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Pokemon in Plurk ll塗鴉串*5

作者:星姆│2016-12-04 22:05:16│巴幣:562│人氣:602
又累積了一些,丟丟丟~~~這篇應該會特長(?)
一些聊天記錄對話上頭有一支顏色和選項的話,順序是紅黑藍綠、紅黑Y藍綠N


【塗鴉外套】


因為朋友很想要姆克鷹外套但朋友沒拿到、自己也沒拿到,決定自己做一件送給朋友,用畫的(?)

起因:

雖然對方其實沒有抱很大期待,不過只要是塔菲做的就都願意收下!雖然後來有別人送外套給朋友了塔菲也不在乎堅持要畫,嗚嗚嗚那麼堅持那一定要做的啊 就決定畫惹!


雖然畫完才發現寫錯字((

朋友當初收到時一副"(  ^_^)☆謝謝,我會好好收著的!"很禮貌紳士的樣子(?),其實心裡頭爽歪歪wwww



最後還原型畢露(?),光這樣做外套就值得了啊斯!^q^

======

【球(?)】


畫顆塔菲球~~~

======

【小聲哼唱】


小小聲地,哼著只有自己聽得見的旋律--
啦、啦、啦--只有幾個音節的旋律。

只是唱給自己聽的,應該不會有其他人會聽見吧?

.....啦、啦--小小聲地唱著。

======

【華麗大賽】


畫了與青綿鳥一起搭檔時穿的華麗大賽服裝!

======

【香蕉皮】


莫名喜歡有表情的香蕉皮。


喜歡到願意用蛇板跟別人換香蕉皮wwwww

======

【女僕裝&運動服】


緊緊抱著愛心不給人的小氣女僕~~~因為這愛心是有主人的噢!σ`∀´)σ
不過要番茄醬畫蛋包飯很樂意!


當時有狂奔節活動~~畫個運動服給塔菲!

======

【任務:落葉歸根】

官方任務內容前導:

探險家樂心在班特拉沼澤深處發現了有人居住過的痕跡,四處搜查後只發現一位滿身泥濘
的青年,他向青年搭話詢問,但對方像失憶般一問三不知。
樂心擔心青年的狀況想帶他離開此地,但四周的多麗米亞卻突然朝樂心發動攻擊,幸好突
然出現的姆克鷹即時將他帶離。總總跡象讓他覺得困惑,在這個沒有人居住的沼澤地區出現這
樣的青年,以及這隻似乎在等待什麼的姆克鷹。

樂心發出訊息,希望在班特拉沼澤附近的訓練家可以協助調查。


和好麻吉們一起出任務!!因為是三人合作所以光看我的部分會不太完整

但要解釋的話有點長,建議看這裡->

======

【36人彩圈】


之前參與了36人彩圈合圖,主催超級用心做了影片!!超級喜歡!!!!


畫了熊寶寶裝~~~

======

【小熊三姊妹】


之前湊齊了三隻小熊!!很剛好的收服到的都是女孩子
給她們取名為花花泡泡毛毛^q^

======

【對戰圖】


覺得塔菲太少對戰了所以做對戰邀請圖((


======

【花瓣占卜】



某次官方噗提到了花朵占卜,所以讓塔菲玩玩看....說好不相信,看到結果是好的就馬上轉為相信wwwwww

======

【萬聖節】


穿著造型服裝漫步在熱鬧的街上享受著節慶氣氛
隨意地繼續逛著,覺得街上的各種燈光散發出來的光芒非常美麗!

以一些幽靈PM為衣服設計發想~

======


抱著娃娃睡的塔菲與綁圍裙塔菲呼呼^q^
他最近喜歡上料理,覺得應該要有綁圍裙畫面!!真的漸漸朝人妻路線前進惹

======

【譜的開端】


「塔菲爾——吃飯囉!」
「好—— !」被喚作塔菲爾的男孩趕緊走下樓至飯桌旁:「媽媽我跟妳說哦,我想要成為訓練家!」
「诶?」男孩的母親有些訝異:「你怎麼突然會有這念頭啊...?」而且這不就是代表要出遠門旅行?

