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重提昨事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12-10 22:23:54│巴幣:2│人氣:111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重提昨事


  隨著點心店中的物品銷售一空後,外面的人只能看著店外門上掛著營業中的牌子轉成了休息中,再也沒辦法走不進去那家中,雖然不甘心但也別無辦法,與其在這乾瞪眼,不如去做自己的事。

  於是這群人走的走散的散,都覺得自己是被耍了一頓。

  除了少部份的人仍心有不甘的逗留在此處,想要守株待兔。

  但他們卻不曉得想待的兔,早就從這家店的後門與碧絲溜出去玩了。

  至於為何是與碧絲一起,這自然是碧絲媽媽的多於操心,對於這份好意他是欣然接受了,每一分機會他都不會放過,雖然他還是摸不清楚碧絲媽媽的態度,但光沒反對這點就讓他很高興了。

  和碧絲走在路上,他也沒做特別的偽裝。

  因為絕大部分剛從那點心店散開的人,基本上根本沒注意到他或是碧絲,這不得不歸功於碧絲媽媽的熱情推銷,使進去的人都受到了這衝擊,忘記了他與碧絲的存在。

  況且跟來的這群人,都是跟著他的背影來的,根本認不出他。

  這讓他在內心自嘲著……都快成背影名人了。

  閒聊中,他不經意想起了神父曾說過的話,將話題轉向了那件事情上。

  「對了,碧絲……還記得昨天神父說過的事嗎?」

  「哪件?」

  昨天發生了太多事情,碧絲一時間不知道他在問哪件事情,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不管是哪個女孩子,被突然的求婚、同樣是斷掌、被拯救了、最後還來家吃飯,最要緊的是連她媽媽也知道了這件事,換作是別人也差不多都快忘了這一回事。

  「就是燭台的事。」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沒人留言,個人就依舊慢慢玩了。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譯+閒聊】『鐮鼬之夜...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