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17)

作者:柴汪汪│2016-11-30 19:06:20│巴幣:0│人氣:105
就當他們聊的正起勁(?)某個女僕端著餐點走了過來,「主人,你們的餐點‧‧‧‧‧你是‧‧‧‧‧‧GAY?」

桂撇頭看了女僕,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啊,是她,銀時身邊的那個女孩,「不是GAY是桂,是你喔,好久不見了,沒胸女。」

女僕聽到桂叫她沒胸女,把餐點放在桌上,往上跳起朝桂飛踢,「你說誰是沒胸女,混蛋。」桂的身體碰到旁邊的窗戶,窗戶匡匡匡發出極大的聲音,桂整個人飛出女僕店。

桂緩緩起身擦乾嘴上的血,接著開始大吼大叫:「店長,店長,叫店長出來,快點叫店長出來,店長。」

店長聽到聲音,立刻跑出店外查看桂的傷勢:「你還好吧!?要不要我帶你去醫院?」

桂:「這點小傷去醫院幹嘛,你看,我的臉不都沒事嗎?」滿臉是血看著店長。

店長:「可是你滿臉是血真的不要緊嗎?」擔心桂會失血過多而當場葛屁。

桂往自己臉上一抹,看著手上的紅色液體再看著店長:「這個不是血,是番茄醬啦,我不小心打翻桌上的番茄醬,番茄醬往我臉上濺去就變這樣了。」

座位上的魚人看到桂說自己臉上的血是番茄醬,小聲的說:「你也樂觀過頭了吧,誰會打翻番茄醬朝自己臉上濺去的。」

桂:「不說番茄醬的事了,為何你這家店廣告不實?女僕不都是身材好、胸大、脾氣好的人嗎?為何這裡有一個身材不好、胸部永遠是0、脾氣暴躁而且頭上裝著兩顆包子的女變態在你的店?她還朝我飛踢,你看這件事該怎麼算。」

神樂聽完桂的抱怨再度不爽:「誰胸永遠是0,在電影版我有胸好不好,我頭上的兩顆不是包子是頭飾,我也不是抖S還是抖M,當我是真選組的那位猩猩還是纏著阿銀的抖M女忍者啊。」

桂:「電影版你有胸!?我還以為那兩坨是裝飾用的,隨時可以拔下來當殺人武器的。」

神樂:「裝飾你妹,不要說得好像所有女人的胸都是藏在身上當裝飾事實上是拿來殺人用的。」

店長見兩人似乎認識默默地往店後退,右腳快要伸到店內時篇篇被桂的犀利眼發現,對著店長大吼大叫:「不要趁機給我跑回去啊,店長給我回來,廣告不實不處理這是什麼態度,人客啊,不要來這家店了,做生意都不老實,欺騙消費者,我們不要進這家不實店吧。」吆喝著路人一起參予拒吃、拒進的抗議活動。

店長看到桂召集路人發起抗議,再度出來跟眾人說:「大家先聽我說,不是他說得這樣,沒有所謂的做生意不老實這回事,而且我也沒有打任何廣告,你們想想,沒有打廣告哪有他說的廣告不實,而且你們也知道女僕店主打的就是女僕,身為店長也無法預知每個女僕的個性是怎樣,女僕身材好不好我也不能叫他們全身脫光檢查,如果這樣做我的聲譽就會下降,到時店就會倒了。」

抗議的眾人覺得店長的話似乎有幾番道理,紛紛離開抗議的現場,桂見人群散去趕緊挽留:「大家不要走啊,不要聽他的一面之詞,我們應該團結一心,不要聽任何的流言,讓我們一起唱出壤夷志士之歌,一起發揚壤夷志士之心,一起加入壤夷志士打倒幕府吧。」

神樂在一旁聽到桂以抗議之名行招募之實,覺得他已經無藥可救,只好上前跟店長解釋一切:「不好意思,店長,這個人我認識,雖然我不想承認,但可以交給我處理嗎?」

店長看了神樂:「好吧,交給你處理,最好把他趕走那再好不過。」走進店裡打了通電話叫修理工人過來。

神樂:「謝謝店長,我會盡快辦好事的。」道謝完店長走向桂:「GAY,你可以去旁邊安靜地玩沙嗎?不要再鬧事,算我求求你。」

桂看了看神樂:「不是GAY是桂,為什麼我要去玩沙?歧視壤夷志士進到女僕店玩女僕嗎?放心我有很多錢,可以讓我再進去玩女僕嗎?」

神樂:「進去個鬼,你已經被黑了,還玩什麼女僕,玩沙還比較適合你。」

桂看看四周,沒有一處是有擺放沙的:「沙!?這裡又沒沙要怎玩?」

神樂暴怒:「總之我不想看到你,不要妨礙我吃醃昆布的時間,給我帶著你那隻魚去公園玩沙。」

魚人聽到又有人叫他魚從女僕店碎掉的窗戶走出來,接著對神樂說:「我是魚人不是魚。」

聽到醃昆布這食物,桂發出蛤的一聲然後說:「你還在吃那沒營養的東西啊,怪不得會沒胸。」

神樂:「吃醃昆布跟有沒有胸有毛關係,給我向醃昆布道歉。」

桂:「該不會除了醃昆布還是吃雞蛋拌飯吧!?」

神樂:「每天吃雞蛋拌飯會膩了好嗎?所以我現在都不吃雞蛋拌飯,改吃有機蛋拌飯。」

桂:「這是有差啊,價錢比較不同而已吧,雖然營養價值比一般雞蛋還要高,而裡面應該有放DH桂、桂子、桂錳、瑪莉歐吧!?」

神樂:「DH桂是什麼?桂子是你扮女生的名字吧,桂錳又是誰啊,為啥有機蛋會有瑪莉歐在裡面?是瑪莉歐全新的家嗎?」

桂:「還有川普在裡面生活。」

神樂:「最好是啦,川普的家你又不是沒在新聞看過,奢華的要命,全部都黃金,就連廁所都是黃金做的,有機蛋裡面川普才不屑進來住。」

桂:「回歸正題,你不讓進入玩女僕,又叫我去一旁玩沙,玩沙我才不要玩,要玩就叫那隻魚頭玩沙。」拍拍魚人的肩:「去玩沙吧。」

魚人把桂的手撥開:「誰要去玩沙啊,你叫誰魚頭啊,不要用拜託的語氣跟我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死人... 後一篇:霸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