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H同人誌介紹___【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幸福の定義】

作者:秀羽│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12-04 00:43:53│巴幣:0│人氣:570
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怎麼多了本不是在簡介裡的本子?因為其實這兩本是有關聯性的,而且筆者自己相當喜歡田中老師的作品,所以就很任性地介紹這兩本了...〈私心超重〉

【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是田中老師在今年〈2009〉夏コミ發行的作品,不過這兩本雖然有關聯,但是到筆者手上的順序是倒過來的,也就是說筆者先拿到的本子是【幸福の定義】〈因為從DHEL回來時還沒收到夏コミ的本子〉
之後才知道這兩篇有關聯,而【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發行時送的特典其中一項在【幸福の定義】裡有出現~~~

接下去介紹大家就會知道囉~~〈欠揍〉

書名/篇名:【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幸福の定義】
性質/發行日:個人誌/2009.08.14/2009.10.04
大小及頁數:B5/36P.B5/40P
作者:田中ボール
社團名稱及網址:フェンス直擊
        
http://ball.rash.jp/re/
        
分類:女性向
 
先從【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開始介紹~~~
“最近 老是在想著關於孤獨的事情 誰也碰不到我的孤獨 也不能碰 這樣就好”...雲雀一個人坐在神社的台階上,吃著刨冰。
這是並盛町的夏季祭典,迪諾也來到祭典禮遊玩,穿起浴衣,踏著木屐,臉上斜掛著面具。
〈老師...那是雲豆面具...〉←想要的筆者
「啊,在這在這!呦,找到你了__恭彌!」
「好慢喔,你那什麼樣子?」迪諾笑著說這是跟阿綱他們拿來的,還問說適不適合...不過被雲雀說看起來很笨~~~〈笑〉
迪諾把戴著的面具套到雲雀臉上「哪,戴著這個吧!」順便也把雲雀戴在臂上的風紀臂章也拿了下來〈還被別針刺到手〉
「我們一起去屋台吧」〈筆者按:屋台就像台灣夜市的攤位,或者也可以解釋成路邊攤〉
「不要!還我!」
「沒關係的,來吧,逛完屋台之後就可以看煙火了。」
兩個人之後去做什麼了呢?撈金魚...〈汗〉
不過迪諾完~全不會撈,老是把網子弄破,一直說著要再來一回,雲雀有點受不了,站起來就走,迪諾以為雲雀生氣了又猛跟雲雀道歉,其實雲雀只是在想著自己到底是在做啥...
“碰!”有人不小心撞到雲雀了...
“在這樣的 群聚裡...”雲雀停下腳步叫著迪諾:「喂!」
「我在叫你!」雲雀伸出手來,這時迪諾才回頭來問雲雀怎麼回事,但是雲雀還是說著沒什麼將伸出的手又縮回...
雲雀自己也搞不清楚了,自己為什麼會被這麼多的群聚給埋住?到底自己在做什麼?
握著自己的袖子上本來該是掛著風紀臂章的地方,這時雲雀看見一個影子...“欸?”
___那是披著外套戴著風紀臂章的,雲雀恭彌。
雲雀追著那個影子走掉,迪諾完全沒有發現雲雀已經走離他身邊,直到想要買東西給雲雀,迪諾才發現雲雀跑不見了...
影子對雲雀說:「...這樣就好了嗎?好像很開心似的群聚,簡直就是被埋住了好像也很滿足的樣子」
...同時間迪諾則是很慌張地跑來跑去找尋雲雀的身影,但是似乎忘記自己穿的是木屐,走沒兩步就摔倒...〈大笑〉←你這人喔...
迪諾邊說著痛邊爬起來時,注意到前面的一對情侶,女孩子好像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扎到手,男生很心疼地牽起女孩子的手問她有沒有事...迪諾忽然一下子全都明白了...雲雀剛才對他伸出的手跟說沒什麼的那彆扭表情,不就像是這麼一回事?
“騙人的吧...我...為什麼我老是這個樣子啊...我真是笨蛋...但是、該不會...為什麼我在你面前就沒辦法呢...對不起、恭彌...”
把木屐脫下來,迪諾邁開步跑起來,因為他知道雲雀在哪裡...這時也到了煙火大會的時間,回頭看就看見煙火的亮光...雲雀看著看著,一隻手抓上雲雀的手...
「恭彌!」是一臉歉意是甚至可以說快哭出來的迪諾...「真的對不起___對不起對不起!太驚訝了所以任意跑...」
「是啊。」仍舊冷回答。「就說對不起了啊!」
兩人的手牽起時雲雀注意到了迪諾打著赤腳問迪諾怎麼了,迪諾笑著回答說因為穿不慣木屐沒辦法跑很快所以乾脆脫掉,「因為太焦急了~~」雲雀一聽...
