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緋紅、誓約  番外二(105/12/08)

作者:紅纓嵐│2016-12-08 00:26:03│巴幣:2│人氣:283
番外二
 
 
  從五番隊離開後,羽帶著另一份伴手禮,前往六番隊。
 
  『聽說……姊姊跟天關院隊長還有北宮隊長好像是……好朋友?』羽從先前整理雙的遺物裡發現三人的合照,從照片裡可以看的出來三人的感情十分濃厚,讓羽感到羨慕。
 
  雖然自己與雙是雙胞胎姊妹,但是雙樣樣都比羽強,自己唯二比姊姊強的,就只有鬼道以及防禦。
 
  不過兩姊妹的感情依舊很好,羽明白姊姊的強大是由後天努力而來的,所以自己也要向姊姊看齊。
 
  如此想著,不知不覺中抵達了六番隊的隊舍。
 
 
  「那個……安琪爾副隊長妳好……」
 
  在門口,恰巧遇到因公事而正準備外出的六番隊副隊長黑狄絲˙安琪爾。
 
  「是水戶隊長啊……我已經有跟我們隊長說過了,妳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黑中帶著些許雪白的雙色及肩短髮,神秘的暗紫色雙眸溫和的看向羽,面容姣好的帶著一抹微笑,與自己穿著不同的死霸裝,上半身為常見的和服樣式,下半身卻是特殊的短裙,除了衣服,身上的配飾也與眾不同,脖子戴著一條皮製項圈,手腕上套著一對銀製手環。
 
  「好的,非常感謝妳。」羽微微點頭,然後就直接走進去。
 
 
  「……她知道路嗎?」稍微擔心一下,不過還有公事要處理,黑狄絲拋諸腦後,前往其他番隊。
 
 
 
  「早知道就先問安琪爾副隊長了……」嬌小少女提著禮品,在六番隊的隊舍裡胡亂走著,從她苦惱的神情可以看出──她迷路了。
 
  畢竟以前擔任副隊長的時候,大多都是在八番隊隊舍或是外出勘查,鮮少走進各番隊,況且每個番隊的隊舍布置還有設計都不一樣,第一次來訪,除非是有人帶領,不然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迷路了。
 
 
  「我還想說水戶隊長怎麼還沒出現呢……原來是迷路啦?」這時一個對雨來說算是熟悉的聲音冒出,原來是北宮隊長等了許久,都沒見到羽的蹤影,於是走了出來尋找。
 
  「啊啊……真是抱歉!」羽尷尬的笑,與年輕的雙相似臉龐,讓唯雪彷彿見到了那人,使她一瞬間愣了愣。
 
  「嗯?怎麼了嗎?北宮隊長。」羽看到唯雪突然走了神,不禁擔心的詢問了一下。
 
  「啊,沒事。既然找到了,那就回辦公室吧~」白色長馬尾一甩,羽只看到劃過眼前的血紅光輝,以及特殊的五芒星項鍊。
 
  黑髮少女默默地跟在白髮女性後面,一路上,可以看到唯雪在隊裡獲得極高崇拜,例如不時被女性隊員搭話,還有人紅著臉向北宮邀約。
 
  唯雪就算是帶著歉意的婉拒,也讓眾多女孩眼冒愛心,各個尖叫,彷彿眼前的不是她們的隊長,而是一名偶像。
 
 
  「北宮隊長……很受歡迎呢。」羽有些羨慕的說,由於出身還有上任等種種因素,其實自己在隊裡並不是很受人尊敬,大多數的隊員都保持著不屑的態度,這也讓葵動不動就大發雷霆。
 
  「這沒什麼……到了。」話語落下,兩人也剛好抵達隊長辦公室。
 
  「進來隨便坐吧。」北宮隨意指向看起來豪華無比的沙發,接著走進一個小隔間,看來是去泡茶。
 
  「打擾了……」羽緩緩坐下來,禮品放在大腿上,她好奇地觀察這間辦公室,跟天關院隊長的風格截然不同,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被精巧包裝的小禮物,雖然擺放隨意,但是隱約中仍有整齊存在。
 
  「妳喝紅茶吧?牛奶跟砂糖隨意加。」唯雪剛好端出冒著裊裊熱氣的紅茶,放在兩人之間的桌上後,愜意地躺上沙發,翹起腳來。
 
 
  「啊……那個隊長同……」
 
  「那不算什麼,只是在這段戰後恢復期,需要一個熟悉八番隊事務的人接替隊長……」
 
  黑髮少女話還沒說完,就被白髮女子淡淡打斷,雖然是事實,不過還是讓羽苦笑。
 
  「不過……確實由妳接任會好很多,畢竟情報是不能亂來的。」帶著微笑,安撫了羽。
 
  「謝謝……」少女鬆了口氣,能夠讓三位資深隊長同意已經很不容易,況且其中兩位還曾是姊姊的摯友。
 
  「對了,這是給北宮隊長的禮物,是我的一點小心意。」
 
  「放在桌上吧,等一下我會打開。」
 
  有些尷尬的氣氛迴盪在兩人之間,讓羽只能默默的喝茶,過了一會兒,時間差不多,羽就打算起身離開。
 
  「謝謝北宮隊長的茶,很好喝。」少女微笑,然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果然跟雙不一樣呢……』看著完全沒有加料的紅茶,唯雪心裡想著。
 
  想到每次雙都加一堆牛奶還有砂糖,完全把茶的味道都蓋過去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禮物啊……」眼神移到羽帶來的禮品,伸手打開……
 
  「相框和一些和菓子嗎?這八成是不知道我有什麼特別喜好,所以特別選了安全的禮物吧……平常看起來呆頭呆腦的,卻在這種地方意外細心呢。雙就不一樣了,除了公事以外都大剌剌的,絕對不會注意到這種事情……」
 
  唯雪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把相框拿起來,隨之眼神也慢慢沉了下來,好像有什麼混濁之物溢滿她的雙眼,那是一種不同於一般哀傷,更深切的、不可名狀的混濁。
 
  「相框……嘛,事到如今,這不也……沒什麼意義了嗎?為什麼……明明……這……才不想要呢……」
 
  短短幾秒,木製相框在唯雪手中化為灰燼,燃燒不完全產生的黑煙與灰,飄入了唯雪沒戴眼罩的右眼。
 
 
 
  好痛。
 

作者後話:
在冷冷的天獻上熱呼呼的文章XD,接下來因為鄰近期末考,所以纓嵐要暫時停筆了QQ
希望上學的大家都能歐趴……嗚嗚我的微免還有解剖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EACH死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人稱分歧RPG】S... 後一篇:緋紅、誓約  第十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