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二創】你的名字-最強的結!

作者:Jonas│2016-12-05 14:28:47│巴幣:16│人氣:1724

這是個修改結局的二創,從分身之時開始。
=================================================================

以下有雷

以瀧為視角

我不知道該如何評定甜度,畢竟這不是放閃(後記有丟閃光彈請準備墨鏡)

=================================================================

在瀧向三葉解釋了如何利用變電所爆炸讓居民進行避難的計畫後

「糟了!要是分身之時結束,我們可能又會將對方忘掉。」

「該如何讓記憶留下來呢?靠著手機應該是不行的。」

(以下為瀧的內心思考)

「對了!一葉奶奶有說過,糸守祭祀的土地神,古語叫做產靈(Musubi),連接繩線的是Musubi,連接人與人的是Musubi,時間的流動也是Musubi,這全部都是神様的力量。我們做的繩結(結び Musubi),也是神様的作品,這正是時間流動的體現 : 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會還原、斷裂,再次連接。所以這就是結び,這就是時間。水、米、酒之類的東西只要進入身體,和靈魂連接,也是結び。」

「只要這樣做,應該就可以讓我跟三葉都不會忘記彼此了!

「這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結!

(內心OS結束)

「三葉!聽好了,妳還有件重要的事要做!」

(中間省略500字請自行腦補,寫出來會上車)

「好了!那我們在對方手上寫下名字吧,這樣我們之間的"結"就完成了」

兩人在對方手上寫下名字後,分身之時也剛好結束了

「三葉!三葉!三葉!,我不會忘記的!妳的名字叫...」

「...為什麼我又會忘記妳的名字!!!」

「話說我為什麼人會在這裡,我在這裡做什麼?」

「喂!小夥子,快點下山了,我晚點還要去送貨!」

啊!是麵店的大叔

「等等我,我馬上就下去了!」

小貨車上

「對了!鎮長有說每個從山上下來的人都要檢查一下手上有沒有寫東西。」

此時瀧看了一下自己的雙手,發現右手上有寫著一個名字

「這個是...?」

「太好了!原來你就是那個混小子啊,看來可以拿到報酬了!」

「報酬?你們鎮長找我要做什麼!?」

「嘿嘿~到時後你就知道了,可不能就這樣放你離開了,直接開去鎮長家吧!」

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來到了糸守鎮長的家

「鎮長!你交代的任務完成了,就是這個小子!」

「鎮長你好!我叫做立花瀧,請問您找我是?(這個人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好像曾經見過)」

「哼!晚點再跟你說,四葉你先去叫三葉來指認一下是不是他吧!」

「咦!三葉,該不會是!?」

「哦,你小子還記得她啊,還以為你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呢。」

突然一位長髮過肩並綁著髮帶的女子從樓梯走下

「那個...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妳?」

「我也是!」

兩人同時開口

「「你的名字是?」」

「宮水 三葉!」「立花 瀧!」

兩人的記憶隨著聽到對方的名字逐漸開始清晰起來

「三葉!真的是妳!」

「瀧君!你終於來見我了!」

「等等!先處理這個問題,之後你們再敘舊。」

此時四葉將懷裡抱著的小孩交給了三葉

「那個...該不會是?」

瀧望向三葉寫在他手上兩個大大的字:五葉

「她就是五葉,是你的孩子啊!」

End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誤


=================================================================

後記:

「你這個混蛋!你知道還沒成年結婚就有小孩是多辛苦的事?(怒)」

「對不起啊三葉!可是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才能夠這麼快就找到妳。(土下座)」

「你以為說對不起就不用警察了嗎!說說看你要怎麼補償我?(雙手插腰)」

「不然我們再生一個好了~(抱)」

「那這次孩子名字一樣要由我來取!(羞)」

俊樹&四葉:「你們兩個不要無視我們啊!(墨鏡碎裂嘴角流血)」

一葉:「這也是結啊!(茶)」

=================================================================
筆者的話: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章感覺好累,話說要寫出這東西需要多大的腦洞啊OTZ

純粹只是在看板上的分身之時的相關繪圖,然後旁邊電視剛好在播純喫茶的廣告

對!你沒聽錯,就是那句台詞「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很不一樣!」

然後就有這篇二創文了...

突然沒辦法面對統一純嗤茶,不過龍山寺都被我玩壞了,再多一個也沒差吧030

之後可能想寫一些一葉或四葉的文,但是不一定會寫的出來,各位別太期待=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海誠|你的名字。|分身之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爛攤子清理者
很好,我感覺到上車的氣味了

12-10 13:53

深藍烈火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啊(茶)

01-12 22:30

RyuZU
直接做了 逢魔之時並不長喔 虧你們來的及%完喔XDD

01-14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rwang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二創】你的名字-分身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