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時代的脈動,美國人在川普的臉書留言,受夠了被中國宰制!

作者:岩里洛月│2016-12-05 12:39:49│巴幣:1,016│人氣:346
川普再推特發文,說中國貶人民幣損害美國企業競爭、對美國進口貨物課重稅、在南海擴軍有沒有問過美國答應,嗆中國嗆很大

然後他又在臉書發同樣的,這裡轉自美國人的留言,多為白人

2小時 8.7萬人案讚 (臉書)


自由派現在被稱作"libtards"

大部分人支持川普,只有少部分人繼續罵川普

留言大概是這樣,美國人最在乎的還是美中問題,但台灣的能見度也瞬間暴增並且美國人不覺得應該排擠台灣。

美國人比台灣人還要"歡聲雷動"

留言是我手動打上來的,少部分可能打錯字

這邊大家都看得懂吧?好吧我翻譯一下


Debbie L Chairamonte-Reba:

Sorry China....America took back our country!!!GO TRUMP


抱歉中國,美國拿回了我們的國家!衝阿川普!




Michelle Rabon Saunders:

I am so glad you are gonna fix this country!!! Much love from South Carolina

我很高興你要修復這個國家了!Much love from 南卡羅來納州 (抱歉有些話用中文說出來怪怪的..>__<)


Tom Duggan:


I was totally unaware that China had dictated we weren't allowed to accept phone calls from Taiwan until President Trump accepted a phone call from
Taiwan.


我完全不知道中國「已經」命令了我們不被允許去接來自台灣的電話,直到川普總統接了一通來自台灣的電話。



Connor Pettigrew:

China would best reconsider the actions they just took. General "Mad Dog"Mattis is watching you!
#MakingAMericaGreatAgain

中國最好三思他們的動作,瘋狗將軍Mattis正看著你!



James Testerman:

We do not answer to China they answer to us, we will work to keep our place as number one economy and take back whatever control they think they have over us.

我們不需要回答中國,他們才該回答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我們的經濟維持第一,然後奪回不論他們覺得他們「支配」我們什麼。


(美國人都明顯感受到美國被中國「支配」,愚蠢的左派自由派媒體操弄台灣議題的後果,是增加反中以及對台灣的同情)




Amy Edwards Ingram:

You mean you are not going to apologize to China? Good!!



你是說你不打算跟中國道歉?太好了!



Diego hinojosa:

China needs to relize pussy Obama is on way out of office. Its Trmp time

中國必須明白小貓歐巴馬已經要滾出辦公室了,現在是川普的時間


Linda Minogue:

So excited about the dream team you have been putting together. Feels good
to be American

太刺激了你的夢幻隊伍,做為一個美國人感覺太棒了



Tara Rojas:

Is this high school? U can't talk to him/her, I don't like them and we r friends! Wtf!? WE AR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We will talk to whoever we want when we want! China can SUCK IT!

這是國高中嗎?你不能跟他/她說話。我不喜歡他們而且我們是朋友!WTF!?我們是美國!(大寫強調語氣高亢) 我們會跟任何我們想要的人講話!中國滾去旁邊吧!




大部分留言並沒有提到台灣,但基本上他們都知道這是因為「美國總統和台灣總統通電話」,並且同情台灣,不認為要因此向中國道歉,更厭惡美國要怕中國生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帝
我是覺得川普的FB不能這樣解讀
不能把粉絲的留言當成大多數美國人的意見啦
畢竟FB粉絲專頁是個同溫層很嚴重的地方
就像馬囧的FB下面一堆留言到現在都還認為他是最好的總統……

12-05 19:46

岩里洛月
也是,不過此時此刻,那些人至少代表了多數美國人的想法,有很多頭希拉蕊的人也為川普此舉叫好12-05 19:48
九陰真精-羅曼蒂克
希拉蕊支持者為此舉叫好的我知道有一個,

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

12-07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anec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皇民萬歲! (好啦其實只... 後一篇:在PTT碰到某位史學所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