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幕間:境界城+新手寶重抽

作者:Krasny│2016-12-03 09:15:22│巴幣:8│人氣:123
《最終境界》幕間:境界城+新手寶重抽




眼前的一切都變成了慢動作。


不論是上方天橋的車子,還是從天空呼嘯而過的戰機,在安克眼中都慢了一拍。

「聽你這樣說,那個斯巴達改造療程似乎很強啊?」黃仁走在一旁,啃著手上的披薩。

安克從黃仁那邊拿了一塊「嗯,聽說我是那少數幾個幸運兒,直接一次成功。」

「我就算了,我對自己的運氣一向沒有信心。」

兩人走到一間道館,打開門,裡面有幾個任務者正在對練或休息。

黃仁走到一旁的投影螢幕,選了幾個選項,接著兩人瞬間來到一個封閉的大房間。

「來吧,你說想要試試看自己能耐,要打AI,還是跟我對打。」

安克想了下「先AI吧。」

「好,那就…D級AI,五個。」

眼前出現五名頭戴面罩,穿著迷彩服的士兵。

士兵率先發起攻擊,一人朝著安克揮拳,另外三人直接散開,包圍安克。

擋開拳頭,安克甚至覺得他的拳頭就像是一顆打在手上的紙團。右腳踩下對方的腳踝,士兵一聲慘叫,單膝跪地。

原來剛剛那一擊直接把他腳踝踩斷了。接著一個膝擊,士兵的臉部直接凹陷,倒在地上。

猛地後踢,另一名士兵的腰彎成九十度,直接飛過黃仁身旁,安克接著掃腿,一名士兵被踢倒在地,安克站起來後直接一踩。

啪嘰一聲,士兵的頭被踩的迸裂,滿地都是鮮血和腦漿的混合物。

剩下兩名士兵,其中一個抽出戰鬥刀,另一個抽出手槍。手持戰鬥刀的士兵朝安克刺出刀子,安克一手拍開持刀手,接著另一手抓住持刀手手腕,轉了一圈,肘擊士兵的臉,接著抓住士兵。

槍聲響起,士兵身後濺血,安克從攤軟的手上接過戰鬥刀,朝持槍士兵用力擲出。

嗖的一聲,沒有如預期的刀刃插進對方腦袋,反而打斷士兵的鼻樑,趁著士兵劇痛之時,安克迅速接近,左手放低接住戰鬥刀,然後用力的從士兵的橫膈膜下方插入,直達胸腔。

「13秒。」黃仁點點頭。接著又調了下設定。

這次只出現三個人,然而其中一人手上冒出烈焰,接著拍在地上。

安克的第六感大叫危險,腳底瞬間膨脹的灼熱感也大聲附和。向右一躲,一道火柱從剛剛的位置衝向天花板,接著另外兩人抽出劍,朝安克用一種詭異的步伐迅速接近。

安克握緊戰鬥刀,格擋住其中一人的劍,接著一拳揮出,打在敵人的左手上。

像是沒想到安克拳頭有如此怪力,敵人腳一踏,瞬間滑出戰圈,另一個敵人一揮劍,一道半透明的月牙狀劍氣迸射出,在安克手臂上劃出一道血痕。

腳底傳來熟悉的熱度,安克退後,火柱爆起,然而左手殘廢的敵人直接穿過火焰,燒焦的臉上露出一個冷笑。

劍刺入手臂, 安克悶哼一聲,手直接抓住敵人脖子,用力一握,一陣喀嚓聲響起。

敵人身軀癱軟下來,不過屍體肚子突然透出一道劍芒,接著安克的側腹傳來一陣劇痛。

「幹!」戰鬥刀用力揮出,然而對方只是輕描淡寫的躲開,放開長劍,接著一記迴旋踢,踢在劍柄上,劍身直接穿過安克的肚子。

腳下傳來熱度,安克怒瞪向前,又一次擲出戰鬥刀。吸取剛剛的經驗,這次特別調整握法和角度,戰鬥刀劃出一道銀芒,銀芒栽入拿個放出火柱的敵人脖子。

腳下的熱度不減,反而爆開,不過只有將安克和身體彈上半空。藉著這個推力,安克脫離屍體,拔出手臂上插著的劍,用力揮出,毫無技巧的一劍理所當然的被對方躲開,然而下一秒,安克順勢撞向敵人,受了斯巴達戰士全力衝撞,敵人也是在地上滾動了好幾圈才爬起來。

然後一聲槍響,又倒下了。

「3分42秒。」

黃仁關閉介面,兩人又回到道場裡,安克身上的傷雖然好了,可是一股乏力感卻油然而生,讓他不停喘息。

「我上次來的時候,花了20秒幹掉五個D級。」聞言,安克微微勾起嘴角。

「不過只花2分47秒就做掉三個C級AI。」然後安克的嘴角又變成下彎狀了。

「這幾天我們就好好準備吧,為了之後的任務。」黃仁遞來一瓶飲料,安克接過,灌下半瓶。

「當然。」




回到住所安克躺在床上,把玩著手上的寶玉,努力的思考該如何使用。

據說明上寫的,這塊叫四魂之玉的東西能夠增加靈力之類的,但自己現在完全沒有任何靈力體系的能力,考慮到現在也不是那種可以為了未來做保留的情況,安克選擇找主神蘿莉談談。

「主神。」安克呼喊一聲,接著一個幼女聲音自腦海傳出:「幹嘛,我還想睡欸。」

「關於新手寶,我覺得我不是………。」

「說重點。」

「可換否。」

然後一個黑洞出現。

「確定後再把手伸進去,只有這次能讓你換。」

安克毫不猶豫的把四魂之玉塞進黑洞,感受四魂之玉在手中消散,接著,拿到了什麼………。


——————————————

聽說可指定作品,那就對魔導學園35小隊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隱
新手寶物更新:『The Malleus Maleficarum Production Model "Guillotine"』
Alchemist公司製造中的量產型噬魔聖物,Guillotine(斷頭台)是法國大革命時代頻繁使用的一種刑具。基本上我直接搬維基資料,要更詳細我再找資料打

12-03 12:19

Krasny
ㄇ關係啦,有看小說知道他的能耐的12-03 12:45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85

12-06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rx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兌換詢問2... 後一篇:《最終境界》境界城章—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