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幕間1

作者:弒神劍皇│2016-12-05 18:54:56│巴幣:0│人氣:29
一名少女正在天空飛翔著,以讓人完全無法置信的速度前進著。
 
少女有著火紅色的長髮、碧綠雙眼、穿著深藍色的短袖以及短裙,但令人在意的是頭上長著人類絕對不會有的一對角。
 
  「真是的,那隻笨寵物居然這麼簡單就被封印幾千年,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封印的力量突然解除了,不過身為主人還是必須要去迎接才行呢。」
 
  (等到他開心的撲過來後再賞他一巴掌好了。)
 
  少女在空中悠閒地想著。
 
  在即將到達目的地時,少女驚訝地在空中停了下來。
 
  她發現到躲在森林中的精靈們,大約三十人左右,不過都是些老弱婦孺。
 
  「到底在搞什麼啊?為什麼還剩下這麼多精靈?」
 
  少女困惑地喃喃自語的同時,聽到不遠處傳來巨大撞擊聲。
 
  「難道是被阻擋了,所以才那麼久嗎?真沒辦法呢,就當做禮物帶過去好了,
身為主人的我真是滿分吶。死亡之氣息。」
 
  少女右手一揮,紫色的霧氣侵襲了在她底下毫不知情的精靈們。
 
  「好了,等等在召喚過來就好了。」
 
  當少女到達目的地上空時,驚訝地看著底下一隻疑似螳螂的生物與一名散發著
黑色氣息的黑髮人類對持著。
 
  「菲爾斯提特的翅膀被砍掉了?不,那個不是重點,黑髮的人類……還有那個力量!那個熟悉的力量!」
 
  少女的注意力完全鎖定在那名少年身上,至於那個少女口中的寵物她則完全沒放在心上。
 
  少女於是緩緩降落。
 
  「真是沒用阿,菲爾斯提特,連毀滅一個村莊都要這麼久嗎?」
 
  少女直盯著那名黑髮少年,讓人誤以為是在跟少年說話。
 
  「阿阿,吾主,您是來找我的嗎?小弟深感榮幸。」
 
  不過開口的卻是少女身後的螳螂,但少女的視線未從少年身上移開。
 
  「初次見面,擁有龍之力的人類,我名喚__茵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weraw1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七章__精靈少女與災厄... 後一篇:第八章__罪惡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