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_非史實篇】 《K.I.S艦隊調查局》(山與風—歇息)

作者:歷史謎團│2016-12-12 11:33:13│巴幣:50│人氣:986

۩۞۩ ۩۞۩ ۩۞۩ 分隔線۩۞۩ ۩۞۩ ۩۞۩


Kantai Collection_非史實篇
K.I.S艦隊調查局》(山與風—歇息)

***


斯特拉頓號(USS Stratton) 是一艘隸屬於美國海岸防衛隊的大型緝私艦。

這艘船可不是什麼普通的機動救生艇,而是全長418呎,排水量屬4500噸的大型海上保安艦。她能夠容納兩架海防直升機供給作圍起降平台,艦尾具有可發射與回收高速橡皮艇的構造。

不只如此,斯特拉頓號的船首配備了一架57公釐波佛斯艦砲;儘管是做為一艘緝私艦被使用著,但斯特拉頓號並不比海軍其他巡防艦或驅逐艦遜色。

用更加白話且簡單的話說:當她出動的時候,那些毒品走私販就倒大楣了!!!!

「我們即將展開為期長達兩個月的特別行動。」

此時此刻,我和其他海岸巡防隊的夥伴們排排站在一起,將近一百多人的斯特拉頓號組員,正靜靜地聆聽著長官的訓話。

「每一年,多於四百公噸的毒品被走私、培養、販售、流通於我們國家。這些藥品成為大量暴力犯罪的源頭,對社會安全以及公民健康造成危害,並嚴重影響我們下一代的年輕人。身為美國海岸防衛隊,我們其中一項重大職責便是打擊這些毒品走私販,尤其是從拉丁美洲流入美國加州以及南方各州的通路。」

他伶俐的目光掃過在場每一人,嚴厲中帶著期許。

「我期望各位能各司其職,成功阻止那些毒品走私組織。」

本以為精神訓話就到此結束,沒想到長官清了清喉嚨後,接著說了下去。

「然而,各位或許都已經知道了,近年來太平洋海域並不怎麼平靜,縱使是像斯特拉頓號如此優秀的船艦、即便是訓練有素的各位,都有可能遭遇前所未有的危險與困境。因此—」

他又停頓了一下。

「海岸防衛隊向海軍申請了特別保護令。」

我們不禁望了彼此一眼;那是什麼意思?

就在此時,兩名年輕僅有15~6歲的美少女從旁走上前來—身處於這艘船上,看起來就和當下軍事味濃厚的氣氛一點都不搭。

她們兩都擁有一張白淨的臉蛋,就算此刻脂粉未施,也足以吸走同年齡男孩的目光—或許是所有男性的目光!

「各位好,我是白露型驅逐艦九號艦,改白露型的江風喲。多多指教!」

其中一名少女踩著矯健的步伐來到我們面前,毫不怯場地向斯特拉頓號組員打招呼。

濃密的酒紅色自然地飄落在肩頭,但艷麗髮色卻沒有搶走面容姣好的風采。她全身上下散發青春的活力與魅力。和時下那些想盡辦法讓自己變得瘦巴巴的年輕人不同,這名紅髮少女有一種不加粉飾的健康美,渾身的自信心就更不用說了。

「我是……白露型驅逐艦其8號艦,山風……就這樣……吧。」

另一名少女就給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這裡講得不同,指的並非容顏—世界上不存在難看的艦娘—這句話是個事實(This is a fact),而非形容。這當然也套用在地二位少女身上。

她不只十足可愛,髮絲下方的那張臉蛋也令人憐愛,水汪大眼羞怯地眨啊眨的。至於垂在她腦後的豐盈而輕柔的馬尾,更增加這份楚楚可憐氣質;比起洋娃娃,這名少女更像特大號的布偶,不禁想擁住她不放。

她們是驅逐艦艦娘—江風以及山風。

「在這段出航期間,由海軍派來的兩位艦娘—江風號與山風號—將與斯特拉頓號同行,她們會與海岸防衛隊合作,提供本緝私艦的護衛任務。」

海軍防衛隊與艦娘的首次合作任務,就此開始了。















待續......

