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終焉之劍 - 44

作者:銀§ 路雪│2016-12-10 00:01:27│巴幣:4│人氣:198
櫻之國度篇——燃燒的布列寧之戰《三》


第四十四話:時間魔女  作者:影Shadow



當太陽開始向西邊落下時...漫長的戰鬥依舊還沒有任何結束的跡象。


「除了亞克跟莉莉之外...她們兩人已經快要到極限了,我必須做點什麼...」


正當洛羽腦中浮現出一些想法時...對方卻出乎意料的趁機發動了攻擊,妮菈迅速的朝著米蕾亞衝了過去,但是速度並沒有快到令人無法反應...此時的洛羽早一步已經站在米蕾亞的面前。


「妮菈的速度變慢了...?而且行動開始有些慌亂不穩...」洛羽提劍守護著米蕾亞,並且已經想好反擊的招式。


雖然眼前有個不是主要目標的敵人...但是她依舊沒有停下速度,待她即將與洛羽劍刃相交的那一刻...忽然傳來一道前所未有的殺氣。


「..................!」


與眾不同的殺氣漸漸傳來,使準備攻擊洛羽與米蕾雅的妮菈...害怕的開始不斷的向後跳躍,當她站在不受威脅的位置後...開始用視線掃過四周,但是...觀察了許久卻沒有任何的發現。


「這種恐懼的感覺,到底...?」妮菈與洛羽同樣感受到這股殺氣...卻不知道是誰傳來的。


洛羽開始觀察著四周...才發現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周圍都開始暗了下來...原來已經準備要進入晚上...」當洛羽感覺到某種異樣後...他立刻回過身...發現它的雙眼早已變成血紅色,原來...這陣殺氣是由莉莉身上散發出來的。


此時的妮菈...開始注意到洛羽身旁那一隻不明生物,那一種尖銳的視線...不斷的朝她注視著。


在不斷的被注視著情況之下...她的身體不聽使喚的顫抖著——「怎麼回事...我的身體?」


全身的顫抖以及傷勢,使她站立都開始有些困難,在遠處注視著整個戰況的白髮女子...亦感受到這股驚人的殺意。


「這個生物...散發截然不同的魔力波動與殺氣,真是太棒了......」女子雙手抱胸...努力壓抑著心中異常興奮的情緒。


一切的情況...都看在幻化成謎樣生物的莉莉眼中,但是...幻化成古老生物的她有些不安,身上一股極度不尋常的力量,以及...對血、殺戮與黑夜來臨的渴望,來自該種生物的本能...不斷襲擊著她的意識。


「我...我必須好好的穩定住自己的意識...」


莉莉的這句話...讓洛羽與其他人驚覺事情的嚴重性,亞克立刻衝到莉莉的身邊...開始對她施展著能穩定心性的聖術,希望能夠令她在平靜的心境中...恢復為原來的自己。


伴隨著黑夜逐漸的來臨,想要制止顫抖的妮菈...與想要穩定住意識的莉莉,洛羽與米蕾亞不斷的祈禱著莉莉能穩定心性...並恢復成原本的模樣。


「我最擅長的聖術,竟然沒辦法穩定住它的心性...」亞克不斷的朝著莉莉施展《聖療術》,但是...始終徒勞無功。


隨著一段時間的過去,從未中斷過《聖療術》的亞克...身體開始出現疲勞,但是他無法停止這個動作,因為他明白...一旦停止施展聖療術,莉莉就有可能被生物的本能控制...戰鬥到死亡為止。


「雖然不想讓他們知道我身上的魔力,但是...現在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亞克開始動用隱藏在體內的魔力...強化聖術的效果。


米蕾亞感覺到亞克身上有股不一般的魔力,但是她並不在意這件事情,對她而言...先讓莉莉恢復成原本的樣子,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此時...妮菈終於完全止住了身體的顫抖,當她看見沒有任何人的目光在她身上時...她立刻衝向洛羽所在的地方打算對他們進行偷襲,當洛羽察覺到身後的壓迫時...已經為時已晚。


「通通...都去死吧!《赤燃劍 ‧ 噬炎》」劍身燃起劇烈無比的火焰,朝著亞克的方向砍去。


面對攻勢而無法迴避的洛羽,硬是提劍擋下赤燃劍的攻擊...但是劍身的火焰卻不斷的侵蝕著洛羽的身體。


「.................洛羽!」


米蕾亞眼見洛羽遭受到妮菈的攻擊,她再也無法顧及是否能恢復現在的模樣...開始詠唱著學習的黑魔法咒語...臉上的神情逐漸恢復成她過去邪惡的模樣。


在詠唱結束後...她舉起慣用的右手,施展著特殊的魔法《黑光》,一道黑色的光芒從米蕾亞的手中發出,速度快得妮菈無法反應,黑色的光瞬間貫穿了她的胸腔...立刻吐了數口的鮮血,就在米蕾亞準備施展第二次《黑光》,忽然間...從天空上開始降下激流。


米蕾亞立刻將準備給予妮菈第二次致命傷的《黑光》,朝著面對她而來的巨大水流發射,只見黑色的光芒貫穿水流後...劃過天際便消失殆盡。


「沒想到...妳連這招黑魔法都學會了,能夠分解所有屬性元素的《黑光》。」


白髮女子緩緩的從空中降下,她的出現...並沒有讓米蕾亞有些許的訝異,或許是...自己早已習慣這樣的情況也說不定。


「我知道妳現在非常憤怒...甚至恨不得馬上把我跟妮菈殺掉,但是...就連妳母親《依蓮 ‧ 洛》用盡她身上任何的魔法跟魔力...都沒辦法將我消滅,身為前輩的我...勸妳還是把剩下的魔力儲存起來...應付等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吧。」


話剛說完...她立刻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妮菈抱在身上,走至雙方都看不見的地方...將妮菈平穩的放在地板上。


「那陣殺氣...是不是妳...」妮菈的話還沒說完...立刻又咳了一口鮮血。


白髮女子口中開始唸唸有詞,額頭與手上開始浮現出時間的印記,怪異的是...印記上的時針、分針與秒針除了會自己轉動之外...皆是以逆時針的方式進行轉動,而待她完成這道魔法的程序後...她將雙手平放在妮菈的身上。


「違背一切世界之真理的時空隧道...禁忌之術《時光輪迴》!」


妮菈感受到自己的身體開始微微發燙,身上被《黑光》與精神魔法《流火系 ‧ 熾龍》造成重創的傷口,瞬間恢復成戰鬥前的模樣...就連失去的體力也恢復了。


「原本那麼重的傷勢...而且連體力也恢復成原來的狀態,《依》大人...這到底是?」


就在妮菈對著《依》說著這些話的同時,另外一邊...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狀況。



( 第四十四話 -完- )



—————————————————————————————————————————

擁有神一般的能力,失去的...是意想不到的多。

或許會有人覺得...《依》的能力根本就是外掛,沒錯...因為她本身就是外掛般的存在。


至於《依》為了得到這個能力...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這就只能暫時讓各位憑空想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9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

12-10 00:10

銀§ 路雪
[e12]12-10 00:1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影Shadow安安夜間好。[e35][e34]

安安夜間好,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23][e35][e34]

12-10 00:11

銀§ 路雪
晚上好~~謝謝[e12]12-10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96088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焉之劍 - 43... 後一篇:終焉之劍 - 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