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8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第十八課)

作者:陽炎貓│2016-12-10 22:45:35│巴幣:139│人氣:3241
                   第十八課

  「請收我為徒吧!拜託你!」

  在教室裡,一位小男孩跪在我的面前,令我不得不放下手中正在翻閱的小說。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而來的,我都不會收你為徒的。」

  我直接拒絕了他,正值小學三年級的男孩腦海裡大概只會思考三種東西,第一種就是食物、第二種是遊戲、第三種就是……女孩。

  「拜託了!只有建豪你能夠幫助我了!其他的男生的交情都跟女生不好……當然也包括我,所以拜託請你幫幫我吧!」

  他認真地跪下來請求我,確實在這個班上,只有我在女生帝國的印象算是好的,畢竟女生帝國的女王現在算是我的女友,而其他的男生因為智商過低的關係,實在無法與女生好好相處。

  國小的男生都很幼稚,動不動就會去捉弄女生,甚至是欺負女生。

  女生帝國本來內部就不是很安定了,畢竟女生和男生不同,男生的大腦構造有87%都相同,所以都能處的很好,但女生的大腦構造比化工廠做的維波食物後面寫的內含物還要複雜一百萬倍,所以每個女生思考的模式都不相同。

  「如果你答應我的話,我以後就幫你寫功課!」

  「不必,功課我會自己寫。」

  「那麼,我就請你吃零食!」

  「我對零食也沒什麼興趣。」

  這小子,以為我這麼好收買嗎?區區代寫功課、請吃零食就能讓我改變心意嗎?實在是太天真了,我看你就算過了一百年也無法說服我。

  「那……如果你答應幫我的話,我就告訴你胡老師的秘密。」

  「成交!」

  這小子不錯嘛!我就知道他有心的話一定做得到的,不枉費我這麼相信他,這麼有潛力的孩子,不對他伸出援手的話,可是會被上天懲罰的。

  「那麼就拜託你了!讓她喜歡上我吧!」

  小學生的戀愛大作戰,就在這裡拉開了序幕。

                     ※※※

  陳柏偉,小學三年級,身高約一百三十五公分,專長是吊單槓、吃午飯很快、曾經一個人獨自搬起一顆西瓜。

  委託人陳柏偉其實喜歡上了班上的一位女孩子,那名女孩就是黃伊婷,在女生帝國中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是小天使于育晴最好的朋友,成績與外表雖不及育晴出色,但也是個非常乖巧可愛的女孩子。

  「拜託你了建豪!告訴我,伊婷喜歡什麼東西吧!我該怎麼做才行?」

  「你先別著急,追女孩子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你必須靜下心來,要是慌了陣腳,馬上就會被女生討厭。」

  「……我知道了。」

  我先讓柏偉鎮靜下來,不然這傢伙實在是太緊張了,就算是我,也不可能知道班上所有女生喜歡的東西,所有……

  「我們就先什麼都不做,等對方送上情報就行了。」

  「……什麼意思?」

  現在是早上第二節的下課,以我這幾年觀察下來的經驗,育晴總是習慣在這節下課先跟朋友們去上廁所,而她上完廁所之後……

  準備好了,倒數三、二、一。

  「建豪,你在幹嘛?」

  一名年輕的天使再此停下,收起了她那潔白的羽翼,育晴今天也非常準時,跟往常一模一樣的套路,今天又是幹嘛幹嘛的一天。

  「……嗯,沒幹嘛啊,倒是你剛剛在幹嘛啊?」

  「這個……剛剛我和伊婷、宜蓁去上廁所,怎麼了嗎?」

  育晴說完後,我轉頭看向教室後方,看見一群女生聚集在教室右後方聊天,當育晴不在時,那群裡面的老大就是黃伊婷,女孩的長相與成績掌握了在族群中的地位,雖然這是不公平的,但現實就是如此。

  不過黃伊婷應該是個好孩子,畢竟班上並沒有任何人被霸凌,要說哪個學生最慘的話應該就是我了,因為意義不明的原因被推舉成為班長、模範生。

  「妳不過去跟她們玩嗎?」

  「嗯……晚點再去吧,現在她們正在討論有關班上男生的問題。」

  我們班上男生的問題?這種議題討論得完嗎?就算交給擁有精密研究儀器的多人實驗室,我想也要花上好幾百萬年吧?可能等到黑猩猩都進化成人類了,這份研究都還沒完成也說不定。

  「最近大家想做出一份班上男生的評分表,但我認為隨意評論他人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不加入她們了,而且我也跟班上其他男生並不怎麼熟。」

  「是嗎?那妳認識他嗎?」

  我笑著用手指指向陳柏偉,雖然我平常確實很懷疑育晴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些什麼東西,不過都已經是三年的同學了,不可能不認識吧?

  「嗯?我不認識。」

  「啊啊啊──」

  育晴馬上做出回答,而且沒有任何疑慮。

  只見陳柏偉像是中了一箭似的,痛苦地喊出了一聲後倒地不起。

  振作點啊啊啊!柏偉!你還沒有告訴我胡老師的秘密啊!怎麼可以就這樣倒下呢?

  「其實我除了建豪之外的男生都不怎麼熟,啊……我認識一個!有一個叫張駿逸!」

  「……妳真棒。」

  育晴開心地說起,沒想到她還認識一個男生啊,還以為她真的誰都不認識了呢,張駿逸幹得不錯喔,能夠讓小天使的心中刻上你的名字了,不過我保證你會是那張表單最讓人討厭的第一名。

  不對,我記得好像有一個男生也很喜歡育晴,那個叫什麼來著的……

  ──啊!我想起來了!

