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H同人誌介紹---DHEL‧DH A-Z。

作者:秀羽│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11-04 00:37:39│巴幣:0│人氣:1148
雖然說這次筆者在DHEL買的本子,每一本都很想介紹,但還是有個先後順序...
那麼就像最初介紹的是去年DHEL的“DH365”一樣,這次筆者就先來介紹今年的DHEL限定合誌“DH A-Z”~~!
這次的作家大部分都與去年的參與作家差別不大,有新增也有沒參與的,〈筆者有點怨念萬有沒有參加〉←你這個跟萬有聊天聊一下午的人閉嘴!
去年是32名作家,今年則增加到39名,也加上了去年所沒有的彩頁。
今年合誌像是字典般的形式,用單字來代表DH兩人之間。
那麼開始介紹吧!



書名/篇名:DH A-Z

性質/發行日:2009年 DinoxHibari Extra Lesson only場限定合誌。

大小及頁數:B5/242P

作者:漫畫部份:青空葵/アラヤ/有亜未理/杏/杏笠日南/苺/ウエハラ/うらかたひぐれ/CARNELIAN/キョウ/小鳥礼恵/スメラギ/田中ボール/環/千鳥ぺこ/土萌/にんぢん/日高フウロ/日比野友輝&嶋成龍/フウキマメ/稀井犬號/水咲香/みゆき朗/和稀そうと/ろり子

小說部份:秋月深尋/榎崎ゆたか/桐原カイ/紫藤なゆ/ちや/トウコ/遊間しまこ/渡辺瑞己

彩頁部分:シギ/夏珂

插畫部份:榎本クロ/小田すずか/はるの/福嶋ユッカ 


社團名稱及網址:合誌。http://dh-el.info/
      

分類:女性向



今年的限定合誌不輸去年,陣容也不輸去年,在之前的部份介紹中已經有提過杏老師〈LION PUNCH〉所畫的部份“Assaltare”。
其他老師也用自己的想法畫出對DH的愛~~~我想各位老師們一定都下過很多工夫,儘管只是短短的幾頁都可以看出老師們的用心。
筆者喜歡的作家今年也是幾乎全員到齊〈除了萬有〉←扁他!
今年新加入的幾位老師也是拿出十分精采的短篇,筆者很喜歡接在杏老師後,由CARNELIAN老師所畫的“BirdKiss”,意思是“輕柔的吻”。短短兩頁,沒有對話框,但是就是能感到DH兩人甜蜜的氣息。
在陽光中醒過來的雲雀,轉頭看著依舊熟睡的迪諾,於是雲雀來到迪諾的身上,輕吻迪諾的額頭,臉頰,下頜...接著是唇,半睡半醒的迪諾回應著雲雀的吻,之後變成了深吻,迪諾忽然就把雲雀壓倒,之後就...〈請讀者自行想像〉
喔!好甜蜜啊!
既然是DH,一定會有提到十年〈Decade〉這個字的,沒錯,當然有老師畫囉!負責的是今年新加入的アラヤ老師,讀者應該對アラヤ老師也不會太過陌生吧〈可你沒介紹過人家〉
不過是走有些搞笑的路線,阿綱一行人看了十年後DH兩人的打鬥影片,兩人在對峙之間...看起來好像是影片被定格,結果了平大哥卻大叫要阿綱注意看...
因為其實兩人在所謂“影片定格”的那種狀態下已經一秒一個kiss,不知道親了多少遍啦!
〈還是好甜啊〉
個人很推的還是一些自己所喜歡有收集的作家,以“未來”〈Future〉為題目的千鳥ぺこ老師,就是我很喜歡的一篇~~~!
正在看著進路調查表的雲雀...迪諾說著“我回來了~~恭彌”,雖然雲雀是淡淡的吐槽迪諾說什麼時候我的學校變成你家了,迪諾看見雲雀的調查表後很高興地講了一大堆雲雀未來能夠做什麼做什麼,甚至說出最好是能變成他的新娘,啊不是是女婿〈什麼跟什麼啊〉的時候...雲雀卻是把調查表揉成一團丟掉,跟迪諾說比起未來現在更重要,現在他肚子餓了!
其實雲雀心裡真正的想法是...
“未來...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未來...根本想像不出來。”
不過既然是雲雀恭彌,就不會將這種想法說出來的~~~
〈又是甜蜜蜜,只是迪諾不知道~~~!〉←欠打
緊接在千鳥老師後面的是以“偉大的老師”〈Great teacher〉為題目的スメラギ老師,跟千鳥老師有些相似的走溫馨路線,叫了雲雀名字趁他回頭時拍下雲雀的臉,迪諾說要拿這張照片當桌布,當雲雀問他為何這麼做時迪諾給的是非常標準的答案:「因為我喜歡恭彌啊。」
之後在接待室裡雲雀邊看著迪諾睡著的臉,回想起那句他說喜歡他的話...
“第一次得到這樣的回答”...
所以雲雀也“喀嚓!”拍下迪諾睡著的臉...「再多告訴我一點...你的事情。」


