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耽美】殺手《白子》章之十三 負罪者的諾亞方舟

作者:牧葵│2016-12-09 18:47:10│巴幣:16│人氣:429
章之十三 負罪者的諾亞方舟



  1.

  不知作了什麼樣的夢,小黑窩在床下,鼻子不斷哼哼著呼嚕聲。牠從剛才便睡得四腳朝天,因此大白起身時還刻意放輕腳步。他猜想羅森應該餓了,在房間坐了一會兒,他悄悄地走出房門,準備先把現有的飯菜加熱。

  經過浴室時大白停下步伐,側耳傾聽,塑膠門後方一點聲息也沒有。羅森終究在逞強而已,他需要人照顧,無庸置疑地……這讓大白突然感到疏離。

  靜下心後,只覺得心底有種說不出的壓抑。他仔細回想幾分鐘前對方回家時的樣子,褪色的殺手,除了可憐以外他又有種完全相反的感覺。

  「嘿?」

  大白在門上輕扣兩下,等候片刻,都不見裡面的人回應。他試著轉動門把,門居然應聲打開,他差點滑倒。磁磚地上都是水,蒸氣撲面,模模糊糊地,羅森倚坐在浴缸中,枕著自己的肩膀就睡著了。

  脫下的衣物亂扔在地上,他一隻手垂落於浴缸外緣,上頭還掛著沒完全關緊的蓮蓬頭。羅森!大白又喊了幾次,確定那傢伙完全失去反應力。

  無奈地靠住門,他的視線不由自主地落在對方的鎖骨周圍。羅森的胸前有好幾處彈孔,顯然,他這輩子是一路從槍彈雨林中走出來的。大白好似在認識一個全新的人,但下一個轉念,他卻想到,此時此刻……

  自己能輕易地殺了他。

  奇異的念頭自然地浮現,大白趕緊搖搖頭,把這無聊的想法趕出腦海。他踏進浴室,越過羅森把水關緊,接著又遲疑了半晌,終於下定決心,彎身抓住羅森的下臂。

  丟到床上去吧,雖然溼漉漉的。大白正要用另一隻手扶住羅森的腰,腳下卻猛然一滑,一股反抓住他的力道狠狠地往下拉。砰。大白的額頭撞上浴缸邊緣,膝蓋與腳腕也同時傳來劇痛。

  「你在幹嘛!」

  睜開眼的羅森凶惡地瞪著他,半個身體從浴缸內撐起。大白看見某個難以言說的部位在他眼前晃啊晃,但他根本管不著。本來想著幫對方一把的心情馬上被壓過去,說真的,大白自知他的脾氣不比羅森好上多少。

  「看不出來嗎?我在強姦你。」

  他冷冷地瞪回去,以為會給另一人的怒氣火上澆油。可不知為什麼,灰色的眼珠猛然瞠大,羅森的臉部肌肉抽搐,但他什麼都沒說。

  他們就停在大白那句半玩笑、半為激怒對方的話中。地上的水漬沿著纖維浸濕了大白的長褲。布料變得厚重,緊貼著皮膚,很不舒服的一種感覺,但大白硬是沒想到爬起來。

  他不知道羅森為何是這種反應,背後傳來肉掌「嗖嗖」跑到門邊的聲音,他無暇留意,只顧著解讀映在視網膜上的表情。羅森大概在暴怒邊緣,但更重要的是他並不止在暴怒邊緣。

  大白看著那張臉,想起自己也曾覺得羅森漂亮。容貌姣好的白子可能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他清楚知道。

  「抱歉。」

  所以他老實道了歉,出口的聲音比想像的還微弱。對方伸手過來時他還沒會意出這個動作的意思,直到羅森扯住他領口、將他用力拉向自己。

  他突然炸了鍋。

  「老子從來沒在怕那種東西!」

  汪、汪汪!門外的小黑衝著他們狂吠,羅森的目光轉向那頭,眼神似是想把這畜生當場解決。可他連抓住大白都有困難,強硬的力道沒維持過半分鐘,身體便力氣用盡,不由自主地癱軟。

  手指離開大白衣領,他「咚」地坐回浴缸中,身子滑落半截。

  小黑又叫了幾聲,總算恢復安靜,牠鑽進浴室擠到兩人身旁,大白把牠稍微隔開。羅森看著大狗,直到大白伸長了手臂,把懸掛牆上的毛巾扯下後遞向他。

  蒸汽散去,羅森的臉蒼白得不像剛沖過熱水。他吞了口唾沫,緩緩地用毛巾把自己蓋起來,大白起身的剎那,他的聲音也異常沉靜地響起。

  「我以前收過一個學字的學生。」

  大白頓了一下,站直身體。他從高處注視著羅森蓋在睫毛下的眼睛,對方慢慢閉上眼,搭進毛巾的手僵硬地擰緊,從沒提過的往事,他繼續說了下去。

  「我搬來青城的前一年遭目標的親屬報復,我的學生被帶走。他們強暴他,給他塗上蜂蜜、放狗啃爛他的軀幹。他們只是為了折磨我,我斷掉一雙手,但他卻死在那裡。」

  「羅森。」

  「聽好了,我根本不怕折磨!我……只是一直、一直捨不得他。」

  小黑探出腦袋聞他的手,他立刻縮了一下。雖然並不明顯,但大白還是把一切捕捉在眼裡。他不知能說些什麼,只能愣愣地看著另外一人。羅森的呼吸因過於激動而變得快速,他竭力平復,換氣節奏卻依然像喘一般。

