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1.傳說中的影狼小隊

作者:萌筆│2016-12-03 22:16:27│巴幣:26│人氣:625
  逢魔時刻,黃昏是太陽西沉、由光明轉為黑暗的時刻。
 
  大日本帝國,陸軍大本營.中央特種情報部,一輛軍用吉普悄悄趁著夜色駛進了廣島的大本營。
 
  這裡是大日本帝國陸軍的最高統帥機關,能夠以大本營命令形式發布天皇敕命,是直屬於天皇的最高司令布。
 
  距離大本營的門口還有10米左右便停了下,車上下來七個身著黑色軍裝的士兵,利索地排成一隊,昂首挺胸的看向另一邊走來的軍官。
 
  軍官面容肅穆,正步走道七人面前,沉聲道:「零號,回報你們這次的任務成果。」
 
  七人為首的一名男子緩緩的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看不出哀樂。
 
  「本次作戰殲滅敵深海棲艦驅逐級十艘、輕巡兩艘、重巡一艘、戰艦級一艘……小隊成員五人重傷、一人輕傷,還有報告長官八號已經陣亡了。」
 
  名為零號的男子再匯報的時候,另外六人沒有答話,只是齊齊立正,那怕他們之中有人身上還在滲漏出鮮血也一樣。
 
  「很好!」軍官點頭:「上面對你們的戰功相當滿意,近期馬上又會有一批人接受改造手術,到時就會立刻派人填補八號的缺。在那之前,零號由你率領其他隊員進行治療等候下一階段的命令。」
 
  軍官立正敬禮,而後轉身走入茫茫夜色之中。
 
  看著軍官遠去,六人中的其中一人馬上就晃了兩下,接著隨手從身上摸出一根煙,轉向看著剛剛匯報的男子。
 
  「隊長,我真不懂皇國到底在想些什麼,單靠我們八人就想殲滅所有的深海棲艦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覺得八號真他媽死的真不值得。」
 
  聞言,其他五人不約而同的看相抽菸男子,六號是被深海棲艦打傻了還是終於瘋了?
 
  竟敢這麼跟他們的隊長講話,要知道他們的隊長可是比深海棲艦還要可怕的怪物。
 
  「你不該質疑皇軍的命令,六號。」
 
  突生的殺意!
 
  看到零號雙目中的無神轉變為刺骨的冰寒,六號抽了一口煙,淡淡一笑:「隊長,我倒想問問……」
 
  遠遠看到零號緩緩抬起了手,另外五人立刻聚到六號的身邊,不約而同地伸出腳踩了踩,看不出來他們此刻身受重傷。
 
  「六號,你不說話會死啊!」
 
  「……媽蛋!要是隊長發起飆來我們攔都攔不住!」
 
  「八號就是不聽隊長的命令,自以為接受改造就很強了,一頭熱的才闖進深海棲艦的魚雷中被炸死!」
 
  「你作死不要連累我們!」
 
  「……我們傷都這麼重了,還要分出心力還踹你這傢伙,你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啊!?」
 
  零號默默的將手放了下來,他什麼話都還沒說,結果自己的隊員就開始起了內鬨。
 
  「好了。」零號面無表情開了口,那怕是經過改造手術之後失去了痛覺,這群人難道還不知道身上還淌著血嗎?
 
  「隊長?放心好了,不用您出手,我們分分鐘就能解決掉六號這個渾球。」其中一人,身高體壯,長相很是彪悍的三號開口:「還是說先卸掉他一隻胳膊?」
 
  「不是。」零號緩緩搖了搖頭:「你們難道不會覺得頭很暈嗎?」
 
  改造人類再怎麼強……失血過多還是會死的,除了一號是因為跟他接受相同的改造手術失敗而死外,他可不想自己的手下死因這麼愚蠢。
 
  上個月才報到的八號就是這樣,自以為失去痛覺之後就能不懼生死,一人闖入了深海棲艦的魚雷之中,就因為這樣害他們小隊差點整個覆滅。
 
  零號也想過,要是八號沒有死的話,他也會親手幹掉他,因為不懂得遵守紀律的改造人士兵留著也只是禍害。
 
  幾人立時停下動作,彼此看向自己的隊友,然後直挺挺的倒下去,一直以來累積的傷害終於在此刻爆發出來,畢竟他們剛剛可是殲滅了一整支深海棲艦的強襲艦隊。
 
  「……六號,如果你在不起來我不介意廢了你去陪八號。」
 
  本來跟著其他隊員也躺在地上裝死的六號抖了一下,接著無奈的爬了起來,他可不敢懷疑他們隊長,因為零號這個人真的幹得出來。
 
  「呃……隊長,還有什麼事情?」六號雖然受的傷比較輕微,但那是以改造人類的觀點來看,實際上若換成一般人的話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把他們搬上車去找天海玄周博士治療。」毫髮無傷的零號面無表情的命令道:「當我說完之後開始行動,你有一分鐘的時間準備。記住,若他們之中有一個失血過多而死的話,我會讓你跟著去見八號那個渾球。」
 
  「是!」六號連忙立正敬禮,雖然他知道這個時候他不該問這個問題,但是他看零號點頭後朝著別的小徑走了過去不免還是開口問道。
 
  「隊長……您要上哪去?」
 
  零號頓了頓,回頭看了一眼六號緩緩開口:「上次撿的母貓生了一窩小貓。」
 
  六號哭笑不得的看著回答得這麼自然的他家隊長,誰能想到令人聞風喪膽的陸軍特種諜報部隊的『影狼』中的零號竟然會是一個受動物歡迎的人?
 
  「六號。」
 
  「是?」
 
  「你還有三十秒……」
 
  「我靠!等等!隊長你不要那麼認真在那邊數秒,我馬上把二號他們送去找天海玄周博士!!」
 

後記:

鉛筆本來是想先寫空我篇的,但是因為其原本的蒸餃版友還有一些細節沒辦法給鉛筆,故鉛筆就先開了長賴篇的坑了。

零號=長賴翔,至於長賴翔這個名字會在之後的故事中述說由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滅
怎樣算 都少一個人吧
"其他五人不約而同的看相抽菸男子"這句話
零號開始算 八號陣亡 那應該還剩下八個人
那句話加上零號才七個人吧?

12-03 22:27

萌筆
到8號,8個人無誤吧? 抽菸的是六號(輕傷) 隊長是零號 二號到五號都是重傷患 12-03 22:29
神滅
我的意思是 沒有一號?
直接從零號跳到二號?
有包含一號的話 全隊包含陣亡的八號應該是九人

12-03 22:39

萌筆
發現盲點了!! 鉛筆想一下再怎麼作修改12-03 22:41
萌筆
改了,您看看順不順。改造人類再怎麼強……失血過多還是會死的,除了一號是因為跟他接受相同的改造手術失敗而死外,他可不想自己的手下死因這麼愚蠢。12-03 22:49
神滅
作者跟讀者的差距就在這邊了
讀者想的會是把人數修改就好...
作者是直接加一段劇情把那BUG給圓了...
所以我只是一般的讀者 筆大是優秀的作者

12-03 22:59

萌筆
哈哈= = 別這麼說~12-03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敗家日誌】筆爸有意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