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公會】珂諺瑀--龍膽:執筆

作者:嗚喵喵│2016-11-27 20:17:28│巴幣:16│人氣:149

把酒歡,執筆裁定生死。

甩長袖,君笑屍骸遍野。

「哈,改天吧再說吧。」

擺擺手,孤身投入暗處,今晚是他的不眠夜。

嘿,這回又有誰會長眠不起呢?

==================================================================

豪華的房間此時被黑暗壟罩,所有的照明設備都被死死關閉,連窗子都拉上薄紗,唯有一絲月光能夠透入其中。

運轉聲此起彼落,低聲悲鳴的器械試圖表達自己的無力與不滿,但獲得的回應指有更多的操勞。

指尖翻飛,每一秒的都是一場戰爭,與早已設計好的巨獸交戰,與電腦攀比速度。

無聊,枯燥。

進入節奏,挖掘漏洞,開鑿缺陷,破開火牆,繞過沙盒,突入領土。

佔據了不屬於自己的世界,還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這是他的專業之一,窺探。

一個夜晚,探入了一家家的地下組織,尋找適合的目標。

想要輕鬆簡易,就要先下功夫。

先流汗,就可以不流血,何樂不為?

隨手打開玻璃罐,將鈣片扔入口中的同時按下ENTER,老舊的筆電再度發出不堪負荷的低響,但狗勾知道這都還可以,頂多是運轉極限不會當機的。

良久,還是回到了一開始選定的可憐蟲身上。

車輔軍,廣東人,臺聯幫老大,前老大車薛死於半月前的與福建當地幫派的火拚中,處於多事之秋。

地盤收縮人員收縮,僅存兩大堂口,一者位於福建、一者位於金門大營。

粗估,滿載人員數高達487,金門本營目前人數僅有63人,包含製毒方面人員。

主要經濟來源為國際毒品運販,在福建有融資方面的業務。

大本營為水頭港內廢棄倉庫,地下兩層皆為製毒間,是巨大的空曠場地且照明不良,通風設施老舊,主要用處為從地表抽取空氣打入地下,地下兩層皆長年悶熱潮濕,通風不良。

地表一樓為堆放廢棄物與打空氣至地下室的馬達所在,稍有戒備。

地表二樓僅有一間大辦公室,常駐5名左右的黑槍保安,攝影機已經吃下,通風設施沒有特殊裝置,迎面大海的落地窗是防彈玻璃。

多事之局,不外乎新首領勢不足,壓不大住手底下野心家們,雖然有著他爹留下來的武力與財力,但在人心面前是如此蒼白可笑。

車輔軍,179/93,1986/03/12,廣東人

紈胯好色好食,體弱肥胖且毫無武力跡象,靠爸,近日來有努力壓下手下紛亂的動作。

有吸毒紀錄,身上必定攜帶著PPQM2,槍法未知。

............................

......................

..............

.....

..

.

一條條資訊自不同的"世界"匯聚,整理建檔,剔除無用之物。

棋局正快速的建立,自黑暗中。

棋手有誰?

誰能,誰敢。

自稱棋手。

「嘿,我是不敢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