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就說了!女主不是智乃好嗎!(番外篇) 街坊雪仗01

作者:喵喵狂人│2016-12-05 07:45:05│巴幣:14│人氣:166
「歐尼醬~~快點啦,外面有好多雪喔,大家都出去了啦!喔唷~~快點。今天我還要繼續跟森下姐姐玩!」

我興奮的在前門前上下跳來跳去。

大我3歲的哥哥還坐在前廊綁著鞋帶。

「別催我啊。」哥哥不耐煩的對我說道。

「唔唔…」我已經快按耐不住,嘴巴緊閉,發出了一些不耐煩的聲音。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別再飛撲過來了,走吧,今天秋穗也要努力喔!」

哥哥迅速站起來,腳向後敲了敲剛綁好的鞋子,接著走到我旁邊,摸摸了我帶著毛帽的頭。

我雙眼閉起,享受著最喜歡的哥哥摸著我的時光,心感覺暖暖的。果然,我真的很喜歡哥哥。

我們兄妹倆跑去大家都在的地方。森下姐姐,凜姐,建皓哥哥,惠里醬跟櫻庭醬跟其他人都在,加上我跟哥哥,共有10人。

最高年紀的也就是小三的哥哥,森下姐,凜姐跟建皓哥哥,其餘都是小一小二。

「所以,今天要玩什麼?」建皓哥哥向大家問去。

「沒意見。」
「想玩刺激一點的。」
「我同意森下姐。」
「雪仗雪仗!」
「惠里,妳太興奮了啦。」


說話的分別是:凜姐,森下姐,哥哥,惠里和抓著惠里的櫻庭。

「雪仗嗎?那姐姐你跟秋穗不能同一組,我跟光也不能同一組,這樣比較公平。」

建皓哥哥接著看向眾人,用視線詢問有任何異議嗎?

得到大家的認同後,就開始分隊了。

「那,姐姐你就跟光一組,我就跟秋穗一組,然後選剩下的人當隊友如何?」

大家都點頭表示同意,只有我是一直搖頭。

「秋穗,怎麼了嗎?你不是最喜歡把森下姐當對手嗎?」

建皓哥哥一臉疑惑的問我。

我對他搖搖頭,並看向了抱著哥哥一隻手臂的森下姐。

「哇!我跟小光光一組欸。餒餒,小光光你可要保護好你的姐姐大人欸。」

「明明就跟我們同年,還要我們叫你姐姐。更何況,你打雪仗明明就比我們厲害,還要我保護你是怎樣?我才不、不會保、保護森下姐妳勒。」

哥哥臉微紅的對森下姐說去,眼神還往別處飄去。

「我偶爾也想當當被保護的公主啊!」

森下姐低下她那開始慢慢染紅的臉龐,扭扭捏捏的說出這句話。

我看向這一幕,心中滿是訝異,我訝異的不是平常明明跟一般男生行為舉止沒兩樣,現在卻表現出嬌羞,可愛小女孩的森下姐,而是訝異明明嘴上說不要,但卻好像很吃森下姐這套的哥哥。

「想跟哥哥一組啊?」

建皓哥哥看到這一幕,突然在我耳邊輕輕說出口。

我抖了一下。

「你每次都跟你哥哥一組,今天試試看跟我一組如何?如果比賽贏了,我請你吃我家的和菓子,如何?」

建皓哥哥笑笑的對我說去,還小小聲說了「別讓我姐知道喔」。

「我、我、我就勉為其難跟建皓哥哥你一組吧。我、我、才不是、是為了和菓子才把哥哥讓給森下姐喔。」



應該吧。



「凜姐凜姐,那就是所謂的傲嬌吧?」惠里興奮的向凜姐問去。

「應該是吧,沒想到秋穗也會傲嬌,大發現,科科。」

凜姐像是看到了有趣的東西,一直看著我。

建皓哥哥看向嘟嘴轉向另一邊,雙手插在胸前的我笑了笑。

「那就這麼說定囉。」



「那就開始選隊員啦。姐,你們先。」


————————————————

過了一陣子,我們選好隊友了。

我們這組有我,建皓哥哥,櫻庭和一位叫光輝的男生跟一位叫麻實的女生。

而森下姐那組有哥哥,凜姐,惠里和一位叫佐藤的男生。

「看來實力平均啊,但,最後還是姐姐跟秋穗的廝殺吧。」

「怕怕的,明明只是小朋友的雪仗而已,有必要那麼可怕嗎?」凜姐一臉無奈的對著我跟森下姐說道。

「全力以赴是我看待任何事物的準則!」森下姐很帥氣的說出了這句台詞,讓惠里她們用崇拜的眼光看向森下姐,而森下姐也很驕傲的抬起了胸膛,一直說「沒什麼啦」,讓惠里更加崇拜了。

「沒想到森下姐你會輸出這種台詞。」哥哥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森下姐。

「光,不是這樣的。姐,別欺騙惠里了,那明明是昨天晚上看電視妳學來的台詞,別以為我不知道。我才想說怎麼那麼耳熟。」

建皓哥哥的話語讓森下姐僵住了,開始乾笑起來,下一秒,她轉動僵硬的脖子看向了沉默不語的惠里,又開始乾笑起來了。

「真是的,森下妳又來了,真丟臉。」凜姐的話語直接讓森下姐抖了一下,感覺像是中箭一樣的抖了一下。

「好丟臉。」

凜姐邊說,還一隻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另一隻遮住了惠里眼睛。

這個舉動讓森下姐完全受到打擊,跪趴在地上。

接著,森下姐,慢慢爬了起來,隱約聽到她在笑。

站起來後,就走向了我們這組的方向。


經過了我的旁邊,一手搭上了我身旁的建皓哥哥。


建皓哥哥抖了一下,看向了森下姐。

「姐、姐,怎麼了?」建皓哥哥說話有點在顫抖,但臉上還是保持著笑容。

「建皓,我們,開始比賽吧!」


森下姐帶著有點可怕的笑容,對建皓哥哥說去。


「那、那麼、我們就開始吧,先分別去做堡壘吧,10分鐘後開始!」

                  「「「「喔喔!!」」」」
大家聽到後,就分別跑向了自己的陣地。

我也跟著跑去跟隊友們蓋起了堡壘。



當下的我,完全沒有跑出會輸的念頭。



完全沒有!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TA茶
狂人的作品就是狂

12-05 19:50

喵喵狂人
越來越少人…12-06 09:32
LTA茶
放心 我永遠支持你

12-06 18:56

喵喵狂人
感恩你<3
12-09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tyle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列表(不定時更新,並... 後一篇:應該算是尋人啟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