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艾緹婭)未命番外:閒暇

作者:雨兒│2016-12-01 00:06:55│巴幣:10│人氣:158
未命番外:閒暇

  那名脾氣惡劣的女主人陷入了難得的慌亂之中——無聊的慌亂。

  她百般無聊的躺在沙發上,渾身散發著頹敗的氣息,隨意的切換著電視機上頭的頻道,不過放映的內容她其實一點兒也沒聽進去。

  往常這個星球上總是時不時發生著大大小小的動盪,不過最近,安寧的太過不尋常了。

  感覺有什麼會發生。

  但也許是想多了吧。

  埃瑟伊跟彌爾勒出門了,往常她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因為她很忙碌嘛,但因為閒下來了,她才注意到此刻的辦公室內是多麼安靜。

  真無聊。

  她撇了撇嘴,今天外面的天氣不怎麼好,跟她的心情半斤八兩——烏雲霾霾。

  人是一種會習慣的生物——

  突如其來發想的一句話,縱然她嚴格說起來並非人類,習慣了吵鬧以後安寧顯得有點可怕啊。

  螢幕上放映的東西有些吸引到她了。

  年輕的主持人帶著愉快的語調介紹著景點——並非她對主持人感興趣的意思,她想這並不在她的審美範圍內,突然想去旅行啊——她偏著頭思考著。


  「咦……?」當他們回來的時候已經是陽光打著呵欠下山的時候了——雖然今天沒有太陽,埃瑟伊探頭進來,卻發現屋內唯一的主人躺在沙發上就是睡的不省人事。

  他掙扎了一下,如果叫醒了女主人的話,依女主人起床的壞脾氣,大概會被直接踢出辦公室。

  不過真是罕見——他眨了眨眼,這麼想道,明明黑夜才是他們行動的時間,不過卻在現在睡著了。

  想了想,青年決定就放任主人這麼繼續睡下去,反正時間到了自己就會起來的吧、大概。

  他盡量放輕步伐以免驚動主人,不過很遺憾的是對於她而言,這還是太大聲了。

  「哦,你終於回來了啊?」

  沙發上的人緩慢的坐起身,睜開一只眼撇了過去。

  「嗯,我回來了。」

  「正好啊,我還有事要說呢。」她這麼說道。


  「旅行?」

  「嗯哼。」艾緹婭挑了挑眉。

  「這麼突然……又有什麼原因嗎?」青年看向女子,他的猜測不外乎便是主人可能又被什麼盯上了,要暫時去別的地方避風頭。

  「喂,我可沒有惹禍上身。」像是看透了青年的想法,她趕緊澄清道。

  「那麼又是為什麼呢?」

  「單純想出去走走。」她說,其實不過是看了旅遊節目以後突然其來的想法而已。

  「這樣啊……那麼要去哪裡呢?」

  「我想想——」她瞥了眼方才配合節目從抽屜裡翻出來的旅遊雜誌。

  「就去萬書城好了。」

  女子這麼說道。她擺了擺手示意青年馬上收拾行李,她說,趁著我們還有空閒的時候,快點,不然要扣薪。

  但是艾緹婭小姐您從一開始就沒有付過我薪水吧。

  少廢話!你的薪水都拿來繳房租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艾緹婭)未... 後一篇:【開箱】隨便亂來的開箱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