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龍珠同人》 致達爾

作者:水川│2016-12-11 03:04:15│巴幣:4│人氣:847
腦補有,OOC可能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要忍耐。
 
  氣功波打在身上震斷骨肉的痛楚灼燒著達爾的神經,他咬緊牙關,不讓一絲一毫的呻吟有機會流洩,雙膝竭力支撐著這副身軀保持站姿,如墨般的黑眸微微抬起,在那深邃的色調裡宛若業火般熾人的憎恨正熠熠生輝──帶著顯而易見的輕蔑。
 
  ──他可是賽亞人。
 
  不過十歲的男孩冷冷地瞪著眼前發動攻擊的男人,嘴角硬是扭出一個冷笑,鮮紅的血液順著他的嘴角滑落,滴滴答答地落在灰褐色的地面上,身負重傷的軀體本應該展現出脆弱,但他唇畔帶血的模樣比起傷患,更像是嗜血的修囉。
 
  「你這下賤猴子!」感受到達爾毫不掩飾的睥睨,有著深綠色肌膚的壯碩男人惱怒地嘶吼,猛力朝達爾揮下拳頭,扎實的擊打聲震盪著揚起塵埃,男孩屏住呼吸,血的腥甜與胃液的酸刺一瞬間全湧了上來,他承受著烙鐵般的痛楚踉蹌了幾步,在即將倒下的剎那勉強跨開右腳,顫抖著挺直背脊,高傲而不屑地斜視面前的人。
 
  ──他是高貴的賽亞人戰士。
 
  又是一聲怒吼,男人接二連三揮出拳頭一下又一下狠戾地打在男孩身上,被擊打的鈍痛逐漸尖銳,就像是有人正拿著數以千計的刀刃一遍遍順著他肌肉的紋理來回劃割,他更用力地咬牙,牙齦隨之冒出溫熱的血,卻楞是沒有半點呼痛聲從齒間吐露。
得不到預期的哀號顯然更加激怒了男人,他扯著達爾的髮絲舉至半空中,在拳頭上聚集起氣,狠狠地往他的腹部打去,痛楚炸了開來,漩渦般吞噬達爾的意識,他大大地張開嘴,血液參雜著唾沫噴灑而出,還有些稚嫩的小臉抽搐了好一陣子,喉間溢洩出掙扎著抽氣的細小聲音。
 
  「求不求饒?」
 
  對方嘲諷的口吻喚回了達爾的意識,他大口大口地喘息著,倨傲地微揚下頷,輕咳了下將哽在喉頭血液吐在男人臉上。
 
  ──賽亞人戰士從不求饒。
 
  「你這──」
  比剛才更加大量的氣聚在他手上,達爾斜睨著男人,痛楚與進逼的死亡都沒能淡化他眼中的輕視與高傲。
  「──低賤的死猴子!」
 
  「夠了。」
 
  在男人要動手的瞬間有道冰冷尖銳的嗓音如此命令,他勉強收了手,遲疑地看向坐在一旁的弗利扎,他扭起紫色的唇瓣,訕笑著對上達爾的視線,男孩漆黑的瞳眸瞬間被入骨的恨意所佔據,原先的自負與不屑全熔毀在憎恨的怒火裡。
 
  「他還有用處,別打死了。」弗利扎淡淡地道,瞥了眼明顯仍有不滿的男人,逼得他只得悻悻然地扔下手中的男孩,臨走前還踹了他一腳。
 
  達爾一面喘氣,一面逼迫自己站起身子,過頭的疼痛讓他手腳麻木,肌肉也不聽使喚,試了半天也只能搖搖晃晃地直立數秒便又跪了下去,他咬著下唇,深吸了口氣,在猛力挺直背脊的瞬間揮手打向身旁的石牆,嵌入牆面的手臂總算是支撐著身子不再倒下。
 
  ──他必須高傲、他不能屈服。
 
  「呵……」弗利扎看著他始終倨傲的表情,感到可笑似地冷哼了幾聲:「這次只是給你一個警告,下次再抗命可不是這樣就能解決的了。」
 
  瞪著弗利扎與部下遠去的背影,不甘與憤怒灼燒著達爾的內心,不斷繃緊的肌肉發顫著,緊咬的牙關也發出細微的喀噠聲,感覺不到痛楚、聽不見急忙趕到他身邊的拿帕在叨絮,只有強烈的怨忿發出尖銳的鳴叫刺激著他的耳膜,達爾揮開了拿怕攙扶他的手,憑著意志撐起身子一步一步堅定地往太空艇走去。
 
  ──他背負著全賽亞人的驕傲。
 
  躺進治療艙內,在冒著泡的綠水中達爾閉上了眼睛,逐漸緩和的耳鳴扭曲著變成帶染憤怨的低語,敘述著他的弱小。
 
  ──他要變強。
 
  低喃聲漸漸拔高,成了弗利扎令人作嘔的笑聲。
 
  ──他會變強。
 
  逐漸修復的傷痕連帶著增強了達爾的力量,他微微睜開眼,如墨的眼眸透著不符年齡的冰冷恨意。
 
  ──他是達爾,強大的賽亞人王子,他只能成為最強的存在。





  我超喜歡達爾(一臉認真
  很久以前看七龍珠的時候就覺得達爾很帥,最近把漫畫補完之後整個就迷上了,這個傲嬌王子真的是!!!!!(無法言語
  他真的很帥很帥很帥!!!超喜歡他那種自尊心極強、堅持不懈的樣子!而且小小年紀就必須為弗利扎賣命超讓人心疼的QAQ雖然作者並沒有描寫達爾的過去,但他後來對力量這麼偏執大概童年過得也不是太舒服吧,故鄉被毀,族人又幾乎全滅,守著賽亞人王子這個稱號想必很艱辛QwQ
  和布瑪的配對看漫畫時覺得很突然,但又覺得頗有道理的,畢竟達爾九成傲一成嬌,除非女方超主動不然大概很難成功打動這個賽亞王子吧XD布瑪的活潑樂觀和厚臉皮(喂)可是攻陷達爾的關鍵啊!值得慶幸的是達爾的情商比悟空高很多XD後來的達爾根本超愛家<3相比布瑪之下覺得琪琪有點可憐(望天
  然後說一下

  我很在意他的尾巴。

  我真的很在意他的尾巴!!!我知道後來他的尾巴被砍掉了可是我真的很在意!!!我覺得他有尾巴很萌啊!!(翻桌)為什麼要砍掉啊渾蛋!!(←夠了)如果他有尾巴傲嬌發作時就可以纏住布瑪示好、害羞時會晃來晃去、被布瑪調侃會炸毛──怎麼看都很萌啊啊啊啊!(暴走)可惡為什麼要剪掉......(憤恨捶地
  而且小達爾有瀏海好可愛QAQ明明小小一隻還一臉驕傲簡直讓我想抱起來蹭QAQ然後又有尾巴QAQ(←到底多執著尾巴

  接著推薦一篇二創同人,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31233590102x6in.html 是假設當初被送到地球的不是悟空而是達爾會怎樣,裡面的達爾超可愛超萌QAQ目前好像只漢化了四話,但品質滿好的,畫得又很像原作,推薦喜歡達爾的去看一下~

  最後拜託一下動畫組,可以不要再玩弄我們的賽亞王子了嗎ˊ_>ˋ,我感覺到你們對達爾滿滿的惡意啊,不爽達爾娶了布瑪直接說好嗎ˊ_>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1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龍珠|達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希維爾&... 後一篇:《LOL同人》【艾克×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