「坐在那邊。」
「欸?」
「好了,看煙火吧。」可是雲雀卻是舔上迪諾腳上因為赤腳跑步所受傷的傷口...〈奇怪了明明看過很多比這還工口的場面但是為什麼在看田中老師的DH時,光是這種場面我就會臉紅呢?〉←這人很怪
「等...這是幹嘛...」
「做什麼?因為受傷啦,不是會有沙子嗎?」
「那是當然的吧!好啦,吐出來啦!」後來兩人坐在台階上〈兩人已經回到並盛神社〉親問了對方,雲雀用面具遮住半張臉,而迪諾則是超害羞地倒到一邊去~~~
〈到底在害羞什麼啊你們兩個!〉
之後迪諾拿出了兩張電影的票告訴雲雀想跟他一起去看電影,告訴雲雀說自己今年的空閒時間跟雲雀的預訂要排的非常滿~~~想要把雲雀的時間都預約下來,是約定喔。
雲雀雖然拿了電影的門票,但是卻沒有注意到很多...
〈這張迪諾給雲雀的電影票,就是特典之一,也是後面介紹的【幸福の定義】的關鍵物。〉
「我喜歡你,恭彌。」
最後兩人相疊著手看著煙火,“好像要燒起來似的...好熱...”〈雲雀你真的好可愛〉←喂!雲雀拿下迪諾帶在他臉上的面具,用面具遮著下半部的臉,親吻了迪諾...
“哪 你是怎麼想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幸福の定義】了,雖說有接續感,但不同於【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的輕鬆、比較灑糖的風格,【幸福の定義】給人比較沉重些的感覺〈其實是走文藝路線〉
,田中老師用了跳接式的手法來畫這篇,前面一開始是迪諾在夏天結束前,帶著雲雀去海邊玩...
「恭彌___你看你看!是海耶!天氣也很好真是太好了!」看著迪諾很高興地看著海,雲雀的心裡卻很複雜...
場景回到並盛中學。「這是怎麼回事?你說行蹤不明是什麼意思?」羅馬力歐來找雲雀,告訴他迪諾行蹤不明的事情...似乎迪諾被捲入了一場大戰裡〈黑手黨的現實〉,最後羅馬力歐告訴雲雀...
「家族的所成員已經在盡全力尋找了,但是大概...恭彌...他已經...不在了...」中間雖然雲雀很想叫羅馬利歐閉嘴,但是羅馬利歐還是將話說完。
接待室的空間裡只剩下了雲雀一個人。
“之後 他們很慎重地舉行了葬禮 〈當然沒有通知我 但是就算通知我我也不會去〉待在天台上時會很注意從後方來的聲音...但是...要我怎麼承認... ”
“不知道到底經過了多少時間 大概 是在什麼事都沒做的時候 ”雲雀趴在接待室裡,草壁這時進來,手上拿著一封航空信件:「...委員長,您的航空信。我擅自將信拆開來,裡面是一片DVD。」
「...為什麼你擅自做事?」
「...是擅自做事,我幫您準備了DVD機器了...」「草壁」雲雀還是維持趴著的姿勢,「想要我咬殺你嗎?」
“煩死了 每個人都煩死了 那DVD反正是那個鬍子大叔〈羅馬利歐〉寄來的吧 那個人的遺言是什麼?草壁也是 大家也都這樣  到底在想什麼 心浮氣躁 這個也是那個也是 ”
“已經 不在了 你也...大概 會像這樣自暴自棄”雲雀將DVD放進機器內,首先映照出現的是一雙穿著夾腳拖鞋的腳...
「喔?這樣嗎?這樣就有在拍了?是海喔___今天我和恭彌來到海邊了!」雲雀嚇了一跳,這DVD的內容...是他和迪諾在夏天快要結束時,一起去海邊的影像!
「恭彌____喂___正在拍攝中呢說點什麼吧!」
「...咬殺。」
「哈哈哈出現了!恭彌標準台詞!」
雲雀走到迪諾面前將迪諾手中的攝影機拿過來拍迪諾,結果迪諾就開始肉麻〈笑〉
「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也會繼續愛著恭彌,一生都愛著恭彌,在這裡發誓一生都在你身邊。因為我想我跟恭彌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是你救了我所以我的全部...」雲雀聽不下去直接把攝影機鏡頭轉向,果然引來迪諾抗議:「喂!不要拍海拍我啦!」
「吵死了很噁心耶。」
晚上兩人一起吃飯,迪諾說今天和雲雀一起非常開心,雲雀有點不好意思地問著:「很開心嗎?」「欸?」
「...你也是嗎?」
「嗯!非常開心喔!」
入睡前迪諾提起之前他們在並盛夏季祭典時他給雲雀的那張電影票〈【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裡那張〉,告訴雲雀他下次來時可以一起去看,可是雲雀說他不想看,因為沒興趣。
「有什麼關係嘛?一起去吧,說不定會有什麼有趣話題或美好的感想?」
「但是我一定跟你的感覺不一樣,所以我不要。」〈天啊雲雀你...〉
迪諾只是笑著,摸摸雲雀的頭:「有什麼關係,就算不一樣我覺得也不錯,有不同的感受,那樣子的話聊天也不錯。啊,睡覺吧,晚安,恭彌。」親吻著雲雀給雲雀晚安的吻...
「跟你...合在一起的話...就好了...」〈超坦率雲雀啊啊啊啊~~~〉←抓狂的筆者
這句話讓迪諾很驚訝...

