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H同人誌介紹___【Piccolo】

作者:秀羽│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11-27 00:57:41│巴幣:0│人氣:741
這次筆者要介紹的是LION PUNCH在DHEL時發行的“Piccolo”,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所謂的家庭本~~~
故事既溫馨卻也很搞笑〈喂〉,杏老師將本子分成4小篇,“Introduzione”“Sviluppo”“Desolazione”“epilogo e conclusione”分別代表了大人與小孩的迪諾與雲雀。封底也有寫上大小DH的年紀〈?〉
那麼就開始介紹吧~~!
 
書名/篇名:Piccolo
性質/發行日:個人誌/2009.10.04
大小及頁數:B5/68P
作者:杏
社團名稱及網址:LION★PUNCH/
        
http://allodolaxxx.ciao.jp/top.html
分類:女性向

“當發現到時 自己已經在完全陌生的地方 好可怕 跑著 逃走 躲起來了”...小小的身影奔跑著...
在加百羅涅大宅中,本該是迪諾和雲雀兩人平和的早晨...忽然...先醒過來的雲雀看見了什麼,之後...〈家暴了...〉
「怎麼回事啊?」「應該是恭彌醒了吧」「哈哈哈 BOSS還活著吧」By部下甲乙丙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恭彌!這是誤會啊是誤會!」
雲雀直接拐子架出來就朝迪諾打過去,這時羅馬利歐出現跟迪諾說要避開值錢的調度品,迪諾連忙跟羅馬利歐說你也幫忙做證我絕對沒有外遇!雲雀聽了直接回說是做沒有外遇的偽證!?
羅馬利歐說:「什麼啊BOSS,你居然外遇真是不要命了」〈羅馬利歐大叔拜託你別火上加油吧...〉
「我才沒有!這十年裡我只有抱過恭彌而已!」
「那,」雲雀直接指向他起床時看見的人:「那這個小孩是怎麼回事?」雲雀指著的小孩掌的跟迪諾一模一樣...連羅馬利歐也不禁驚訝...「這誰生的啊?」
兩人繼續吵著,迪諾甚至連這小孩是雲雀生的這種懷疑都拿出來說...雲雀轉頭問小孩:「哪,你幾歲了?」小孩回答說大概十歲了...聽到此答案的雲雀一拐揮過去:「原來你11年前就播種了你這種馬!」〈笑翻的筆者〉直到小孩抓起羅馬利歐的衣袖:「呃,他們是誰啊?還有你為什麼老這麼多啊?羅馬利歐。」
羅馬利歐一聽,愣住了。不過迪諾和雲雀的吵架〈兼打架〉仍舊持續...
「是哪裡的女人啊?我要一起殺了你們」
「被愛我很高興啦但是...我絕對沒有!」
羅馬利歐用放空槍制止了兩人,「很抱歉打擾你們白痴吵架,冷靜一點聽我說,這個人是小時候的你,BOSS。」
後來迪諾拿出他以前的照片給雲雀看,雲雀才冷靜下來,不過因為小迪諾的一個動作讓雲雀非常確定他是迪諾...
因為小迪諾看著雲雀說他很漂亮,親了雲雀一下...〈喂喂喂...〉
所以兩人異口同聲說「沒錯,是你〈我〉...」
這時彭哥列那邊來了緊急連絡,是阿綱,結果才發現一切都是里包恩的試驗副作用...但是因為還沒改良完成,不同時間點的自己出現在同一時空是違反時間定律的,所以處在現在的人身體上會有些東西不見了,算是代償。
所以...雲雀注意到迪諾的手臂...「喂,我說,你的刺青到哪裡去了?」「欸?」
接著迪諾看到自己的左手...一片白!所以才有之前寫簡介的那聲大叫:
「啊_________!我的跳馬!」阿剛就問雲雀身體中有沒有什麼消失或不見的東西,不過這大概只有迪諾知道了〈笑〉因為迪諾直接用摸的〈再笑〉
雲雀直接開了球針態:「我要去咬殺小嬰兒...!」「加油啊。」
通化結束後迪諾新理想,既然雲雀身體上也有些東西不見了的話,說不定...於是他跟小迪諾說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尋寶?
果然在一個櫃櫥裡發現了小雲雀...
雲雀回到加百羅涅大宅,看見小時候的自己...“這是、我___?”
因為大家也都不知道這實驗的副作用效果會持續多久時間,所以只好讓小迪諾和小雲雀暫住〈畢竟那也是他們自己〉,小迪諾這時問了大人的他,是不是他已變成一個黑手黨了?雲雀正想阻止迪諾說下去但是迪諾很乾脆地回答:「是啊,我已經是加百羅涅的十代首領。但是你也許不想繼承也說不定,就算你在這裡知道什麼,你也不會真的照這條路走,未來是自由的,還是自由自在地活著最好。」

