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賴床

作者:光一│2016-12-08 22:28:15│巴幣:0│人氣:115
「零,起床了。」
加州清光清晨一個大早,連太陽都才剛升起就到零凜的房間報到。
「嗯......再讓我睡一下嘛......清光......」零凜像小孩一樣窩在被窩裡,對著被窩說話。
「你昨天忘記排今天的遠征名單了,快起來吧。」
加州清光雖然不想這麼早叫醒他,但是沒辦法,昨天出陣回來看到遠征名單已經放在桌上了,原以為明天的遠征名單都排完了,誰知道一早起來打開卻是一張空白的紙張。
「那我排完可以再賴一下嗎?」
「拿你沒辦法。」
加州清光將紙跟筆慢慢推進去那軟又綿大的被窩裡,只見被窩半伸出一隻手,隨意的寫了寫名字,敷衍的又推出來。
加州清光一臉無奈的小嘆氣,這如果不說是遠征名單,別人還以為是藝術創作。
「那我先去宣布,回過頭來再叫你,只能在賴一下。」
加州清光轉過身,和室拉門一打開,正要跨出榻榻米,就面朝地板摔倒在地,這一幕正好被經過的歌仙兼定撞個正著。
歌仙兼定愣住停下腳步,如果再晚一步停腳可能就踩在加州清光的頭上了。
「你們在幹嘛?」
見清光根本沒反應過來,歌先兼定自主性的往門內看,才發現零凜雙手環抱住加州清光的腳,而加州清光實在搞不懂零凜到底是在幹嘛。
「沒事,你先幫我去宣布今天的遠征。」
加州清光抬起手,把紙張舉到歌仙兼定面前。
「喔,好啊!」歌仙兼定一臉淡定的笑了笑,因為主上就是想做什麼都是即興而來的,連身為近侍的加州清光都無法預測。
歌仙兼定走了之後,加州清光翻過身來,看著胡鬧的零凜。
「這是在幹麻......丟臉死了......」
「我不覺得丟臉就好啦!而且你說可以賴一下的耶......」
零凜抬起頭:「賴一下你,嘻嘻。」一個燦笑。
真是被打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加州清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ukenRanb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 後一篇:<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