「我想蒐集寶可夢的聲音譜成曲子!旅行的時候可以順便蒐集!」男孩握著湯匙揮呀揮,很有活力地回答母親。
「.....塔菲啊,你想要寶可夢聲音的話媽媽有資...嗚咕!」男孩母親話未說完,就被坐在一旁的男子塞了一口飯菜。

「哇——很好哇感覺很有趣!今天的晚餐真好吃呢孩子的媽!」
「!#^*$^@...老公你做什麼啦!」男孩母親將嘴中的食物趕緊吞下後說道:「自己旅行對塔菲來說會不會太...」

「唔?」本來正在低頭吃飯,突然注意到母親擔憂的視線:「我可以、我可以的啦—— !」男孩抗議著,嘴角還殘留著飯粒。

「哈哈——爸爸我也覺得塔菲爾可以!」男孩父親笑著說:「現在塔菲爾的年紀已經是可以當訓練家的年紀了吧?」

「我以前是什麼時候開始當訓練家啊...?」
「真懷念——如果當時沒出來旅行就不會和比比成為夥伴呢!」比比指的是平常帶在身旁的大岩蛇,男孩父親自顧自地回憶著。

「還有也不會遇到你媽媽!」男孩父親笑得更開心了:「記得那時候是看到你媽媽正在和野生的七夕青鳥唱歌,誰知道過沒多久就被帶到高處下不來哈哈...」
「你說得太多了!」男孩母親紅著臉抗議,旁邊傳來男孩咯咯笑的聲音。

「抱歉抱歉、」男孩父親喝了一口甜茶繼續說道:「嘛總之,我們現在平時也沒什麼機會帶塔菲爾到處走走...那讓他自己去闖蕩、看看不一樣的東西不是挺好的嗎?我是這樣覺得。」
「......」

「我想去試試看、媽媽!我會常常傳訊息回來的!」看到母親沉默了下來,男孩有些緊張地說道,沒注意到湯匙上的醬汁有些不小心滴落在桌面。
「....噗,好——真是的吃飯專心吃啊。」一邊說著一邊幫男孩擦拭醬汁。

「嘿嘿嘿——」男孩嶄露綿綿的笑容:「吶吶,媽媽——要能隨時錄音的話通常要帶什麼東西才好呢?」

「嗯...要好好帶著圍巾、帽子,記得圍巾我放在衣櫥第二個抽屜——衣服記得多帶幾件,記得有一件是.....」
「塔菲爾現在不是在問妳這些啊,孩子的媽。」

時間點在出門旅行前~~塔菲立了一個蒐集PM聲音的目標,但其實並不完全是真正的夢想,只是"先"立一個暫時的,然後在途中找尋自己真正想要的

現在的他平常也是有在蒐集聲音,只不過我沒什麼特別畫出來或提到www

而在旅行的途中,可能錄音技術會越來越好,或是反而錄了更多其他東西、或找到了其他方向?完全看未來發展~

  
↑這有提到一些weebly沒提到的設定,有興趣可以看看

======

【秋冬裝&布丁狗】


給塔菲設計個新的秋冬裝~~


有人點說想看塔菲戴布丁狗帽帽,自己也想看就畫了^q^!

======

【朋友送的睡衣】


朋友送了睡衣禮物!!是風妖精造型~~~朋友送的當然要穿一下r!!

======

【華麗大賽後】


聰明部門一下子就被刷下來wwww不過感覺塔菲只是想享受華麗大賽氛圍而已

比完後馬上跑去幫好友們加油~~~

======


塗鴉一些和自家PM的互動~~

======

【某晚停電】


某次的停電~~被小磁怪害的XDDDD

塔菲會對又黑又安靜的環境有些不安,但不到怕到完全不敢行動的地步,偷偷抱好友增加安心感

沒惹!目前大概就這些~~~






如果想要最快看到平時的塗鴉可以去FB專頁或噗浪逛逛~也歡迎來跟我聊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是好久不見的星姆~
好多可愛塗鴉!

12-04 22:56

星姆
嗨嗨好久不見!12-07 10:23
XiN
畫的真的好可愛喔 滿滿的塔菲爾眼福阿
♥♥♥♥♥看得好開心

12-05 02:53

星姆
好喜歡這孩子,畫不膩呢╰(*´︶`*)╯12-07 10:2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好…可愛的畫風

12-05 11:03

星姆
謝謝你~~12-07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cab523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in P... 後一篇:2016繪圖回顧*PM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