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44.5:演唱會(第三曲目,副歌)

作者:查無此人│2016-12-03 22:54:19│巴幣:0│人氣:123
讓各位久等了!

今天的開場音樂就決定是這首了!
SABLE / ナノ

==========本文開始==========

要說到班上哪位同學最會找東西,答案非公良同學莫屬了。
 
但羅東心裡明白,把剛剛才甩掉的東西又跑去撿回來會顯得自己非常愚蠢。所以他決定採取另一項方案。
 
班上排行第二位最會找東西的人,就是那位電腦高手──終恩公了。
 
雖然說是電腦高手,不過羅東很清楚他的實力已經不是單純很會用電腦而已了。
 
「喂?終公公啊,我是東天王。」
 
「哎呀哎呀~這不是名字雖然是羅東卻不是羅東人的小東東嗎?」
 
「真不愧是終公公,一出場嘴巴就那麼賤~」
 
「好說好說~畢竟嘴不賤就沒有人擔任吐槽的腳色啦~」
 
這個跟那個是兩回事吧!
 
重要的是逗哏和捧哏吧!
 
「我想請你幫我找個人。」
 
「喔?可以啊,給我名字。」
 
「神前奈雅。」
 
「神前奈雅啊……等等,你找歌手幹嘛?就算是死粉也要注意道德底線啊~」
 
「少在那瞎說了!你應該知道我在做保鑣的打工吧,今天我要保護她的安全。但是那個歌手真是意外的好動,一個不注意就給她跑了。萬一沒在演唱會開始前找回來,咱們的麻煩就大啦!」
 
「是喔……那你打算出多少?」
 
羅東吞了一口咽。接下來才是重點。
 
他深知終恩公這個人是標準的商人性格,從不做沒有賺頭的事。
 
他必須用最小的報酬,說服他幫忙找到神前奈雅。
 
「唔恩……讓我想想……對啦!你下午不是也要來看演唱會嗎?既然主角失蹤了,演唱會就辦不成啦……」
 
「喔~?辦不辦的成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我還有很多她的精選專輯可以聽啊?」
 
「哈哈哈……我話還沒說完呢。這件事如果你肯幫忙的話,我就安排演唱會後讓你們倆『單獨』見面,想對她幹啥就幹啥……如何?」
 
羅東一邊摀住慕蓉華想大聲制止的嘴,一邊自顧自地說道。
 
對方沉默一陣子後,鎮定地說道。
 
「……老兄,你是認真的嗎?」
 
「我一直都很認真喔~?怎麼樣,這案子你接不接?」
 
「你可別反悔喔?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喔?」
 
「我騙你幹嘛?我反而還想謝謝你呢。」
 
「OK!這案子我接了!給我15分鐘,我待會兒回電給你。」
 
「等你的好消息嘍!掰啦!」
 
嗶!羅東掛斷電話,一個側身閃過慕蓉華的拳頭。
 
「喂喂喂!妳怎麼可以在別人講電話的時候偷襲人家呢?」
 
「說甚麼蠢話!你這惡毒的傢伙,竟敢把奈雅像物品一樣當作交換條件!要是奈雅被你們這兩個渾蛋玷汙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饒過你們的!」
 
「前提是她得先被玷汙啊~如果那傢伙真的打算做甚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恐怕受傷的還是他自己呢。」
 
呵呵笑著閃過兩個拳頭和迴旋踢後,羅東一把抓住慕蓉華的第三次踢擊!
 
「還有啊,別太小看你的委託人了,大姐頭!奈雅她可沒妳想像中的那麼脆弱喔。」
 
畢竟她都已經可以勇敢地從三樓拉布條垂降到一樓落跑了。
 
「…………嘖!」
 
慕蓉華不情願地收起腳。大概是考慮到先找到人要緊,事後如果真的發生甚麼的話,再開扁也不遲。
 
「總而言之,先等公公的好消息吧。」羅東倚在一旁的牆壁,輕鬆地說道。
 
 
15分鐘後,電話響了。
 
「喂?結果如何?」
 
「恩……找是找到了。不過我這裡的畫面不太清楚,你們過去時可能要小心點。」
 
「……蛤?發生甚麼了嗎?」
 
「這個嘛……我剛才發現奈雅似乎跟公良同學走在一起。」
 
「……」
 
羅東剛才還帶著自信的微笑,但是一聽到公良的名字就笑不出來了。
 
真不愧是班級排行第一的找東西達人。但他是怎麼跟神前奈雅接觸的?
 
「然後呢?」
 
「嗚姆……這路邊監視器太老舊,畫面雖然很模糊……不過他們似乎被偷襲了!」
 
「甚麼!?」
 
這甚麼神展開!?
 
「沒錯……時間在5分鐘前,神前奈雅被一群穿黑衣的人帶走了,我現在正在追蹤。但是公良同學已經倒在路上了,他……咦?人呢?」
 
羅東已經開始冒冷汗了。
 
「怎麼回事?」
 
「呃……前一秒公良同學倒在路上,下一秒卻不見人影了。我正在檢查畫面有沒有被剪接的痕跡……」
 
羅東在心中大力的嘖了一聲。
 
沒想到真的被帶走了。
 
就如同那個預告信所言。
 
但為什麼公良會在那裏?
 
「────我明白了。先把地址給我吧。」
 
慕蓉華已經發動摩托車,等著羅東坐上去。(註:拿到駕照前請勿騎車。)
 
羅東戴上安全帽跨過後座,心中不安的情緒冉冉升起。
 
羅東心裡明白,比起有人綁架神前奈雅,公良道人的消失更令他不安。
 
他從以前就知道,公良道人除了那根引人注目的呆毛外,還有更重大的秘密。
 
這個秘密,恐怕連道人自己也不知道。
 
「總之,先追上去吧!」
 
希望兩位都別發生甚麼事才好……
 

==========演唱會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4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