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1-7>

作者:流星│2016-12-04 16:23:43│巴幣:2│人氣:82
<1-7>

……

又再次的,回復了意識。

鳴…頭非常的痛,還有點想吐。

這就是,因魔力枯竭而倒下的後果,會被加上一個叫「魔力超支」的狀態,大約維持十分鐘,期間不會回復和凝聚魔力,外加身體機能能力減半的效果。

說真的…不是怎麼好受…連站起來都有點困難…

但是,看來付出了這樣的代價,得到的成果還是蠻可觀的。

魔狼被我擊殺了,我和葵也完成了任務。

先前我施放的法術,名為「暗夜影箭」,效果是命中此技能的目標若生命值低於15%,立即將其擊殺,而且這技能可以持續凝聚,達到更佳的效果。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沒錯,就是提升順殺條件的生命值,剛才我凝聚了大約快十五分鐘,因此 效果提高了。

變成了只要生命值低於50%,就能發動順殺的效果。

而這技能當然不會是屬於賢者的,記得早前魔物報恩的事嗎?我在裡頭發現了幾個通用技能的技能書,因而取得如此強大的技能。

技能書的事,及後有機會再和大家解釋。

現在我正被葵背着,正在沿路返回新月村的路上。

「抱歉…要你背我…」我現在的聲音虛弱到連自己都快聽不見了,「嗯,沒關係。」

又被她照顧了…

真是的,我還算男人嗎?

……

回到委托所,我的狀態也回復正常了。

「我們是來交還完成的任務的─」向着櫃台喊了一聲,在裡頭長註的中年女性便探出頭來。

我隨即把兩張一樣的羊皮紙遞給她,而她的臉上卻出現了驚訝的神情。

「你們!等級是多少?」我和葵同時露出三根手指,但只見她的反應比剛才更大,

「誰把這任務發給你們的!這應該是25等才能接的任務啊!」

「唉…算了,」搖了搖頭,又把視線再次放在我們身上,「那麼照規矩,這是你們的報酬。」

一大堆的經驗值和金幣。

海量的經驗讓我們從3等升上了12等,感覺還不賴。

然後我們接下了新的任務,便離開了委托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4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