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曜岩黃水晶】噬神の殞‧後記《2016.12.1》

作者:★唯獨★│2016-12-01 03:32:24│巴幣:2│人氣:345


  這是諾克薩斯城市中最隱密的一角,杜‧克卡奧家族的秘密據點和窩巢,每年每年都有許多被軍隊特別精心挑出、具有驚人天賦的菁英被送到這裡來參加刺客訓練,但是能活著從這裡走出去畢業的人,卻寥寥無幾。相對的,得以通過考驗走出這據點的,形體上也許可能不完整,但卻在技術上擁有嚇人的才能,讓每派系的軍閥至少都畏敬三分。


  不過自從杜‧克卡奧失蹤之後,家族的名聲與訓練出來的刺客的能力程度就不如以往那樣懾人且致命,為了維持其重要的家族名譽,卡特蓮娜不得不站出來獨攬出頭鳥一職,在各大政治、軍事和戰場上活躍。





  深夜,在這秘密巢穴中的走廊傳來可怕的嘶聲低語,裡頭滿是對世界的憎恨與咒罵,越接近這聲音的來源,就越能聽出那是一名女子的撕心裂肺的哀號。她持續了好幾十個鐘頭的尖叫聲與哭鬧,彷彿已經將其喉嚨裡的聲帶扯裂一般沙啞,從燈光印出在牆上的影子看來,叉裂的細舌從嘴中奪竄而出,兩根森白的長細尖牙從上唇噴突,不斷滴漏出紫綠色的溶酸液體。


  「還好我們有成功,不然妳可能會更糟妳知道嗎。」她穿著大膽簍空的皮革緊衣,手持鑲著紅色寶石的金色法杖,眼下黑色的血線是她的標章,披風是成為擾亂敵人的殘影幻化,她便是那自古流傳至今的詐欺大師──勒布朗。


  勒布朗站在房間門邊的一角,看著眼前奇特的生物發怒,不但沒有一絲的同情,反而嘴角始終保持著一定角度的上揚,欣賞著這齣名為血淚與痛恨的鬧劇。


  「甚麼叫作有成功!?有成功的話我還會變成這樣嗎!?」發出怪嚎聲響的正是這個變異的女孩,雖然保有人類外形的上半身,但曾經修長美麗的雙腿已然被覆滿綠鱗的蛇腹取代;貓黃如鱷般的雙眼,上頭蓋著一層透明的薄膜卻沒有了眼瞼;雙手指尖上的白甲也變得又長又硬,怪如獸爪,最前端還不時流出綠色的毒性汁液。


  「如果我們沒有成功,妳現在早就是一條蛇了,然後永遠住在那個鳥不生蛋的沙漠裡,能回來妳該感到慶幸。」勒布朗安慰地說道,但表情卻是一股風涼。


  「閉嘴──!你們才沒有成功!是你們害我失去了我原本的美貌,嘶呀啊───!」這如同神化般才有的蛇女,朝著詐欺大師彈撲而去,本能性地張開雙手和蛇嘴、襲擊的同時噴濺出大量的毒液。


  勒布朗迅速將魔力凝聚在腳部上,她一個轉身踏步就像一根黑色箭矢一樣飛射出去,瞬間就離開了將會被襲擊中的地方。「嘖嘖嘖,真是難看啊……」


  「不准說我難看!!!」蛇女知道自己這使其行動不便的蛇尾沒辦法追到行動靈敏且有完好雙腳的目標,更加失控地朝著勒布朗扔擲自己房間裡的東西,娃娃、枕頭、椅子、香水瓶等隨手拿就隨手丟,房間裡的騷動依然不斷。


  詐欺大師把剩下的時間留給發狂的怪物女,逕行離開了這杜‧克卡奧最小女兒的閨房,偶然遇見了要來探視的卡特蓮娜‧克卡奧和塔隆。卡特蓮娜是克卡奧家族這代的長女,她以華麗且難以捉摸的瞬步刺殺聞名,其父親的冷血及天賦完全一條都不漏地遺傳給了她。


  卡特蓮娜望見了這總是反腹謊言、永遠都不知她到底是在演還是真、永遠都不知道到底還有幾套殘忍無情的計劃在腦子裡的詐欺大師,很直接地就給了她一個非常鄙視的眼神。女刺客不屑地更邁開大步伐,從其身邊經過接著進了自己妹妹的房間。


  「唉呀,今天每個人的心情好像都不怎麼好啊,真是辛苦你了,塔隆~。」黑髮的詐欺師調侃地向跟隨在卡特蓮娜身後的男刺客打招呼道。


  總是將自己的一切埋藏在紫色斗篷底下的刺客,只是稍微瞥了這名惡術法師一下,他實在不怎麼想跟她交談,這個女人總是給他一種不好的感覺,也說不出是為甚麼……就是有股奇怪的壓力存在……。


  「不過也真可憐,克卡奧家族在將軍這一代,運氣似乎是走到盡頭了呢,死的死、傷得傷,家裡還有兩個人中了可怕的詛咒,變得殘缺不堪,真不曉得往後的日子……克卡奧將軍的事業和家庭會變得怎麼樣呢~?」


