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S】夢之糖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11-28 02:48:40│巴幣:6│人氣:176





  「魚兒?妳怎麼發呆了?」

  我回過神,穿著高中制服坐在教室裡,剛下課就開始吵鬧的同學們也各自圍幾個不同大小的圈圈,在我身邊也有兩三位同學。

  「抱歉,下課了?」

  甩甩頭,仔細觀察教室,那種熟悉的感覺說不出來,有些同學也開始收拾自己的書包,眼看是已經最後一節課結束放學了。好像忘記了些什麼事情──看起來很眼熟的制服──

  「呵呵,今天的魚依然呆呆的,不是約好下課要去咖啡廳嗎?聽說那裡來了一位很帥的咖啡師呢!」

  我整理好書包,跟著兩位同班同學前往咖啡廳,明明周遭充滿著違和感,我卻說不出哪裡不對,全部都很理所當然存在著。

  好像曾經想體驗一般高中女生放課後聚會的感覺,突然我樓梯踩空身體向下墜,緊要關頭從身後被拉住手臂,轉過頭,穿著實驗袍的老師一臉不耐煩的瞪著我。

  「連樓梯都走不好了?」

  「啊!魚兒!張老師抱歉,魚兒今天比較累,請你不要生氣,魚兒我們快走吧!」

  之後我被安慰,那位老師是學校最兇的化學老師,而且聽她們說我常上課被真對,還要我不要難過。不過我一點也不感到難過啊!反而還有點高興?

  在前往咖啡廳的路上,手機響起了簡訊的音效,滑開來是一位叫小方的人,顯示「今天我會晚點回去。」,糟糕了完全沒有印象啊!往上滑全都是很親密對話?

  突然被嚇醒,做夢?

  太現實的夢做了也不太好,不過自己都夢了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9f8a118e317d1129111edf57bdeef783.PNG?w=300:「稍縱即逝,但好像也甚麼都沒失去~辛苦了!」
http://i.imgur.com/fBGzZep.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12-01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Club... 後一篇:【近況】廢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