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Assassin】往昔-不眠夜

作者:艾倫韋克│2016-12-07 22:59:43│巴幣:28│人氣:241
 
  以前,我很崇尚光明。

  認為光明面的正義,必得伸張。

  直到我領悟了現實──



  「呀喔!」看著警大的綠取單,我簡直高興的闔不上嘴,雙眼發出興奮的光芒,抓著單子像個瘋子一樣的在房間跳來跳去。

  當下收到錄取通知,大概是我人生幾個最喜悅的事之一了。這就跟踏出自己夢寐以求的第一步一樣,是相當值得紀念的盛事。果不其然,當天晚上便和好不容易排出休假時間的父母去好好慶祝一番,享受著極上喜悅。

  或許,在一般女生眼中,讀警大是很無法想像的事。但從小我就下定決心要跟從父母的腳步,踏上人民保母這條路。除了家庭因素外,也有自身對於正義的天真期許吧?

  小時候,我便備受著不歡迎的目光。有很大的部分是我那過於旺盛的正義感,導致同齡的同學對我感到反感,厭惡。但我知道,對的就是對的,錯的舊是錯的!為什麼要因為那些人可笑的錯誤而違背自己的選擇?

  理所當然的,我這個性也沒多少朋友。

  但我不在乎!朋友什麼的只要有幾名知心好友就夠了,雖然稱不上很多,但我還是有些能夠好好溝通的知己,這樣就足夠了──

  儘管這麼想著,但童年時光卻還是挺孤獨的。除了為數不多的好友之外,平時歸家也沒有什麼人迎接著自己,只有外食和父母留下的零用錢罷了。我不怨恨他們,畢竟他們是為了社會大眾著想著,我的孤獨是可以被接受的。

  總之,大考我付出的心力終於得到了回報!考上警大可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門檻之一,為了往後的夢想,這是必經的大門,也不行失敗。

  和父母享用過難得的晚餐,他們便趕緊收拾收拾,準備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上。儘管排休,還是得隨時待命,一有命令下來便得出動。

  回到臥室,看著房間內貼滿著各式海報,我只感到人生充滿了希望。上頭有歷代的各式英雄人物、電影海報,也有許多警大的海報。

  躺在床上,興奮的睡不著。儘管還有好幾個月才要正式進入裡,我的心早就雀躍不已,自己更是做好事前的資料調查和萬全準備,只等時間到了,沒錯,就快了。

  從枕頭下抽出一張照片,那是位男子。看起來其貌不揚的黑髮男子。

  「你說他?很奇怪的瘋子,我根本不知道他怎麼上警大的──」「小妹,你幹嘛問他?別提啦,他就──」「幫妳問問?我是可以啦──別跟妳爸媽講喔,不然我一定會被他們逼問死的哈哈!」

  警大最有潛力的新人,方曄,打破歷史的紀錄的天才,被稱為是警大的新星。這位被重點培訓的男子,旁邊卻有位聽起來很不尋常的好朋友。

  瘋子,被校內學生和教官稱為瘋子般的傢伙。

  珂諺瑀,據說第一天去修校內鼎鼎有名的教官課時,便和學長互相打成重傷,緊急救醫。狂放不羈的個性,彷彿野獸般的野性,卻讓我深深著迷。

  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不怕死?每次對決彷彿都是要殺個你死我活,其中一定有他的信念──讓他得以付出這麼大代價來奉行的支柱。

  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在警大裡找到他這麼做的理由。可能只是單純的小混混?那他不可能上警大的,一般的小混混是不可能就這樣進來的。



  深深地被他給吸引住,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真的要解釋的話,應該是第六感?亦或是種盲目的追求感?像追星?

  從未有過如此強烈的感覺,比先前的夢想都來著更強烈。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戀愛嗎?反正,我迷上他了。

  總之,我要在你剩下的兩年,好好找出原因,找出你這麼堅持的原因。

  再等我幾個月──再幾個月就好,學長。




























  我一定會找出你最重要的信念,然後讓你離不開我<3



  這--算是一個新嘗試吧(?
  要嘴要炮請小力,我很認真詮釋過這角色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蘿莉.com
病嬌賽高LAAAAAA,就差不是蘿莉了

12-07 23:03

艾倫韋克
σ ゚∀ ゚) ゚∀゚)σ 12-07 23:08
鱷魚飼料

12-07 23:14

艾倫韋克
新嘗試(?12-07 23:31
星痕。
21分鐘,竟然不是頭香淦

12-07 23:21

艾倫韋克
12-07 23:31
柳葉飄
難、打頭……!?

12-08 12:29

艾倫韋克
不懂梗(´・ω・`) 12-08 13:27
柳葉飄
沒,只是驚訝於
病嬌大流行(*´ω`*)

12-08 15:23

艾倫韋克
\(*´ω`*)/12-08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一葉知秋... 後一篇:【星湧大地】菲妮亞的倉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