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3-天使的養父(三十三)

作者:斌仔│2016-12-05 00:22:42│巴幣:0│人氣:161
33-天使的養父(三十三)
 
「老闆──這次的緊急招集有沒有錢拿?」
 
「老財奴,你能不能不要句句都離不開錢阿,活像欲求不滿的陽痿老頭」
 
「喂!撒旦!沒事不要隨便招集我出來阿,周圍又都一堆討人厭的天軍,看了就歸攬趴火阿!」
 
「唔……竟然可以讓天軍特別為了自己降臨,撒旦大人還真是讓人羨慕忌妒恨阿!」
 
七宗罪一登場,除了別西卜以外的四個人就開始一人一句的抱怨起來了,還真是性格鮮明的一群人阿……。
 
接著別西卜走到撒旦面前,畢恭畢敬的像她行禮。
 
「……那麼,您招集吾等七宗罪,所為何事?」
 
「看看周圍的天軍吧,別西卜」撒旦指著我們周圍的天軍們說道:「現在的我就算收回露莎身上的魔力,也只恢復了三分之二的力量,所以我必須專心對付那傢伙,你們就給我把這些雜兵們清一清,懂?」
 
「不需要我們這裡找一人幫您嗎?」接下命令的別西卜反過來問撒旦。
 
但被對方很瀟灑的拒絕了。
 
「我還有帳要跟那個傢伙算,再說了我連老頭子都反過,哪可能贏不了他」撒旦語氣充滿無限自負的說著。
 
然而下一秒,一個聲音隨即使她的自負又變回了憤怒。
 
不……應該說是一堆相似的聲音同時講著同樣的話使其聽起來像是一個聲音。
 
「不用天使長,汝等神敵便皆會死於吾等天軍之手」
 
「竟然可以整齊到這麼噁心的地步,跟我們當年在帶的時候差多了」別西卜聽到天軍們說話之後,對他們露出了一臉嫌惡的表情。
 
「嘛……大概是待遇比我們那麼時候好的關係吧?」這時,一個穿著白色西裝,滿口金牙以及滿手寶石戒指與黃金手鍊的中年大叔向別西卜說道,而他就是剛剛那位一開口就提錢的七宗罪成員。
 
「瑪門,只有你才會跟神提”待遇”這件事吧……」別西卜則是無奈的回覆那位大叔。
 
「不管如何,這些天軍實在是越看越火大,你們不打的話我要先打了」另一個背後長著三對鋼鐵翅膀,穿著黑色修士服,雙手臂上纏著蛇的男人,滿臉怒容的說道。
 
「你好歹也是前輩吧,怎麼這麼沉不住氣呢,薩麥爾?」大叔瑪門半調侃的對薩麥爾說道。
 
「唔……看到你們這些人回憶當年的樣子,真是讓人羨慕忌妒恨阿!」接著一個個子嬌小,身上背著一條巨蟒的哥德蘿莉,則是不斷的對他們發出了忌妒的目光。
 
「維利坦,那三個大叔會在那回憶當年,是因為他們已經舉不起來了,這時妳應該要同情他們而不是忌妒啦……」然後一個騎在長得奇形怪狀的怪物上面,身上只穿著……挖靠,那就是傳說中布料少到只能勉強遮住點的三點式比基尼嗎?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愛開黃腔然後身材好到眼睛都不知道該怎擺的婊子。
 
「阿斯莫德明明都是死老太婆了還穿成這樣的勇氣也真是讓人羨慕忌妒……痛!」
 
「妳說誰死老太婆?!」
 
婊子阿斯莫德生氣的一手刀劈向維利坦的頭頂。
 
「話說那就是帶著天使幼體的人類嗎?」接著阿斯莫德似乎發現我的存在了。
 
連帶著除了撒旦以外的所有七宗罪的成員都朝我這看了過來。
 
「可以養到一隻可愛的天使幼體什麼的,真是讓人羨慕忌妒恨」維利坦盯著我發出了忌妒的話語……是說小毛球很可愛沒錯啦,但老子可不是羅利控阿!
 
而且這到底有什麼好忌妒的阿,那傢伙是看到什麼都要忌妒一下是不是?
 
「哦哦!多麼奇特的個體阿,既不屬於天堂也不屬於地獄……喂!人類,我們來談個生意吧?」瑪門大叔則是興致勃勃的看著小毛球,然後向我提出了交易的意願。
 
「別想」不過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然而就在瑪門打算繼續遊說我的時候,撒旦講話了。
 
「好了不要再聊了,天軍們進攻了,誰順便去把貝爾芬格叫起來」撒旦一邊對其他人說道,一邊抬頭望了天空,那裡又出現了一個天使。
 
那是一個沒戴頭盔的女性天使,根據剛剛頭被炸掉的威爾普情況的來看,那位天使大概也是一個指揮官等級的天使。
 
「來的竟然是妳嗎?」撒旦看著天空中那位天使,表情猙獰的喊道:「希利!」
 
「路西法,沒想到妳跟妳的雜碎們還有臉離開地獄阿」被稱做希利的女天使低頭俯視著撒旦,語氣平淡的說著很粗俗的話語。
 
「早該想到是妳了,威爾普的計畫也是妳在背後指使的吧?」路西法對著希利質問道。
 
「我可沒這閒工夫,只要妳們乖乖窩在地獄等著審判之日到來,我才懶的管妳們這些雜碎,至於威爾普幹的傻事我之後會查清楚的,而且阿……」說到一半,希利突然用極快的速度飛到撒旦的面前,然後露出了很漂亮的笑容。
 
「妳覺得我會是那種會搞出這種蠢計畫的人嗎?」希利接著指向不遠處的那些巨人們說道:「竟然跟異教巨人結盟,而且失敗後竟然還恬不知恥的逃回了天國,威爾普實在是太失敗了……對了,妳們那裡還收雜碎嗎?」
 
「自己的雜碎自己收好!」撒旦說完就伸手朝希利的頭部揮了過去,接著兩人便開始打了起來。
 
而其餘七宗罪的成員則是早就已經跟天軍們對上了
 
「嗯……好睏」而剛剛被別西卜踹起來的貝爾芬格卻沒有加入戰局,反而走到我身邊抱怨她沒有睡飽。
 
而我身陷在戰場中間,完全無所適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天使的養父(三十二... 後一篇:蓮與梅-重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