۩۞۩ ۩۞۩ ۩۞۩ 分隔線۩۞۩ ۩۞۩ ۩۞۩

因為某些原因,稍微有點艦娘疲憊,寫不太下去山風篇的故事。如果讀者有心查看先前的標題,就會發現變成數字了。

因為我發現上中下根本塞不完這故事!!!

因此先PO這一小段:這其實是本系列序章的內容,然後用倒敘法開始述說主角和山風之間的遭遇。

只不過因為種種原因遲發了點。

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word
我還以為海軍要派愛荷華與薩拉托加艦娘,(海軍:拜託,又不是戰爭),或是派獨立級與自由級濱海艦,(海軍:你們如果發現對方有飛彈驅逐艦,我們就派F/A-18E,E/A-18G解決)

2個月相處的時間,男人能否勇往直前,推倒...(碰!!男主單手持.45手槍,槍口冒著煙)....能否更加了解女孩?,

12-12 14:19

歷史謎團
Sword桑自己都說了呀wwww
不是戰爭,派驅逐艦護衛就足夠了啦wwww

不過,如果是派大ㄋㄟㄋㄟ的巡洋艦姐姐們,似乎也不錯呢OqO...(根本出於其他原因XDDDD

2個月,就讓我們看看主角能否打動軟綿綿山風的心,推倒...(碰!!

...

......(毫無反應12-12 15:21
皮卡丘軍團_元帥
謎團大大這次使用倒敘法方式呈現文章也別有風味阿 就可以看看主角要怎麼跟山風相處啦~

謎團大大你的寫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你在艦收版寫的短文“越愛越痛苦”給了我勇氣面對一些事情(事情經過有點害羞不敢說
你只要記得有一隻皮卡丘會一直支持你的 怎麼感覺像在寫情書?(遮臉

最後 辛苦了謎團大大

12-12 17:27

歷史謎團
過獎了。
其實這篇應該要放在第一篇啦,現在反而遲了點。

沒想到皮卡丘桑有回去看到那麼久以前的文章!!!實在不好意思>\\\\\<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QQ(超感動
有這樣一句話,創作者才走得下去QQ!!

還有,不要亂告白wwwww
12-13 05:12
熾冰/奇譚異書齋
有種突入長篇的感覺啊我說w

這回的重點說穿了就是海防與艦娘的合作出勤~ 如果只是這樣倒還沒什麼,可是阿謎都以此作文章了還什麼都不發生? 當然不wwww
看到長官介紹山風江風,咱男主倒是心平氣和明鏡止水,還是已經ㄘㄨㄚˋ到沒有反應只是具等人大雪克娃娃?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不過這回比起關注山風,我倒在意江風會鬧出什麼問題啦XD

嗯~ 總覺得留言只有這些太短了不太好意思,如果不介意我繼續妄想大暴走我就再留一篇XD

以上! 祝生活順新、創作愉快啦~

12-12 18:16

歷史謎團
原本計畫短篇,結果莫名地變成中篇。
我會盡量在五篇內結束啦......(汗

基本上屬於本系列的敘章,但遲到現在才PO(應該說經過改編一點然後PO上來,畢竟原本沒計畫要寫長,那又何來敘章www|||

江風和山風介紹那邊我還挺滿意的XD尤其江風,簡直就是個典型的活潑紅髮姑娘/////

男主角看到後應該有訝異或意外,但還沒到驚悚的地步啦~~~~畢竟之前就見過面,吃過飯惹。

江風可能會跟水手們玩beer pong;啊,值勤時可能沒辦法喝酒XDDDD


以這篇來說,你來留言我就感到超汗顏了,竟然還想留長!!!?我就罪惡感直飆到鑽地洞去啦XDDDDD

如果你有想得到什麼的話,歡迎來留。畢竟我滿好奇你的妄想wwww

感恩~

12-13 0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