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1月回顧

作者:ڰ☸金蘋果♥〞│2016-11-29 19:27:12│巴幣:6│人氣:213
◎月初上班的時候被傳染感冒,導致我去診所掛號3次……調養一個多星期才痊癒。感冒好了以後跟國中同學們約去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另外兩個朋友一個感冒剛好、另一個感冒中(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我只看過1、2集(因為不喜歡所以沒追),小說則是每本都有看,現在想想沒有很喜歡羅琳的書,壞人就是壞到底、什麼好康的通通給主角拿了……但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倒是意外的喜歡,而且男主角演技真是太讚了!連反派角色也都好帥(強叔、瓊莉的爹),可惜女主角我跟同學都沒愛……連小鬍子都比她搶鏡。

◎上班的時候發生不小的騷動,搞得我們報警處理,大伙連續幾天都心情不佳,最慘的還是前輩跟主管。精神壓力影響健康,有個前輩還當晚就去醫院打針,才有辦法繼續正常上班(心理調適真的很重要)。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午休買中餐的時候看到很多街友在騎樓蹲著吃飯,順著走,才知道是教會在發放伙食,找了個奉獻袋進一份力。


晚上跟同學一起去教會,今年的流程是活動後才有餐敘,詩歌、見證、感恩奉獻後,大家九點多才開動。多數人只想回家睡覺,一個個都說給我吃……想一想,放到隔天在加熱也沒那麼好吃了,乾脆去火車站搭車時發給街友。

送出去的時候食物還溫溫的,有的老杯杯看到我在發食物,走過來問『還有嗎?』。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們有能力給出去,也希望大環境可以改善,不會再有人流落街頭。

◎上班幾個月,已經上手了,可是房東決定收回我們這邊的辦公大樓,昨天總部正開會討論我們這邊的去留(換部門/走人),不管哪個大家都不喜歡,只能相信上帝的帶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9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紀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湛澄
能及時把食物發給有需要的人,真的很感恩^^
 
順道問問:
在天氣最冷的幾天,台灣政府會不會像香港般
開放「臨時避寒中心」讓街友暫住呢?

11-29 23:33

ڰ☸金蘋果♥〞
有的 但是有規定、會約束街友11-30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片... 後一篇:久違的小聚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