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紙與筆:一場現實的夢

作者:UMU│2016-12-12 01:47:20│巴幣:38│人氣:934
一場現實的夢



一道曙光,貫穿了那厚重的簾幕。

炙熱的光子,如同奧丁手上的永恆之槍,快速地、霸道地,刺入我暖洋洋的棉襖,也深深地,紮入了我心頭上的那一片軟肉。

「姆——早上了嗎?」伸出因為晚上姿勢不正壓到,導致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右手,抵著著灰色的被子。我本是想奮力一推,來個瀟灑的起床pose,但那小手,卻只能懸在半空中,一動也不動。

正當我心中覺得奇怪,因而將目光移向自己的右手時。我看到的一隻佈滿血色銘文的蒼白玉手,一陣一陣的酥麻感,就好似台鐵一般的延遲到來。

痛,是不至於啦!

有點嘛倒是真的。

悄生生地縮回床鋪的中心,睜著一雙大眼望著桌上手機的我,不禁犯賤地掐了掐自己的右臂,想要來體會一下方才的愉悅。

如同觸電一般的酥麻感將會遍佈全身,雖然我邊緣到不知道什麼是接吻的感覺。但聽說接吻就跟觸電一樣,也就是我現在手臂傳來的感覺,就將是如同接吻一般的感覺,Oh!天底下真有這麼爽的事情嗎?

Line——

「喵的,這時間點真的不太對啊言姐!」

聽到手機傳來的熟悉聲音,就算我不去看,我仍舊能猜想到綠色框框中,將是那熟悉不過的名字,但……我現在有障礙。

皺著眉,我試圖再次嘗試剝除我身上的枷鎖,甩動右臂,就如同一條被困在網中的鯉魚王,憤怒地揮出自己的胸鰭,愚蠢地試圖在麻痺的情況下,觸碰到我那最心愛的手機,哪怕只是一瞬間。

等等,我不能碰啊?碰了不是又會痛嗎?可是現在,我確確實實是將手機握在手中了啊!

『87J,阿姨我相親成功,要跟大叔結婚了喔!』

『嘿嘿嘿,4跟征服王一樣的大叔ლ(´ڡ`ლ)』

突然,映入眼中的兩條訊息,卻是完美地沖掉了我心中的疑惑。卻而代之的,是深深地震撼與複雜與祝福。

『恭喜阿姨,賀喜阿姨,阿姨終於要結婚了耶——』顫抖的食指,卻是難得地沒有打錯半個中文。這讓身為錯字帝的我,莫名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惡寒,如同那臥倒在冰結冥河上的,恐懼。

沒這麼邪門吧?難道身為邊緣冷蘿莉的我,會因為這點小事情而感到不安?開什麼玩笑,真的是豈有此理。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

『謝謝87J,以後就不理你了哦?』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
起來~


「難道尼要跟小冷說,這只是一場夢?」

被該死的奇異果給嚇的跳起,當我好不容易站穩身子,傲然地金雞獨立在矮小的單人床上,那擾人的歌曲,卻仍然在那高唱。

大陸手機,TMD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這麼大聲,我是不知道它們究竟是在大聲什麼啦!早知道、找時間,就該去借一支板手來把播放器給拆了,不……我需要兩把才夠,才狂、才能把到一堆蘿莉。

用那不怎麼酥麻的小手摸著下巴,胖乎乎的臉兒卻仍然是一個漂亮的鵝蛋型,我對於自己心中的構思,還是相當滿意的。

通~知——

『你的好友在小屋發表了一篇創作。』

優雅地撥了一下長髮,一雙水汪的大眼不屑地看著螢幕上的通知,這難得的通知……邊緣冷超極港動的啦!

張手,如同一隻白鵬俯衝而下。

本蘿莉到要看看,這現實夢外的現實,又是長的什麼樣子,「聽話,讓我看看!」







大家好,我是小冷,又到了求通知的時間了
這次,我原本沒打算交作業的
直到——
不告訴你們喔齁齁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UMU
字體如果錯了跟我說

12-12 01:50

UMU
我現在由於用平板發文,感到相當的憤怒與煩躁,別惹我,我兇起來連自己都怕

12-12 01:56

UMU
12-12 01:56
UMU
這樣嗎?真夠邊緣欸12-12 01:56
潔絲米✿゚
留言是三小辣www

12-12 02:02

UMU
兇欸w
邊緣冷只能自己取暖啦,還不給拍拍ww12-12 02:04
夢想家
字體沒有錯哦~[e24]

12-12 02:44

UMU
謝天謝地www12-12 02:47
Bouge_033
求預覽圖 ~ ( 遭打

12-12 03:46

UMU
不私ww12-12 21:49
柳葉飄
?_?剛起床看不懂,晚點再重來一次好了

12-12 08:10

UMU
一定是66還在做夢ww12-12 21:49
白髮控-戮劍心
其片正常發揮

12-12 15:06

UMU
窩以為很正常說ww12-12 21:49

到哪可以求到一個征服王啊……((ヽ´ω`)=3
我家的J終於被考試玩壞了,開始分裂人格了(港覺亢奮(๑•̀ㅂ•́)و✧

12-12 15:11

UMU
跟蘿莉大叔拿抱枕先www12-12 21:50
UMU
才沒有分裂對吧樓下?12-12 21:50
UMU
度,我們一直都是一體的12-12 21:51
楓影
冷不邊緣,影才是真的邊緣/

12-12 16:09

UMU
冷最邊緣,沒有人能比冷邊緣www12-12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沁墨閣下,冷詩篇:為美好...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賀文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