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二顆珍珠~特殊種族協會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11-29 21:12:19│巴幣:0│人氣:89
  那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午後。
  幾個看起來十一、二歲的男孩,圍著一個年紀大約九歲的男孩,對他拳打腳踢,不停罵他「怪物」、「眼淚會變成奇怪東西的怪物」、「噁心」之類的話。
  這時,一顆石頭丟中其中一人的臉,他喊了聲「好痛」,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力。被石頭打中的男孩哀怨地回頭瞪著攻擊他的女孩子,那是一名綁著雙馬尾,有著一雙靈活大眼的小女孩,年紀看起來跟被他們欺負的男孩差不多大。
  「喂!你們不可以欺負轉學生!不然我就把你們的行為告訴老師!剛才我已經用攝影機拍下來了。」小女孩晃了晃手上的攝影機。
  余詩玲?滿身是傷的少年錯愕地看著雙馬尾少女正義凜然的臉,少女在他眼裡簡直猶如天使降世。
  那幾個男孩子衝上去,想要余詩玲手上的攝影機,還有人抓著她的馬尾,打她的頭和臉。
  在一旁的男孩看傻了眼,怎麼可以……他露出了幽怨的表情,搖搖晃晃地站起來,說:「你們……」
  「哇靠!怪物站起來了耶!」
  他那怨恨的雙目中,流下了黑色的眼淚,「這是會帶來災難的黑色珍珠啊!」說完,他把眼淚形成的珍珠扔向男孩們,然後步步逼近他們,才剛抬起手,就被某個人抓住。
  他的手腕釋放出雷電,當場把人電暈。
  那幾個欺負他們的男孩,露出了驚恐的表情,意義不明地一邊大叫,一邊逃離現場。
  此時除了昏倒的人以外,只剩下他和余詩玲。
  兩人互看了幾秒之後,余詩玲露出可愛的笑容,對他伸出手說:「我叫余詩玲,對不起,那些自以為是的高年級常常惹事。」
  「我是黃丞恩。妳還好吧?臉傷成這樣妳父母會擔心吧?」
  「啊……糟糕了,爸爸會罵我的。」余詩玲撇下嘴角,臉上的表情像是烏雲籠罩。
  「我可以讓傷口完全消失也不會痛喔。」
  「真的嗎?拜託你不要讓我被爸爸罵。」余詩玲誠懇地抓著黃丞恩的手,傷痕累累的臉上漾著燦爛的笑容。
 
  培爾醒了,他醒來時,是在一間很大的病房,床邊放著好幾台大機器,白花花的牆面和強烈的燈光刺眼得讓他忍不住閉上眼睛。
 
  我好像在醫院裡啊……他虛弱地把視線轉向唯一的大門。
 
  身體好痛,動不了啊。他想爬起來,熱辣的疼痛阻止了他的行為。
 
  病房的門打開了,可萊優小心走了進來,她看見自家的王子殿下眼睛張開,先是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然後一邊大喊「殿下醒了」一邊衝出去。
 
  幹嘛這麼激動?培爾不太能理解,這裡除了她以外,難道還有其他他認識的人嗎?
 
  帶著不解,看著可萊優帶了兩名外表奇特的青年走進來。一名外表看起來大約二十三、四歲,藍髮綠眼,氣質柔和,但是耳朵卻是魚鰭的樣子,外加穿著一身看起來很霸氣的黑衣,腰間懸著一把劍;另一名個子比藍髮青年矮一些,紫色頭髮,綠眸,戴著黑框眼鏡,氣質斯文,穿著一身時髦的休閒服,看起來像是秀氣的普通人類。
 
