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無敵看板娘

作者:海豚│無敵看板娘│2010-05-14 10:21:38│巴幣:0│人氣:1492
 
人物介紹 :

鬼丸美輝
   
 商店街人氣中華料理屋「鬼丸飯店」的看板娘,個性非常熱血,時常會被其他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導致外送的拉麵發生意外。小時後是當地的孩子王,因此跟不少人結下樑子。雖然仇人眾多,但是沒有人是美輝的對手,幾乎全部都遭到轟殺。以「鬼丸流葬兵術」的武術獨步商店街,將一隻名為「敏行」的狗視為勁敵。

  雖然實力相當強悍,但是遇到自己的母親完全不是對手,時常遭到自己母親一擊轟殺。曾經因為在相撲大賽導致傷亡過多而改變相撲大賽的比賽內容,自己的母親也曾經發生過同樣的狀況,導致商店街禁止女性出賽相撲大賽。意外的是,喝了酒之後性格會大轉換,令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鬼丸真紀子
   

 商店街人氣中華料理屋「鬼丸飯店」的老闆娘,鬼丸美輝的母親,拉麵在商店街廣受好評。是美輝唯一的剋星,擁有一擊就能將美輝轟殺的強大實力,商店街最強的角色。雖然時常在美輝犯錯時給予痛擊,但是其實很疼美輝,也跟美輝一樣富有正義感。
   
 在過去曾經參加商店街的相撲大賽,導致商店街的相撲大賽禁止女性出賽數年,而開放女性參賽之後美輝又讓相撲大賽產生大量傷亡。雖然是商店街最強的歐巴桑,但是意外的是有討厭蜘蛛的一面,不過在女兒面前會無效化。喝了酒之後會耍醉拳破壞店面,擔心美輝跟自己一樣,所以一直禁止美輝喝酒。
 

太田明彥
  
 鬼丸飯店隔壁的蔬菜店「八百黑」的老闆,有著老好人的性格,是時常照顧美輝的鄰家大哥哥型人物,但時常被美輝擊潰,是本作少數有正常人常識的傢伙,與西山堪九郎是高中同學。
  
 有御宅族的一面,喜歡看特攝影集「星星戰隊」,有時會催眠自己成為星星戰隊的隊長,但是戰鬥力不會提升。
 
 
神無月惠美
   
 鬼丸美輝看做勁敵,麵包店的看板娘,有一頭金色的長髮,店面跟住處就在鬼丸飯店的正對面。擅長使用暗器,不過卻仍然很怕美輝的實力。小時後時常被美輝欺負,奮而練出了暗器投擲的技能,不過後期對美輝無效。
   
 異常的害怕茅原智香,看到的時候會僵硬暈倒。身上總是穿著女僕裝,以女性魅力招攬客人,但是還是敵不過美輝搞笑的實力。時常散佈美輝的負面消息,所以常常遭到美輝的追殺。同樣喝了酒之後性格會急轉,變成一個虐待狂。
 
 
西山堪九郎
   
 鬼丸美輝為勁敵的熱血男人,滿腦子都想著要決鬥。太田明彥的高中同學,小時候常被美輝欺負,大學畢業之後回來找美輝決鬥,但總是被美輝給撂倒。
   
 人雖然很熱血,但很笨,時常會誤解別人的意思。儘管熱衷決鬥,但是其實相當的能幹,做事能力比美輝還要強,熱血也經常感染週遭的人。
 
 
茅原智香
   
 高中老師,有著怨靈一般的臉孔,時常會嚇到人,甚至把學生嚇到不敢去學校上課。個性有些自閉、孤僻,但是心腸很好,很會替人著想。喜歡吃鬼丸飯店的拉麵,吃到拉麵表情就會變成美女,所以後來即使在上課也會吃拉麵保持笑容。
   
 因為不愛笑的關係,所以在「臉部相撲大賽」的時候打敗美輝成為冠軍,此外還有著像蜘蛛人一樣的攀爬技巧。
 
 
敏行
   
 遠藤家的狗,戰鬥力不同凡響,唯一可以跟鬼丸美輝惡鬥的角色。每次出現都要跟美輝一較高下,多數是平手收場。雖然很強悍,但還是不敵美輝的母親,被瞪一眼就敗北。
   
 雖然非常凶惡,但是很聽若菜的話。體型雖然小,但是力氣很大,可以當若菜的座騎。連堪九郎還有惠美都載得動,美輝甚至可以雙腳站在牠背上,不過非常害怕美輝的母親也來騎乘。
 
 
遠藤若菜
   
 遠藤家獨生女,敏行的主人,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跟商店街的眾人交情很好。曾經誤會堪九郎暗戀鬼丸美輝,想要從中牽線,結果弄巧成拙演變成決鬥。 
   
 曾經因為堪九郎驚人的工作能力,而吃到「熱騰騰的拉麵」,因為美輝送拉麵的時候都會在門口跟決鬥而浪費時間。
 
 


無敵看板娘 O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敵看板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漸友牙
很有趣的樣子呢
那老師ㄧ直吃拉麵的話不會變胖嗎=w=

05-14 13:11

海豚
恩~我也這麼覺得
好像那位老師吃不胖的感覺
就像航海王裡面的魯夫一樣都吃不胖05-15 10:37
香和樂
我昨天第一次看到
無敵看板娘
第一次看到,覺得真的很不錯看
尤其是看到 敏行 和 西山堪九郎
要爭當 鬼丸美輝 的 勁敵
這一段真的笑死我 哈哈 xD

05-28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mo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蒼穹之戰神... 後一篇:【心得】藍蘭島漂流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