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1《ACT-2(1-1)》

ノララノダ | 2016-12-03 22:43:27 | 巴幣 4 | 人氣 1240


=================

作者的話:
  因第一集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2〕用連載。為小說vol.1的內容。
  實體本小說&特點滑鼠墊也剩餘不到十本,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聯絡。

=================


ACT-2
 

  02-21:50:24

  空氣中充滿著血腥味。

  槍聲不斷的響起,嘶吼聲也不間斷的傳出。

  在夜晚的街頭,其中個一條大道上。這裡早以沒有普通的民眾,在稍早之前就對這條道路上的民眾或是住民進行疏散。

  一群穿著黑西裝的男人拿著各式的槍械不斷的掃射著。

  而另一方也不是完全被動,也同樣的拿著各式不同的武器對抗著。

  這是場大型的幫派衝突,在這個時期每隔幾個月都會爆發一次。

  雖然警方一開始同樣有想辦法壓制每一場的衝突。如果是對普通的幫派鬥爭他們勉強有辦法全數壓制,只是自從兩年前的那個幫派組織進來後,這幫派的科技與武器技術與其他幫派天差地遠。

  直到現在警方對這些這幫派所造成的大型鬥爭早以束手無策。

  艾爾‧哥伯漢‧卡彭就是統領這大幫派組織的首領。

  一開始他來到國內時,還會去幫助各地的貧窮人家與孤兒院。

  過不了多久世人就了解到這只是表面上的演技而已,很快的他就露出了獠牙。

  從最沒有警方無法管理的地區開始伸出魔手,漸漸的掌控住貧民區、邊疆地帶、無法地區等等……

  進而吸收大量且沒人管理的小型幫派,使自己組織的勢力越來越龐大。最後終於成長到使警方無法插手的巨大黑幫組織。

  就像今日這場因艾爾所發起的幫派鬥爭,警方也只能在街道的所有出入口加強戒備,想盡辦法使損害不再擴大。

  在離戰場不遠處的一台敞篷吉普車上,一男一女就坐在上頭觀賞著眼前的好戲。

  男性故意將頭髮給剃光,明明是黑夜卻還帶著墨鏡。身穿黑色西裝內搭豹紋內襯。口中叼著看起來很高級的雪茄,從口邊緣吐出氣來。臉上露出非常滿足的微笑。

  這男性就是人們一直在說的最大幫派組織的首領艾爾‧哥伯漢‧卡彭

  「這就是反抗我的下場。」

  艾爾揉著隔壁女性的胸部,左手肆無忌憚的在女性身體遊走著。

  一旁的女性穿著著漆黑的歌德蘿莉裝扮,身材也是該凸的有凸出,該瘦也很完美,有如完美的模特兒身材。只是奇怪的地方就是不管從哪個方位觀看女性,就是沒辦法完整的看到女性的五官。

  「Master,我感覺魔力好像還是不夠用。」

  「沒關係、沒關係。要多少魔力我都給妳。」

  女性的口中傳出噁心又混濁的聲音,不過艾爾卻一點都不在意。手還是一樣不斷的遊走在女性的肉體上,感覺像是在刺激女性敏感的部位。

  雖然看不清楚女性的五官,不過很清楚的能知道女性也因為艾爾的挑逗而感到愉悅。

  艾爾的右手背能很清楚的看到以三條紅線所組成的圖案。

  這圖案所代表著的就是所謂的令咒,這也代表著艾爾‧哥伯漢‧卡彭是此次聖杯戰爭的參賽者之一。

  一旁稱呼艾爾為Master的女性,從她那看不出五官的濃霧看來,很明顯就知道她是非人之人,也就是屬於Servant的存在。

  女性的階職就是Caster,是這一次聖杯戰爭最先召喚出來的Servant。

  看著以前大量的人們不斷的廝殺,女性宛如露出大剌剌的笑容,並且對艾爾的挑逗感受到無比的快感。

 

                   ◇◇◇◇◇

 