  這兩人的氣息都告訴培爾:他們不是人類。
 
  「培爾殿下,您能開口說話嗎?」可萊優擔憂地問。
 
  「可以。」培爾努力地點了一下頭,這動作讓他痛得皺緊眉頭,「可萊優,妳已經沒事了嗎?」
 
  「咦?啊……那個……我傷得比較輕,昨天完全治療好了,您的傷勢比較棘手,可能還要好幾天。」
 
  培爾點了點頭,閉上眼睛,有點想繼續睡覺,剛才醒著講話已經浪費了些力氣。
 
  「請您先保持清醒啊!」可萊優抓著培爾的肩膀,強迫他面對他們,當她發現自己離得太近時,窘迫地紅著臉,退開一步,尷尬地說:「不好意思失禮了。」
 
  「沒關係,有話快點說,我現在好累。」
 
  「那麼我就借步說話了,培爾王子,您現在有隸屬哪個組織嗎?」紫色頭髮的斯文男子開口問道,他的眼底帶著精明的笑容,隱約像是要把他給吞了一樣。
 
  「會長,您想把王子殿下拉進協會嗎?」一旁的藍髮黑衣男抓住斯文男子的肩膀,語氣滲著一絲慌張。
 
  「不行嗎?」
 
  「當然不行啊!他是太平洋唯一的王子,不是你的玩具,拜託你不要把歪腦筋動到王子殿下身上。」藍髮男子黑著臉,拚命阻止,彷彿只要培爾跟這個人扯上關係就會引發世界末日一樣。
 
  「可以先解釋一下你們是誰嗎?」
 
  「啊,不好意思,我忘記先報上名字了,我是這個特殊種族協會的會長提利斯,可以算是把你和可萊優救回來的恩人喔。」紫色短髮男子推了推眼鏡,輕輕點了一下頭,露出了讓人安心的微笑。
 
  「小的名為奧羅,是奧維陛下指派您的護衛,不只保護您的人身安全,也保護您的節操,所以請您千萬不要真的被會長誘拐,不然會長壓榨勞力。」
 
  「喔,我不要參加,我最討厭把麻煩往身上攬了,請問我可以睡覺了嗎?」正當培爾要閉上眼睛時,他用有些模糊的意識,低聲說:「可萊優留下來陪我……」
 
  他沉沉地睡去了,剛才醒來講話對他來說很耗體力。可萊優貼心地幫他把被子蓋好,「晚安,殿下,下次醒來也許您的傷會痊癒。」
 
 
  過了數日,培爾的傷勢在治療組的力量下,完全康復。
 
  他醒來時,奧羅和可萊優一個站在他的床邊,一個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像是看門人一樣守著他。
 
  可萊優看起來非常累,眼皮沉重得像是快要睡著,奧羅則是看著窗外發呆,站得筆挺,臉上不見一點疲憊。
 
  培爾坐起身子,打了個呵欠,身子一翻,小心地下床,這舉動成功弄醒可萊優,她迷茫地抬起頭說:「您醒了嗎?」
 
  「是啊,我應該睡了很久吧?」
 
  「距離我們第一次交談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天。」奧羅誠實地回答,「目前您還不適合出院,要確認還有沒有其他後遺症。」
 
  「喔……好麻煩啊,好想回家,媽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非常抱歉,王妃不能進來這裡,這裡只有非人類才能踏進,所以早就託付給我們了,請不用擔心。」
 
  「王妃?」
 
  「您的母親不是叫做黃佩玲嗎?」奧羅覺得培爾的反應有些奇怪,皺起眉頭,感到不解。
 
  「是沒錯,但為什麼我媽會認識你們,還是……」說到一半,培爾自己把下面的句子咬掉,他已經明白大概是怎麼回事了。他的母親有告訴他,他不是普通人類,是在海底出生、名為海神族的特殊種族,卻沒有說過他的父親是海龍王,只提到在海底打仗。
 
  如果他的母親是海龍王的妻子,他一出生可萊優和奧羅就被指派為他的僕人,那麼他的母親當然會認識這兩個非人類。
 
  「她也隱瞞太多了。」培爾嘆了口氣,決定還是不要追究了,跟母親吵架實在浪費時間和力氣。
 
  「看來您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就長大了呢。」可萊優哭笑不得,這樣下去王位繼承人該怎麼辦啦?她又不能強迫培爾快點有當王子的自覺,尤其這個人是被當成平民養大的,又太過年輕,更不可能那麼快理解自己應該要做什麼。
 
  「所以不要再叫我殿下了,我的名字是培爾,化名是黃丞恩,兩個名字選一個喊就好。」
 
  「不行!」可萊優和奧羅異口同聲反駁。他們可以對培爾沒有王子的事情做出一點讓步,以後再教就好,但是要他們直呼名諱,那可以說是對主人不尊重,是僕人最不該有的行為之一。
 
  培爾無奈地把視線放遠,這兩個人為什麼要對他一個陌生人這麼重視啦!這兩位似乎沒有自覺,但是培爾身為當事人都不太能理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0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甜文|Pearl|大海|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妳一天的王子殿下(凍哉...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