論,以前沒有看論壇的習慣,不過這樣聽起來感覺很有趣XDDDDDDDDDD
世間最悲劇莫過於自己的身價非常高卻沒半點好處(ㄍ

小排球可以看,超讚///
不過最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文豪吧(ㄎㄅ

12-12 22:23

紀展兒
前世的沈脩賢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表面經營光明事業,背地裡結黨營私,最後死得很絕
到了現世還是這樣XDDDDDD
原本有一篇屬於他的故事,不知道何時才會生出來(?
而且還是死了才有身價(欸
最近最喜歡的還是yuri了~~12-13 20:52
Yvonne
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這個佔有慾www

12-12 22:48

紀展兒
佔有慾可怕啊wwww 可是又好有安全感喔 我也想要(X12-13 20:53
芋草凍
台論是我小學的時候用的#)
可惜我沒有那麼早認識QQ
好 繼續看下去(抹淚
不要亂搶別人的東西~~

12-14 23:29

紀展兒
用秦最喜歡偷拐搶騙了wwww12-16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