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15題】秀色可餐3+4☆穗楓組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11-30 23:59:54│巴幣:18│人氣:232

秀色可餐十五題!
插圖支援─黑流亮黎
#微腐AWA






03.【天生的清新口氣】

小孩兒愛撒嬌,這個聲稱自己年滿十五已經是大人的楓也愛撒嬌。

明穗雖然一直被部下認為是高冷端凝的性子,但其實並不排斥楓這樣撒潑地窩在自己懷裡討蹭討抱。

楓帶笑的甜甜嗓音與氣息,總令自己眷戀。

「明穗~」

「什麼事?」

「沒只是想叫你~」

「是麼。」

揚起淺笑,明穗摟緊懷中暖暖的小身子。





04.【牛奶布丁般的潤滑的肌膚】

起初並沒特別留意,發現到時有些驚訝。

「呣?怎麼了?」楓回頭看向正給他刷背的明穗,後者輕輕搖頭。

「沒什麼。」

「嗯……我知道我背上有個疤……」猜想明穗或許是怕觸及自己過去的痛苦回憶,楓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那是我小時候滑倒蹭到尖石弄的……雖然有點蠢但也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

其實楓記得那傷是某個異母兄弟故意砍的,但當時母親一直哭著罵他為什麼要蠢到自己去滑倒,他也就乾脆相信自己是滑倒的。

生性溫柔厭惡爭鬥的楓,寧可相信母親編造的謊,只為了繼續在那個家生存下去。


「嗯。」隱約知道那有些猶疑的語氣中或許瞞了什麼,但那都無妨。
明穗表情平淡地頷首,手下搓洗的力道稍微放輕了些。

高冷端凝的表情好處,就是絕對不會讓楓發現自己其實只是訝異人兒的肌膚意外地光滑軟嫩。







以下雜談

專業賣萌戶葉子的祖先呃不對是前世,也是專業賣萌戶ㄛAWWWWWA(#

小楓光滑柔嫩的牛奶肌喔喔喔喔AWWWWWWWWWWA
明穗你看看你OS辣麼大聲小心被聽見((被滅##


穗楓組的主線故事是虐心向,在番外篇就盡量給他們補甜閃囉><


作業好多~報告好多~考試好多~~~~(##

充字數之穗楓背景》

百年前的平行架空日本,類似地方自治團體的黑道組織盛行,其中清水組時常為惡擾民且一再侵犯他組勢力範圍殘殺其成員,終於惹怒了高樹組,最後遭受被滅族的命運。

楓是清水組遺孤,交談後得知楓因為某個詛咒而被自家族人用許多手段迫害,然而明穗卻無視所謂詛咒,不僅執意將楓帶回、供其吃住,又承諾要給他一個與之前不同的人生……?



以上!祝各位被閃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清水楓|高樹明穗|秀色可餐十五題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流☆鮪魚
來踩踩踩被閃AwA

12-01 00:00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一起被閃WWWWW12-01 00:02
芯玥兒
真是閃閃的

12-01 00:39

西班白袍咖啡香
閃閃讚AwwwwA12-01 23:44
朝日奈雨香
閃閃,連在考試周也這樣(#

12-01 00: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考試加油wwww12-01 23:45
約瑟夫布萊森
(發墨鏡

12-01 06: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接12-01 23:45
喵芭渴死姬
番外越閃,主線就越虐喔喔喔QWQ

12-01 10: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QWQQQQQQQQ12-01 23:45
荷薰風
番外這麼甜有點抗拒看主線r,怕太虐###

12-01 21:28

西班白袍咖啡香
我明白ˊ艸ˋ所以先打打預防針qwq12-01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