  「注意妳的言詞,目前將軍只是失蹤而已。」這種風涼話本來就不應該去予以理會的,但不知道為甚麼只要一提到杜‧克卡奧,塔隆總是會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也許是因為將軍曾經對自己有恩吧……也是因為那個男人是唯一一個能夠擊敗自己、擁有足夠資格成為自己上司的人;以目前的諾克薩斯來說,不管是哪一派的軍閥或是組織,沒一個是塔隆看得上眼、有那份價值擁有他和其技術的,他的心中如此地認為著。


  「呵呵呵呵呵……解鈴還需繫鈴人啊……你放心吧,我會努力的。」勒布朗的笑容真心讓人作噁,那種偽裝和打從心底的藐視,都讓塔隆感到火大。


  詐欺師提著自己的法杖邊哼著歌曲邊離開了,塔隆仍杵在原地遠望那女人的背影,眼中有股殺意正悄悄地渲染著。待對方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後,神識從環境專注拉回來時,便可聽到卡特蓮娜正安撫著因意外而變形的妹妹卡莎碧雅,裡頭不時傳出叫罵和可憐的泣訴聲。身為一個男性而且是對於說好聽話及安慰人這種事情不怎麼拿手的塔隆,也只能靜靜地站在房外等待。





  "不過也真可憐,克卡奧家族在將軍這一代,運氣似乎是走到盡頭了呢,死的死、傷得傷,家裡還有兩個人中了可怕的詛咒,變得殘缺不堪,真不曉得往後的日子……克卡奧將軍的事業和家庭會變得怎麼樣呢……"





  那些過份的言語在腦袋中始終揮之不去,塔隆仍極力的驅趕著那些令人煩躁的諷刺,卻一直有份疙瘩不斷在他的心中像細針似地刺著他……。





  "……兩個人中了詛咒?"





  詐欺大師顧名思義在各種場合和狀況裡都能顯得如魚得水、並將所有的人事物引導成自己所想要的結果,數學這種事肯定也不會是她的破綻。但是杜‧克卡奧這代的子女也就只有卡特蓮娜和卡莎碧雅這對姐妹花,總是在諾克薩斯和德瑪西亞之間周旋的卡特蓮娜也沒甚麼機會去接觸到像其妹妹這次所接到的任務一樣的相關工作,離詛咒甚麼的肯定是沒有甚麼緣。





  那到底勒布朗所說的第二個人……會是誰呢?





  塔隆馬上就陷入了謎團重重的困惑之中,目前杜‧克卡奧將軍行蹤成謎,難不成她是在暗示著關於將軍的下落嗎?若要查清楚這些事情,恐怕得親自走一趟那女人所領導的『黑玫瑰』了。黑玫瑰那自從諾克薩斯立國以來就存在的神秘組織,不論是法師戰士或刺客裡頭總是樣樣不缺,雖然曾經沒落了有段時間,卻剛好也在克卡奧一消失,就悄悄地重新崛起,不論怎麼想都實在可疑……。


  但是黑玫瑰的調查行動絕對具有相當的難度,因為目前諾克薩斯支持者最多的統治者是傑利科‧斯溫,這個身份背景同樣成謎的男人,據可靠消息指出,他曾經是黑玫瑰的重要幹部,若沒有仔細計劃而擅自行事的話,肯定會受到他的阻礙。


  而且更重要的是,勒布朗與這位帶有噬鴉之稱的傑利科‧斯溫,也常常同時公開露面,這兩人親近的程度非比尋常。


  思緒到此,男刺客輕嘆了一口長氣,保持著最低的警戒抬頭望著天花板發愣著,隨著事情的越漸複雜的程度,腦袋也是越來越混亂。





  『為甚麼……你們要這樣……對我…………』


  『也許是因為……他們不希望你這麼壞,所以才……』


  『為甚麼……?』


  『他們說你都在殺人……那樣很不好!』


  『……為甚麼不好?』


  『沒有人喜歡死掉啊,大家都不想死。』


  『……』





  的確沒有人想死。





  『每個人的──不,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很重要!』





  我的就不重要嗎?





  『你為甚麼想殺掉大家呢?』





  因為你們不死……就換「我們」死了。





  『如果……』


  『嗯?』


  『如果我……變成一個……善良的……好人……那我…………可以……出去嗎?』


  『咦?你想要變成好人嗎?應該可以的吧!他們就是希望你不要那麼壞啊!』





  ……





  『我不想再這樣了……我想要……自由……想要……出去…………』


  『那你就跟大家一樣當個好人吧!我會去幫你跟他們說的!』


  『謝謝你……。』


  『你一定要變好喔!我知道你可以的!因為你懂很多東西啊!』


  『……』


  『吶!等你變成好人,我們一起去旅遊吧?好嗎?我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耶,不知道外面長甚麼樣子……。』


  『……』


  『你會帶我去的對不對?如果我讓他們願意放你出去的話,我們一起去吧?』


  『嗯。』


  『我們要當最好的朋友!一起環遊世界!』


  『我們會是的。』


  『嗯!一定會!』





  ……





  『嗨!你好!我的名字是伊澤瑞爾‧卡米斯里!我是全世界最厲害的大探險家喔!』


  『……蛤?』


  『我會做很多事喔!我最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交新朋友、而且我還會煮飯、鑑定古蹟、還會──』





  ──把你們全部殺光。





=噬神殞‧後記‧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預告】【... 後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