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一葉知秋-寒蟬霜楓

作者:圄憶│2016-11-28 02:23:04│巴幣:6│人氣:259
在偌大的庭院裡,放眼望去是一片赤紅,一個嬌小的身影在裡面漫步著,迎面拂來的沁涼微風吹動了他那漂亮的金色短髮,冰藍色的眼眸四處掃視周遭,像是在尋找什麼一樣,最後視線停留在落葉堆上面的白色物體,先是輕嘆一聲然後走向落葉堆。

走近落葉堆,那落葉中的人與自己面容相似但卻有著一頭白色長髮,輕輕的拍著那人,「希,別睡在這裡,會著涼的」,「唔唔……伊納」微睜比落葉還艷紅的雙瞳,看向了金髮男孩。

「希,走吧,要睡去屋裡睡」伊納牽起白髮男孩的手準備進屋子裡去

「肚子餓……烤蕃薯……」白髮男孩小聲說道。

伊納聽到後注意到落葉堆裡有一些番薯,就知道希納剛才是打算烤蕃薯但是他卻整個人躺在落葉堆中,只能慶幸沒點火,不然就比睡在水池裡還糟了。

「希,想吃烤蕃薯嗎,要的話我去拿火柴」

「要……」希納點頭,可以從語氣中聽出稍微的活力。

伊納先叫下人把希納帶到一旁,免得他又躺進落葉堆裡,然後從屋裡拿出火柴並點火,落葉堆中竄出細小的火苗和升起裊裊輕煙,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漸漸傳出了誘人的香味。

「烤蕃薯……」希納帶著不穩的腳步湊近落葉堆,正準備伸手去拿取落葉中的蕃薯。

「希,等一下,現在還沒熟,要再等一下」伊納抓住希納的手說道。

「嗯嗯,知道了……」希納點頭,並乖巧的待在伊納身旁。

在過了一段時間,那烤蕃薯的香味又更加的濃郁,然後伊納用筷子去戳了其中一塊蕃薯,然後露出滿意的微笑,然後拿出一塊白布撕成兩塊,然後把布分別包在蕃薯的兩邊並把蕃薯折成兩半。

「希,可以吃了」伊納把其中一半用布包著的蕃薯遞給希納。

「嗯嗯,我要開動了……呼、呼…好吃」

「小心點,別被燙到了喔……咳咳…」伊納叮囑完後也準備吃自己那份時突然一陣猛咳,明明早上已經吃了止咳藥了,不僅沒有舒緩反而還有變得更嚴重的跡象。

「伊納怎麼了……」希納停下吃東西的動作,並向伊納問道,從語氣中聽得出擔心的情緒。

「希,沒事的…咳咳…只是被煙嗆到而已」伊納笑著說道,其實他是強壓下身體想咳嗽的念頭,硬是擠出一個笑容,就是為了不想被希納發現。

「呵呵,真的很香呢…」一個女性銀鈴般的輕笑聲傳入他們的耳中,定睛一看才發現一位冰藍色長髮少女坐在圍牆上,用桃色的雙眸望著兩人。

「妳來做什麼?」伊納斂起了笑容,連眼神也變得極為冷酷。

「哎呀,我想小伊嘛,小伊有想我嗎,我可是天天想著小伊呢!」少女帶著甜笑,並用撒嬌的語氣說道。

「不需要也不想要……」伊納完全不領情,而且還感覺到背後有股惡寒。

「小伊害羞了啊,真可愛呢!」

「才不是…快說明妳來這裡的目的!」伊納瞪視著少女,語氣十分的冰冷。

「呵呵,就只是想見小伊而已,哪有什麼目的嘛,畢竟是…一家人啊」少女微笑說道。

「一家人,哈哈,開什麼玩笑……不過是在演戲罷了,演技還非常拙劣呢」伊納冷笑說道,畢竟家族之間都是背地裡勾心鬥角的爭鬥,而他們唯一達成共識的就是『取代本家』,所以分家那些人說什麼家族之情的,其實只是想藉機找機會拉下本家而已。

「伊納……」希納扯了扯伊納的袖子,一副很不安的樣子,因為眼前的人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希,怎麼了?」伊納轉身過來關切希納的狀態。

少女的目光轉向希納,「他居然還在啊,明明對小伊來說,對本家來說只是絆腳……」少女話還未說完就被伊納打斷了。

「依露絲夠了…給我住嘴」伊納怒視著少女,指尖出現猶如絲線般的東西並擋在希納的面前。

「真是的,我又沒說要對他動手,不過,分家其他人遲早會動手,畢竟宣示會快到了啊」依露絲說道。

宣示會是家族中的盛會,本家家主召集分家的少主展示自己的領導能力,並讓分家宣誓忠誠的大會,時間通常都訂在冬季中旬。

「那又怎樣……」伊納一副跟自己毫無關係的樣子說道。

「他們那些人為了家主的位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呢,根本連他人性命都不顧及,如果能力不夠的話…會成為目標的呢」依露絲邊說目光則是注視著希納,很明顯的表示著她在說的人是誰。

伊納牽著希納轉身,「送客,請回……」伊納頭也不回的冷淡說道,並跟希納準備走回屋子裡。

「小伊生氣了嗎……沒關係,生氣的小伊也很很可愛喔,好想現在就把小伊變成只屬於自己的東西呢!」

「我拒絕……」伊納依然沒有想要回頭的念頭,繼續帶著希納走回屋裡。

「真可惜呢,對了小伊……只處理部份而不處理根本情況是不會好轉的喔」依露絲看伊納這樣不理會自己也不會生氣,依然一副笑咪咪的樣子說道。

因為依露絲的話伊納猛然回頭,「妳說什麼……」伊納現在的眼神既銳利又冰冷,手上的絲線開始延長,然後在庭院打掃的下人們都毫無生氣的望向依露絲。

「呵呵呵,好可怕呢,人家差不多該走了,『這個』就給小伊吧,不要的話就丟掉吧,先走了,拜拜!」依露絲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臉帶笑意的說道,然後從隨身包包拿出一小瓶裡面裝著橙色液體的不知明藥水丟給伊納,在伊納還沒開口問時就不見蹤影了。

