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6/12/3 小小生物要奮發!

風小小 | 2016-12-03 17:08:29 | 巴幣 2 | 人氣 136

=W=................今天打完魯蛇後我發現...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啦!!!
最近好像過得太安逸了不管是打TD、魯蛇甚至是老黑都狂趴地板......
這就是坐久了沙發就會變成馬鈴薯的意思嗎?.....(往下看肚子,
NOOOOOOOO!
不行!我一定要找回當年黃金比例倒三角才行!(X
想一想,
可能最近太依賴裝備和隊友了....,
自認可以一擊秒掉所以攻擊都不閃、加油我幫你們打好WB了加油加油(納涼.....,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嘿嘿~
所以!
隊友拿掉!裝備脫掉!衣服脫掉!
單人訓練訓練!(不過裝備脫掉實在是打得太難過了還是又穿回去了W)
來個很久沒做的吧!用BR!
而且是喔!
我一定要戒掉依賴WB的壞習慣!要訓練反應別再當木頭人了orz.......,
所以呢~好久沒打還是先選一隻簡單一點的好了...(不是我偷懶喔是太久沒打了030)


其實陀螺鳥算好打的說,
只要把它的3顆球拆到只剩一顆就算不靠近也可以玩死它WWW~
(要是全拆掉反而會狂暴呢不是我懶喔不是我懶喔不是我懶喔030)

嗯嗯,很好,
毫無懸念的打敗了!『接下來要不要增加難度?(yes / no)』

=W=...........(吐血,
這個...難度好像有點太高了捏...(偷偷換成刀,
而且到目前為止是0勝??敗...吼!不管了!老子豁出去了啦!!!!

......咳咳!今天算你們運氣好!要不是老子剛好頭髮骨折今日就先放你們一馬!
下一次一定會討回來的哼哼!

場外話:
拜託!讓我摸一下!真的!一下!真的一下就好拜託!QAQ
(這就是光頭好玩的地方的魅力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