  戰場內,所有的人都殺紅了眼。

  只要看到不是屬於自己組織的其他人,一律格殺勿論。

  身穿黑色西裝的人就是屬於艾爾‧哥伯漢‧卡彭組織的組員,每個人手上都配置著叫高級的槍械。

  宛如小隊般的行動,不像以往那些沒有人帶領的幫派一樣。

  就像是目前他們所對峙的幫派一樣。毫無首領的指揮,只會像無頭蒼蠅般的亂跑與亂射,偶爾還會不小心攻擊到自己人。

  「這是什麼怪物啊!」

  對立幫派成員緊握小手槍不斷的連發直到彈盡糧絕,但還是無法將眼前的人給幹掉。

  身中好幾十槍的男性遲遲沒有倒下,身上的傷口不可思議的忽然痊癒,剛剛還在體內的子彈也被排出體外。


  --嗯?剛剛有東西打到我嗎?


  這聲音並不是從男性的口中傳出,而是直接進到腦子裡面。

  持槍的幫派成員突然跪在地板上,忍不住的嘔吐感爆發。

  眼前這名不尋常的男性使自己感到噁心又暈眩,嘔吐物不斷的從嘴裡流出。

  「沒事吧!」

  男性的背部突然多出無數的彈孔來,從彈孔裡流出大量的鮮血。

  持著機關槍的另一名幫派成員前來救援夥伴,趕緊扶著嘔吐不止的夥伴離開。

  「謝謝……」

  「你先別說話了,我們還是快點逃離這裡比較要緊。」

  看著眼前相互扶持的夥伴離開,身中好幾槍的男性卻露出有如嘴唇到達耳邊的裂嘴微笑。


  --友情?很重要嗎?看了就覺得讓人覺得可笑……


  噁心又混濁的聲音又出現在腦子裡面。眼前兩名幫派成員忍受住噁心與嘔吐感,一步一步想盡辦法想要快點離開此地。

  雖然身後的男性完全沒有移動,卻還是能感受到那異於常人的壓迫感。

  「這個怪物……」

  這名幫派成員說的沒錯,後頭的男性並不是人類。

  而是艾爾為了這場聖杯戰爭所召喚出來的Servant其中一人,而男性所屬的階職為Caster。

  Caster身後的彈孔又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子彈一個個從體內排出,傷口也同時漸漸的癒合起來。


  --奇怪人去哪裡了?


  在自己治療傷口時,眼前的兩名獵物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只好稍微努力一把了……


  其實Caster根本就知道獵物的方位,只是他享受著這有趣的狩獵遊戲。

  有如散步般的漫步在充滿血腥味的大樓內。

  地面趴滿敵對幫派成員的屍體,但卻沒有看見屬於自己組織成員的屍體。

  不過這也是當然的,所有的成員武器與肉體都被Caster附加了強化,就算被子彈打中或是被刀砍中,只要不要拖太久,這些小傷都可以視若無睹。

  這就是為什麼艾爾的組織不太出現犧牲的成員。

  「去死吧,怪物!」

  早就已經離開大樓的成員,將無法動彈的夥伴給放置一旁。從胸口掏出疑似按鈕的機關。

  早在鬥爭開始前,敵對幫派的成員們早就再各處大樓內設置炸藥以防不時之需。而這名成員判定現在就是使用這炸藥的好時機。

  雙手的顫抖無法停止,還是不斷的回想起剛剛那噁心的聲音。

  那個怪物一定要現在解決,不然後果一定會無法衡量……

  沉下膽怯的心情,緊盯著大樓確認目標的方位,以便隨時都能按下按鈕。


  --找到你了。


  那混濁又噁心的聲音再度響起。而這次很明確的知道那個被稱為怪物的男人,現在就在自己的正後方。

  剛剛好不容易壓制住的顫抖又浮現出來,緩緩的回過頭去。

  但看到的只有大而無畏的噁心微笑,與黑色的一片濃霧……


  --換人當鬼……


=================

此書(Fate/Ninety-Nine-Night vol.1)為Fancy Frontier28(開拓動漫祭28)所發售。
版權為『御宅eden』&『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

創作回應

Reineke
中間名不一樣我也沒法說什麼了
2019-05-20 20:38: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