  他逃亡到青城。可故鄉的水墨畫永不褪色。

  「你還好吧?」

  「很好。」

  幸好大白即時出聲,不然怕羅森下一秒就要露出什麼失控的表情。他迸出那句回答後,便滑了下去,腦袋「咚」地撞上浴缸底部。瞇起眼,他看著天花板,聲音微弱,卻是在跟大白說話。

  「把我弄出去。」

  大白依言照辦。趕走了小黑,他彎身把另外一個人抱出來。羅森的體重依然談不上能讓他輕易抱起,可他卻覺得羅森瘦得不像話。濕潤的皮膚也嫌太冰涼,大白讓他搭在自己的左肩,連同毛巾一起抱出浴室。

  吐息潮溼,羅森的氣息呼在他脖頸處。大白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了,偏偏掛在他身後的手忽然收緊,抱住了他的脖子。

  「好餓。」

  「我等會熱一點吃的給你。」

  羅森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在大白的預想裡,他只想先帶這傢伙去休息。可他壓根不曉得羅森真正的心思。

  「哎,大白。」

  他走到房間內,微微側過臉,只見羅森無神的眼睛看也不看向他。

  「我們來做愛吧。」

  大白驚愕得差點把他摔在地上。

  

  2.


  

  3.

  大白清掉殘液,用棉被包緊蜷縮在床中間、睡得像死了一樣的人。羅森的腦袋陷在枕頭裡,枕套上遺落了幾根可能最後留下的黑色髮絲。

  睡顏平靜得幾乎讓人忽略床舖上的血污,似個孩子、作了香甜好夢。暴瘦後他看上去很小一隻,他這麼矮啊,大白忽地發覺。

  撿起頭髮,套上褲子往房外走。小黑在門前趴著睡著了,見到他立刻爬起來搖動尾巴。大白繞過牠,瞥見客廳書桌上的筆電,悄悄走過去,他把東西收回半年前應放的位置。想了想,還是決定去做飯。

  完事之後思考差不多也一片空白,指末只剩身軀殘留溫暖的餘韻。大白把上一餐的剩菜拿出來加熱,動作不自覺地有些發抖。光滑的盤子、不同於羅森脖子上凹陷的皮膚……他差點殺了他,就差那麼一點點。

  也許不該折磨那傢伙。大白不知應作何感想,第一次交合只有粗魯的狂瀉,那股怒氣在事後也煙消雲散。

  這些日子他到底還是掛心過羅森,即便他今日看那人的眼光、已經不同於以往……

  「別進來。」

  大白從瓦斯爐前低頭,斥責跑入廚房的小黑。重新翻炒的剩菜散發出一股油膩的香氣,裡頭放了羅森不吃的洋蔥。等回過神,大白已經動手把夾雜其中的洋蔥挑掉,他細想,他做的事壓根沒有意義。放下手邊的筷子,不挑了。

  砰!

  一聲毫無預警的巨響把大白嚇了一跳。他趕緊關掉瓦斯爐,往聲音來源的方向快步走去,才踏出廚房,就看見房間那頭,羅森半跪在門後,用手撐身體似要爬起,但剛抬起幾寸,雙腿又一軟。

  「你起來幹什麼?」

  第二聲悶響後,大白也走到羅森身旁,將對方強硬地拉起來。後者晃了晃,藉他的攙扶穩住重心,眼神垂向地面,半晌,才吐出乾癟的幾個字。

  「我想喝水。」

  大白還正消化著他不成形的音節,手臂上的重量忽地離開了他。羅森沒管褲管處滑至腳踝的血珠,補上一句「我自己可以走」,顫顫巍巍的步伐朝向他的書桌去,他的身影慢慢地陷入窗前透明的陽光中。

  依然是那個人,也虧他虛弱成這樣,休息不到十分鐘便能走下床。

  「好香喔。」

  他「咚」地放下水杯,喃喃自語,五官稚氣的臉龐向大白這頭抬了起來。有些刻意地張開雙臂,大白也差不多能猜出他正試圖模仿誰……看來得收回前言,這傢伙還是睡糊塗了。

  「抱抱。」

  工筆的記憶,最終零散地遺落在混亂過去間。大白凝視他,沉默良久,試圖想像那名少年的身影與羅森重疊。但他終仍放棄,接受了這句如孩童般、卻悲傷異常的撒嬌。

  他神色複雜,上前抱住羅森,後者以雙臂環過他脖頸。像摸狗一般,輕輕地梳過他髮間,眼底的顏色如同失神、又清醒鮮明,看著天花板上的某個點,無視血色落在大白腳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9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毛毛怪
一開始反應不來,大概跟大白一樣的情緒吧( ´∀`)
想說怎麼突然說要做愛(;´Д`)

12-14 16:36

牧葵
因為作者想開車(X
因為森森不開心(O12-14 22:47
毛毛怪
想開車是演哪齣( ´∀`)

12-16 10:08

夜玖人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有年齡限制,而是我人在學校裡QAQ(槓
想開車我搭不到(唉?

12-21 13:39

牧葵
啊,那個網站不用登入呀XDDDD12-21 18:24
夜玖人病
會留IP阿

12-23 21:34


嚶嚶嚶嚶為什麼看不到車車

07-02 21:06


剛剛換個方式重新開起來了,感謝恩賜。

07-02 21:10

牧葵
找到解決辦法就好XDD07-02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