「那傢伙果然還是老樣子…」,吃完晚餐後,伊納為了不被希納發現自己的異樣便以要製作新人偶為理由而馬上回到房間,拿出剛才依露絲遞給自己的橙色不明液體,在月光的照耀下液體呈現半透明並發出淡淡的光芒,雖然有大概測試過倒不是什麼會致死的毒品,但是成分有一半是不明,可是身體的狀況是越來越差,讓他有點想嚐試這藥水的想法,雖說他無法相信分家的人,更何況還是那個難以捉摸的依露絲,但,現在的他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而且身為「監視者」的她也不能隨便殺掉自己,心一橫,便一口把那液體灌下,除了喝起來有酸酸甜甜的味道之外也沒有其他的症狀。

看來真的只是普通的藥水,但畢竟是那女人的東西還是不能掉以輕心,今天就提早休息吧…

「伊、伊納……」,房門被推開,出現的是穿著睡衣的希納,正探頭看著伊納,臉上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希,怎麼了嗎?」伊納像平常一樣平淡的表情,但語氣明顯放柔許多。

「伊納沒事嗎…」

勾起一抹笑容,「沒事的,所以希不用擔心」,看希納還是很不安的樣子,便走到希納的面前伸手撫摸他的頭。

看希納稍微安份一些便馬上拉開距離,避免希納被自己傳染,但希納卻冷不防的撲上去,在伊納還來不及反應時就被希納壓制住了,因為房間是和式的型式所以床鋪就是直接鋪在地上的,然而兩人的位置剛好在柔軟的床上。

「希……」希納訝異的看著希納,雖然想起身,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導致他現在動彈不得。

這是怎麼回事…身體好沉重…完全沒有力氣……

「伊納,肚子餓了……」希納說道,那赤紅的雙眸變得更為殷紅。

「希,桌子上有糖果,先吃那個吧…」伊納故作鎮定的說道,想說這樣希納應該會乖乖的照作。

「我要…伊納身上的……」,希納說完,馬上從伊納的的頸部側邊咬下,嫩白的肌膚上流下一絲艷紅,其實他本來不想這麼做的,只是想來看看伊納的情況,但難得沒有人偶在伊納身邊,就萌生出「獨佔」的想法,回過神就已經動手了,縱使這樣違背了本意,但,他卻不想收手,想就這樣把伊納留在身邊,讓他此時只屬於自己。

明明不想這樣的,可是想讓伊納留在身邊,想從伊納那裡得到更多溫暖……這樣應該沒有錯吧

「唔、唔……希…」伊納虛弱的看著希納,由於身體完全沒有力氣,所以也沒辦法反抗,只能任由希納繼續在自己的脖頸上嚙咬和吸吮舔拭著,雙手也無力撐起身子只能以微弱的力量抓著床單。

『因依賴而怠惰,撒嬌而傲慢,佔有而貪婪,惦記而忌妒,溫柔而強慾,渴求而貪食,孤獨而憤恨……這些就不是罪嗎?』

「?!」希納猛地望向窗外,外面什麼也沒有,只有高聳的樹木而已。

是錯覺嗎……剛才還以為父親大人在這裡……

雖然宅院的樹上沒有人,應該說已經不在那裡了,然而,屋頂出現了兩個人影。

「剛剛差點被發現,那小子的感官還是一樣敏銳呢…」一位全身被斗篷包裹的人,用中性且慵懶的聲音說道。

「是你太不小心了吧…」一位穿著長袍加斗篷的男子說道,從斗篷中隱約可以看到他那耀眼的金髮以及完美又迷人的笑容。

「哪有,我明明很小心的啊…」全身穿著斗篷的人說道,手裡還拿著一個小碟子,像是在吃著什麼東西。

「小心的話就不會被發現了吧…」

「就說不是了嘛,吃完了,我還要……」那人把碟子遞給身旁的男子。

「不會吧,吃這麼多羊羹不膩嗎?」

「不會的,畢竟是秋天啊!」

「你這傢伙真的是死靈法師嗎……」男子說道,語氣中帶著無奈。

「……」那人沒搭理男子自顧自的吃著羊羹。

另一方面,在旅館的某間房間中還有一間房間的燈還是亮的

「今晚真是涼爽呢…」,依露絲打開窗戶感受著微風拂過頭髮的感覺。

「對了,今天給錯藥了呢,應該要給小伊另一罐的,不過都是感冒藥應該沒關係,只是多加了一些東西而已,對身體影響不大,所以……不會發生什麼大事吧,好了,該睡覺了!」,語畢,房間的燈就被熄滅了,依露絲也不會知道因為她那個小失誤,對伊納造成了多大的麻煩,當然,她是無法得知的。

拖了好久終於寫完了,因為老是抓不到自己要的感覺嘛(明明是藉口
至於影片是在描述甚麼,我就不多說了,自己看應該比較清楚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斯
字的顏色跟背景太過於相近,會讓人看的很辛苦喔030 建議改改字色或背景顏色

12-05 21:22

圄憶
已經改了,謝謝伊斯的建議^^12-06 0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節慶文 幻夜... 後一篇:[Assassin] 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