回想連同DVD結束了,雲雀只是呆呆盯著螢幕...不過過了沒幾秒畫面又開始了,雲雀看到了自己的睡臉!
「這什麼啊...!?」
尤其是還配上迪諾的口白:「恭彌的睡臉喔___睡~~得很熟喔!吵醒了的話太可憐了,我還是去陽台上吧。」
雲雀看的生氣又無奈:「這個人...給我擅自做這種事...」
但是雲雀並沒有關掉機器,迪諾先是拍了一下夜空,然後將攝影機固定在一個位置,讓自己對著鏡頭。
接下來迪諾的一大段口白讓筆者感動到眼睛流汗...這也是筆者非常喜歡這本的原因。

「啊,這樣我就被拍進去了吧?恭彌...我有些話想跟你說,但是面對面說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用這種形式很抱歉。恭彌你畢業之後一定會升高中吧,之後也許會上大學吧___會不會離開並盛呢?哈哈,可能也會變成阿綱的家族成員,說不定也會到義大利來吧___人生理經過很多戰爭所以我想,如果我說什麼話,恭彌你說不定也會變成黑手黨,這個...欸...我在這之前...是BOSS的身分會一直下去不會變的...對恭彌來說也許還太早也說不定...啊!前面說太多了,欸那個沒起來吧?會聽到嗎?恭彌...之前你說你會一直守護我...」
〈這裡又連到前面老師所畫的作品囉!各位有印象嗎?田中老師筆下的雲雀有對迪諾說過喔!雲雀在老師之前畫的雙向視角本ジャ二ス、恋を暴け中告訴過迪諾:「我到這裡來看見了你生活的地方,知道你這個人,知道你重要的事物...我想保護那些東西...你要哭也沒關係、你笑不出來也無所謂,因為我會全部保護的。」〉←這也是筆者非常愛的本子!
繼續說下去:「我真的很高興,那個...所以...哎,真丟臉啊,我明明比恭彌要大上七歲,卻還像小孩子一樣,...但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也有好好實行的力量了,所以我想說,」迪諾閉上眼,停了大概兩秒:「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因為約定好了...所以不管發生什麼都請相信我。」還是那樣的笑容,雲雀看到迪諾說出這句話時,眼淚在眼眶打轉著...然後滑下臉頰...
迪諾最後告訴雲雀:「電影的票...沒有不見吧,絕對要一起去看喔。」雲雀似乎想起什麼,走到桌旁打開抽屜拿出那張電影票,「是今天...」
電影票上的日期是今天____2009.10.04。〈所謂的今天是這本的發行日,也是2009年DHEL的舉辦時間。〉←田中老師你太厲害了!

“跟你看著同樣的世界 為了跟你感受著同樣的事物 所以跟你一直在一起是必要的 我想這就是幸福 ”
雲雀來到電影院,走進放映廳,廳內空蕩蕩的,只有一個人坐在那裡...雲雀走到那唯一的觀眾身邊。
...受了傷的迪諾。遍體鱗傷,纏著繃帶〈不過有點好奇為何迪諾的繃帶都纏在刺青上〉的迪諾跳進雲雀視線。
「...我遵守約定來了喔...」
雲雀看著迪諾...忽然就一拳打過去!「好痛!」
迪諾向雲雀道歉,說他還沒死掉,也給很多人添麻煩...終於把事情結束了,雲雀回說他說的他都不知道,迪諾只是把雲雀摟進臂彎:「但是你不是相信我所以等我了嗎?」
「對我來說還太難了。」「欸?」
“跟你看著同樣的世界 為了跟你感受著同樣的事物 所以跟你一直在一起是必要的 我想這就是幸福 但是大概就算不是這樣也沒有關係 ”
「所以,別離開我。」雲雀告訴迪諾。
最後兩人看完了電影後一起去吃了漢堡肉排〈迪諾請客〉。

最後結局一方面筆者覺得“啊!?好平淡啊!”可是後來又覺得這種結局也只有田中老師才寫得出來!也許這就是田中老師想要傳達的,迪諾跟雲雀之間“幸福的定義”!
所謂“平凡的幸福”吧?

不小心就寫的落落長〈毆〉唉,果然是私心太重...〈踹飛〉
那麼介紹到這裡結束了~~~
下期預告:【鳴らぬなら、鳴らせてみせよう祝福の鐘】/杏笠日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BL|迪雲|DHE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03291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命CP問卷... 後一篇:銀色暗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