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聖誕老人的小精靈助手們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12-07 21:10:31│巴幣:8│人氣:340


  毫無變化的包裝線,面無表情的小精靈雙手快速的包裝著禮物,一個包完換下一個,屋子裡充滿著壓抑感,如果是小朋友看到自己喜歡的禮物是在這麼恐怖的地方生產出來,八成會被嚇哭吧。

  鈴鈴鈴鈴──冰冷的聲響響起,各線的機器全數停下,就連小精靈們也停止動作,接著高處的平台站著耶誕老人,他就那樣無聲無息的出現。

  「這個月的業績沒有達到目標,到聖誕節前都必須加班到十二點!想休息就快把工作做完吧!」話說完的耶誕老人馬上離開這裡,不管臉色更加難看的小精靈們。

  每天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八點下班,整整十二小時的工作只有一次休息時間,聽到耶誕老人的話表示休息時間沒了,還得多加班四小時,在這裡連自殺都沒有辦法成功,只能永遠的幫耶誕老人準備禮物,三百六十五天全年只在耶誕節休息一天。

  幫手精靈是耶誕老人創造出來的生物,想要逃走的心馬上就會被耶誕老人發現,沒辦法對自己造成傷害,只能渾渾噩噩在高壓環境下折磨精神。

  生不如死。

  每位小精靈都恐懼著耶誕老人,任何想離開的想法都不能夠有──

  唯一讓他們有動力工作下去的只有小朋友給耶誕老人的信。

  個性古怪的耶誕老人每次都會把小孩子們的信交給小精靈們,讓他們隨意自己處理;小精靈會規定信要傳下去讓每位精靈都看到,就算信全部都是寫給耶誕老人的,但孩子們高興就好了,不是嗎?



諷刺個台灣奴性化。
不敢反抗上司、默默忍受工作環境、所有的工作酬勞都被上司給拿走。
短文就這樣吧,長大後對耶誕節的想法只有越來越差(全都是商人的陰謀#
到底耶誕老人有沒有良心,就自行猜測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7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廢日記... 後一篇:世界人權日,我支持同性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