老實說筆者第一次看時才不過看到這邊就快被甜蜜劇情甜到黏牙了~~~!!
至於筆者相當喜愛收集篇數最全〈比萬有還多〉的田中ボール老師這次以“堇花”〈viola〉為題目,雖然過程還是田中老師式的輕鬆搞笑,不過請大家要有耐心看到最後〈笑〉
兩人在天台上對打時迪諾因為看見生長在縫隙中的堇花而分神,兩人停手看著這朵花,雲雀說著沒經過我的許可居然就開花真是有膽~~~迪諾小聲的說對不起,稍微在這裡打擾一下...想當然耳被雲雀以他在說冷笑話的理由頭上K了一個包...迪諾邊揉腫包邊自言自語說不知道這花種子是哪裡來的...
這時雲雀問迪諾說知不知道堇花的花語是什麼,迪諾不知道於是雲雀就說那是給你的作業就直接走掉,任憑迪諾在後面追著雲雀問,但是不說就是不說...
結果迪諾回去調查之後整個人趴在桌上大叫:「真是夠了~~~恭彌你啊...怎麼這麼可愛啊~~~!」
堇花的花語是什麼呢?“愛”還有“小小的幸福”。
跟上面幾位老師比起來,這一次杏笠日南老師灑糖程度倒是少了些,以本能‧直覺〈instinct〉為題目的杏笠老師畫的跟杏老師一樣是十年後,不過呈現的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雲雀叫著迪諾要他起床,可是迪諾還是半睡半醒...雲雀心想雖然用拐子把他打飛也可以,不過還是決定在迪諾身旁坐下,用自身的氣息及壓迫感讓迪諾醒來!
「果然這個方法最快呢。」「拜託你別用殺氣叫我起來好嗎,說不定我會攻擊你啊。」
「我可以防衛啊。」
但是雲雀知道一件事...他其實永遠也贏不過迪諾的直覺。迪諾光憑自己的一個眼神就知道自己想說什麼,接下來會有什麼動作...
也算是杏笠老師書迷的我,發現到杏笠老師筆下的迪諾幾乎十有八九都是...睡相實在有夠差!〈大笑〉←喂!
キョウ老師的不走甜蜜路線,反倒給人一種“喂!你們兩個是怎樣啦!快說好不好!”的感受~~~這也難怪,誰叫キョウ老師的是以秘密〈segret〉為題嘛!
迪諾和雲雀雙方都以為會跟自己告白的人是對方,可是結果還是一見面就開打...〈爆笑〉好不容易兩個人終於開口問對方了,但是又都又死鴨子嘴硬地說“沒事!”←兩個呆瓜!
最後兩人轉身要走時卻又回頭看著對方...
“喂,不要隱藏,明明只要說出來就好,哪,快點,我的 秘密----”
這短篇居然就這樣到這裡完結了!?老師!你也太吊人胃口啦!
〈順帶一提キョウ老師在11/1號的家教全國大會場是出用手銬的DH18禁本...〉←喂!
主辦之一的小鳥禮惠老師這次一樣是壓軸,一樣是甜蜜的劇情,迪諾的膝枕啊...筆者也好想睡在上面〈被雲雀拐飛〉
最後面跟去年的DH365一樣也有各家老師對這次活動參加的留言。
這次要提一下畫彩頁及單幅插畫的六位老師,夏珂老師和シギ老師的彩頁非~~~常漂亮!筆者尤其喜歡夏珂老師的彩頁!
單幅插畫的四位老師也畫的很可愛,小田すずか/榎本クロ老師都畫了父D子雲雀,好久不見的はるの老師則是畫了可愛的DH,至於今年新加入的福嶋ユッカ老師則以緞帶〈nastro〉←《請注意這不是英文字》為題畫出帶點工口的DH~~~〈是你腦子想太歪〉
可是各位難道都不覺得綁緞帶在雙腕上的雲雀很萌嗎!?←來人啊拖走他!




其實筆者最希望的,就是明年還可以有DHEL這樣的活動,這次出發參加給了筆者十分美好的回憶和經驗,希望能夠還有機會去這樣的活動~~~!
下期預告:【Piccolo】/LION PUNC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BL|迪雲|同人活動|DHEL|日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03291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忘... 後一篇:DH同人誌介紹___【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