過了N天之後小時候的迪諾雲雀還是沒有回去的跡象...不過迪諾有抓到里包恩的行蹤,將情報給雲雀看...
小時候的迪諾雲雀正在玩耍,小迪諾做了花冠給小雲雀,戴上花冠的小雲雀看在迪諾的眼裡超~級~可~愛!〈筆者也覺得超可愛〉直接抱起小雲雀轉來轉去...「唔哇~~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我是天才~~!」小迪諾也在附和:「對吧?」
這時一直都對小時候的自己不太理睬的雲雀站起來叫:「喂!等一下別拿我這樣玩!」
不知道為何雲雀不太理小時候的自己?大概覺得那時的自己像他口中不喜歡的“草食動物”吧。小雲雀看著長大的自己,產生了一種距離感...
“我明明是男生 但是卻因為是膽小鬼 所以好像被討厭了...”
〈我想是杏老師的忠實讀者應該都會超想要一隻小雲雀吧?〉←你想就說

過了幾天後加百羅涅要準備迎接客人,兩個坐不住的小孩到處亂轉〈不過好像都是小迪諾帶頭〉←人小鬼大?
小迪諾提議要玩捉迷藏,跟小雲雀說這只不過是小孩子的惡作劇而已要他放心,小雲雀說不管是哪個迪諾都很溫柔,說想一直待在迪諾身邊...〈我也想啊〉結果兩人才剛躲起來就聽見今天來的客人在私下商議要除掉加百羅涅的首領...
小迪諾一聽,想一下就知道他們是在說要殺掉大人的自己...立刻想到要通知大人的自己偏偏弄出了聲音被發現...小迪諾帶著小雲雀跑著,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兩個小孩只好躲進一個空櫃子裡...
“好可怕 被發現的話一定會被殺掉的 ...”忽然櫃門打開了,「你們在做什麼?」是雲雀...
「你們沒有在房間裡卻在這種地方...」話還沒說完兩個小孩一起撲進雲雀懷裡哭了起來...
小迪諾連忙告訴雲雀有人要來殺掉大人的他...雲雀聽完後笑了:「啊,露出狐狸尾巴了,別哭,沒問題的,大人的你不會那麼簡單就被殺掉的,我也會在的。你也是,」看著小時候的自己說著「不可以哭喔。」
雲雀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別人怎麼看你那是別人怎麼看,那樣很無聊...不用在意周圍的眼光,只要知道自己變強就可以。
「自己?」小雲雀問。
「是啊要變強,變得比任何人都強,所以之後,你們兩人一定還會再見到面,選擇跟迪諾見面的未來。」筆者覺得這話雲雀不只是說給小時候的自己,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做得到吧?我。」小雲雀聽到這番話後,雖然臉上還帶著淚痕,但是表情帶著笑容,告訴未來的自己:「嗯,我會加油!」然後便消失了...雲雀轉頭看向小迪諾的方向,發現同樣的事情,小迪諾也一樣要回去了...「Ciao~~」迪諾這時也剛好進來:「他們...回去了嗎...?」
雲雀站起身來,「好了,根據他們跟我說的,去咬殺那些敵人吧。」
事情解決之後迪諾洗完澡,看著自己的刺青又回到原處~~「啊~~回來了回來了,很漂亮地回來了~~~!」
兩個人正在氣氛很好的時候...“碰~~~!”又是一陣煙霧...急忙衝去隔壁房間卻發現...
喔,他們兩個又回來了~~~〈笑倒〉
小迪諾還說「呃...那個...我們回來了?」
接著加百羅涅大宅就傳出:「這是怎麼回事啦~~~!我的刺青又...!」
雲雀則是:「我要咬殺小嬰兒...!」
 
面對迪諾的質問,里包恩只是淡淡地說:「那是副作用啊,期間?我怎麼會知道?」
〈好個里包恩大魔王啊!〉
但是慘的人是迪諾啊~~~因為他又得禁慾...〈...以下消音〉←喂!
迪諾的左手又變成一片白了...唉...〈其實在笑的筆者〉
 
下期預告:【幸福の定義】&【夏が暮れる、世界は続く】/田中ボー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BL|迪雲|日本|DHE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03291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H同人誌介紹---DH... 後一篇:本命CP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