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魂其中角色((有可能是路人 且想問 ??

作者:世界魂│2016-12-06 20:26:37│巴幣:16│人氣:149
世界魂其中角色((有可能是路人
這位特別 且想問
參雜著喜歡的卡通或動漫角色 元素(傑克武士)
像這種可以嗎? 可以在自己畫的漫畫裡面出現嗎??(且有表明)
名 中島杰龍 能力 大意志明王
能力介紹
意志 無限大的光明意志 形化戰神之王
帶著生存及希望 莫忘初衷 絕不唾棄 愈戰愈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6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不是不行,但不太好。
單純以致敬的角度放上個配角,這部分還蠻多漫畫都會這麼做,但充其量只是「串場」,也就是說以粉絲的角度讓喜歡的角色登場,並透過劇情表達自己對該名作者、創作品或是角色的喜好這樣。
但畢竟還是得盡量避免,除了版權上的問題外,主要還是說這畢竟是屬於你自己的創作物,而不是原作者的作品。

12-06 21:33

世界魂
[e23]喔喔!原來如此!!恩... 那就是當路過的人吧!12-06 21:45
吳旻( °∀°)
元素可以 (很多腳色其實都會參考到其他腳色 但這也不能說是抄襲 有時候靈感到了 就出現了 還能如何? 只是不要太過相似就好)

他的風格很棒

12-06 21:44

世界魂
嗯!![e12]傑克武士超帥!12-06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l3ru8y9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億者笑01... 後一篇:世界魂其中角色 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