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雜談】當我們在教堂 / 城堡 / 豪宅底下發現地城......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Darkest Dungeon│2016-11-27 11:29:30│巴幣:14│人氣:1216

Diablo - 這裡就是流星隕落的地方。
Darkest Dungeon- 我想這趟任務不簡單。
JRPG - 母親,我要去尋找傳說的秘寶了!
Lineage - 木人在哪裡?
   
∴行前準備
 
Diablo - 買紅水,把隨從的裝備拔到自己身上
Darkest Dungeon - 買食物、鏟子、火把、解毒藥、繃帶、鑰匙
JRPG - 買很多藥草
Lineage - 買很多紅水
 
∴踏入地城
 
Diablo - 此路難行
Darkest Dungeon - 這裡好暗,我壓力好大,可以不要往後退嗎?
JRPG - 下一層的樓梯在哪裡呢?
Lineage - 按傳送卷
 
∴遭遇敵人
 
Diablo - 你看!那個傢伙看起來值得一戰!
Darkest Dungeon - 我覺得我們應該撤退,應該逃離這裡!
JRPG - 經過計算,再殺十五隻敵人就可以升級,再待一下。
Lineage - 按住左鍵。
 
∴戰鬥結束

Diablo - 我今天早上磨利武器就是為了應付這種場面。
Darkest Dungeon - 我流血了,而且好像染上梅毒,我想回家。
JRPG - 經過計算,再殺十四隻敵人就可以升級,再待一下。
Lineage - 按住 F4。
 


∴探索地城

Diablo - 嗯,這裡的景象可真淒涼...
Darkest Dungeon - 我好餓,這裡好暗,我踩到陷阱腳流血了!
JRPG - 我感應到樓梯和寶箱的位置了,即使沒有地圖。
Lineage - 按住傳送卷。
 
∴發現寶物

Diablo - 這東西很有幫助。
Darkest Dungeon - 走開!這東西很貴!是我發現的(私藏)!各...各位...這本書上有瘟疫的病毒...
JRPG - 我從寶箱得到了一把闊劍。
Lineage - (按住F4)這項道具不屬於你。
 
∴走了五層地城

Diablo - 有時候我也想到結婚的事情。
Darkest Dungeon - 我不玩了!我不要了!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離開!
JRPG - 啊,好像差不多該找存檔點了。
Lineage - 差不多該回去古魯丁賣道具了。
 
∴走了十層地城
 
Diablo - 這裡瀰漫著奇術的臭味,我應該能在這學到一兩課
Darkest Dungeon - 我眼前的人正在崩潰痛哭,我身後的戰友方才心臟病發死亡,而我現在渾身是病,我好餓,我好餓...好餓...
JRPG - 藥草快用光了,該不該魯拉一下?
Lineage - 見鬼了,所有王都被吃光是怎樣?

 
∴完成地城探索
 
Diablo - 送汝歸西!
Darkest Dungeon - 我還活著!我還活著!
JRPG - 啊,原來真正財寶在隔壁城鎮的山洞裡啊...
Lineage - 啊,巴風特又被吃掉了...
  
∴回到城鎮重整
 
Diablo - 有時候,那個聖堂騎士在我身邊會變的怪怪的。
Darkest Dungeon - 我快崩潰了!我要去妓院狠狠幹上一個星期!
JRPG - 賣掉 15 把闊劍和 20 件皮甲後,獲得了 2000 G。
Lineage - 收祝武,意者密。
  
∴準備下一場旅程
 
Diablo - 朋友,一起追尋榮耀吧!。
Darkest Dungeon - 我沒有錢買裝備,沒有錢買食物,沒有錢讓傭兵們去賭博嫖妓喝酒,我......只能清算解散了。
JRPG - 村長說隔壁城鎮山洞裡的魔物會掉巨劍,價值 500G
Lineage - 請問妖精全套 +4 應該去哪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7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kest Dungeon|Game|PS4|遊戲|Android|Steam|新聞|iOS|PC|神奇寶貝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仙大大大
Darkest Dungeon 的地城夠黑暗

11-28 14:39

異常的普通
去妓院和去被SM的選項還滿不錯的
雖然這遊戲難到爆炸

11-29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討論 - 關於爭取中文化... 後一篇:【雜談】2017 台北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