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Chapter1-3 陰謀與陷阱(上)

作者:晨茫 Will│2016-12-05 02:01:02│巴幣:6│人氣:189
  (炎燐村基地的地下設施內)

  「王靈樂那群人還真是愚蠢呀!」黑衣人露出得意的笑容。

  「他們是很愚蠢沒錯,但仍不能小看他們威脅度。」茉妍警告黑衣人不能太大意。

  「那群弱者能有什麼威脅?頂多只是有個英雄在裡頭而已!」黑衣人毫無將茉妍的警告放在心裡。

  「別因為你的大意把組織的計畫給搞砸了。」茉妍鄭重的警告黑衣人。

  「不要以為妳能夠命令我!我自己會知道該怎麼做的!」語畢,黑衣人就把自己傳送離開了。

  而茉妍則繼續監控著靈樂一群人的一舉一動。
  -----------------------------------------
  此時在混沌殿堂,同時聚集了眾多的組織成員,每個成員都收到通知要來此接受新的指令。

  「相信大家都收到通知要來此接受新的任務,這邊由我代替大王來說明新任務。」一名男子站在殿堂前方訴說著。

  「這次的新任務,主要是大王希望大家將所有對組織有威脅的人、事、物都消滅掉,除了我們的主要敵人:王靈樂及其冒險隊隊員,大王下令要將他們活捉留活口,以上任務報告完畢,請各位成員立刻展開行動去執行任務!」隨著男子的報告結束,所有成員都紛紛散去,只有一個人遲遲不離開。

  「萬希,妳怎麼不離開去執行任務呢?」男子懷疑的看著前方的這個女生。

  「安特洛大人,為何大王要一直執著於區區一個小小英雄呢?」萬希對於大王的意圖感到不解。

  「現在他看起來是沒什麼威脅性,一旦他體內的力量被激發出來,那將對我們組織的計畫造成非常大的阻礙。」安特洛說明完之後,萬希也跟著離開了殿堂。
  ----------------------------------------
  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神獸繼續帶領著大家往南方的沃爾河方向前進,不料,在離開南炎燐村之前,村內發生的一件大事。

  南羅火山不知何種原因,突然噴發出大量的熔岩,將一半的村莊給燒掉。

  「火山怎麼會突然噴發出那麼多的熔岩?」靈樂不解地問著神獸。

  「一定有人去刺激火山內部,才會造成死去的火山又重新活了過來。」神獸的表情異常凝重。

  「那該怎麼樣才能讓活山停止噴發?」靈樂著急地問著神獸。

  「你去火山山頂把火山之神召喚出來!」

  「我?」

  「你可以的!你是英雄!」

  接著,靈樂立刻往火山山頂的方向前進,卻在途中遭到黑衣人的攔阻。

  「你是誰?可以讓個路嗎?」靈樂請求黑衣人能讓路。

  「不行,因為我是來找你的客人。」

  「客人?」靈樂疑惑的看著眼前這位陌生黑衣人。
  -----------------------------------------
  預告:曾經的大戰之地,在此安息已久的英雄人物遭到外來者攻擊而甦醒,陰謀更加的模糊不清……

  12/11 周更《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Chapter 1-4  陰謀與陷阱(下)

  我找到新工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 後一篇:【紙與筆】現實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