  「林雲飛呢?不認識嗎?」

  「……建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呢。」

  育晴笑著回答。

  但我從這個笑容裡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溫度,這是我看過育晴最冰冷的表情。

  再見了,雲飛。

  在小天使育晴的心中已經將你送上天了,你就在那邊安享天年吧。

  「育晴!有一個問題想問妳,妳可以過來一下嗎?」

  從遠處的女生帝國傳來的聲音,正在呼喚著女王回去。

  「……我先過去一下。」

  育晴跟我道別後,展開翅膀朝向女生帝國的飛去,希望我的心臟夠大顆,能夠撐到高年級,以育晴的成長速度來看,到了六年級就會開始散發出強烈的賀爾蒙了,對於青春期的男生來說根本無法抵擋。

  「怎麼辦啊!建豪!育晴居然不認識我啊!女生帝國最有權勢的人都不認識我,更別說是其他人了!」

  「你先冷靜下來啊!」

  其實一直有一件事情我不敢說……

  那就是──

  其實我也不認識你啊啊啊!畢竟我跟你根本沒說過話,而且這也是你第一次出場,其他人至少曾經名字有出現過,可是就只有你連名字都是首次亮相啊啊啊!

  「你有跟女生說過話嗎?只要有說過一次話,我想她們不可能不認識你才對。」

  「這個……我有跟我媽媽說過話……」

  「不是你媽啦!我說的女生是指我們班的女生!」

  「我們班的……我有跟胡老師說過話!」

  「……」

  算了,我看你應該是沒救了,百分之百她們在做的那張表單裡面,別說是評價了,你連出現在裡頭都不可能。

  「怎麼辦啊!建豪!我因為比較害羞,所以一直都沒有跟女生說過話……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伊婷啊!」

  「……嗯,那好吧,我就來問問你,為什麼喜歡黃伊婷呢?」

  「這個……」

  反正理由八成是很可愛、很漂亮、很聰明之類的吧,畢竟只是小學生而已,怎麼可能會想到其他因素呢?與其讓他告白成功,不如讓他現在就放棄算了。

  「因為黃伊婷人很好,常常在吃完飯後幫忙我們班的花圃澆水,從一年級開始她就很認真向上,除了二年級上學期有一天請過病假以外都有來上課,每次運動會的時候也都擔任大隊接力第一棒,跑得相當快,其實我在這次模範生競選的時候有提名她,我一直認為她有資格當上模範生,身高133公分、體重30公斤、總是喜歡綁單馬尾,喜歡穿藍色襪子,只有在星期三的時候午餐的湯才會裝第二碗,最喜歡的真●美人魚是波音,還有……」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你可以不要一直打臉我嗎?這樣感覺我很蠢很自大,而且怎麼越說越覺得你很危險啊?有些東西你不必知道也沒關係吧?

  「我知道你很喜歡她了,我會想辦法的,你先回座位去吧。」

  「謝謝你!」

  陳柏偉回去座位後,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苦惱著,究竟我該如何讓這個小宅男告白成功呢?想破了頭都還是想不出任何方法,除非黃伊婷腦袋有洞或是對陳柏偉一見鍾情,不然根本不可能啊啊啊!

  「建豪,你怎麼了?」

  「……我沒事。」

  正當我眉頭深鎖思考的時候,育晴又回來了。

  「剛剛她們找你幹嘛?」

  「……又是關於那份表單的事情,她們問我一些男生的問題,但我實在回答不出來,不過我跟她們說禁止在表單上列上你的名字。」

  「為什麼?」

  「……這是秘密。」

  看來這份表單,育晴有相當大的權力可以任意更改內容,不愧是女王。

  等等……

  「……就是這個啊!」

  「什麼?」

  只要有育晴在的話,就有可能改變陳柏偉在女生眼裡的評價了啊!利用這點讓黃伊婷對陳柏偉這個小屁孩產生好感,最後陳柏偉就會告訴我胡老師的秘密,然後我就跟胡老師結婚!

  我真是太聰明了!多虧了有胡老師啊!胡老師就是一切的真理啊!

  「建豪……你笑的好奇怪。」

  育晴看見這樣的我不禁倒退幾步。

  剩下最後的擔憂的是,到底要如何利用育晴對女生帝國進行洗腦呢?

                    待續
-----------------------------------------

                    FB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刀起頭落
柏偉打球你當球,還有胡老師是我的

12-10 22:50

+9神聖騎士卡
行,我也想知道胡老師的秘密,不過……
屁孩能知道什麼?最後可能會很失望吧XD

12-10 22:55

熊貓武僧
有沒有買電腦後註冊巴哈帳號上場外的八卦

12-10 23:57

陽炎貓
ㄎㄎ12-11 00:13
全自動對9.2話題轉彎機
快更新阿!!!!我超愛看這部的!!!

12-10 23:58

實習英雄
粉絲在此!!!

12-11 01:34

陽炎貓
你好ㄚ12-11 01:40
Waユウユウ
作者努力哦,等著看下次更新((蒸蚌

12-11 05:56

Lucky
發這個就對了,多健康多正面,我喜歡

12-11 17:38

T77 2015
我國中的同學也叫陳柏偉耶

12-11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8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輸贏狐狸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國小】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