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2016秋活E4~E5甲級(記錄)

作者:Dean狄恩│2016-11-27 00:07:00│巴幣:0│人氣:171
E4本次活動最難的關卡....如果沒準備充足的話請勿嘗試打甲...

輸送部分
↓艦これ2016秋活E4甲級(輸送成功)

艦種:2航巡、1輕巡、3驅逐

路線:1→C→H→K→M


紅血條部分
↓艦これ2016秋活E4甲級(斬王)

艦種:1重、1戰、1雷、1裝母、2航母

路線:O→P→R→S→Q→V

每一點都有很大的機會被勸退,E4就不多說甚麼了...我的配置算有點特別的配置~
就照著自己感覺走啦!!

↓E4實況毛片



E5部分

E5甲中間點開啟條件:A點3次S勝、基地防空無損2次(不同場可,會累積)

要派支援艦隊的話,派道中支援就好!

↓艦これ2016秋活E5甲級-中間點開啟

聯合艦隊(機動部隊)
第一艦隊:1揚陸、2航母、1重巡、2裝母

第二艦隊:1雷巡、1輕巡、1重巡、1戰、2驅逐

路線:B→C→E→G→I→H→F→D→A


↓2016 秋活 第五海域 「渚を越えて!」E5甲-斬王!

↓艦これ2016秋活E5甲級(O點S勝 朝風)

↓艦これ2016秋活E5甲級(王點A勝 Pola)
E5甲級消甲條件:
8場基地防空無損 (其他空襲點不知道是幾場S 就會消甲)也有可能只要基地無損就好@@
消甲成功BOSS的台詞會改!(回港後會有任務成功的音效)

聯合艦隊(機動部隊)
第一艦隊:1戰、2航母、2裝母

第二艦隊:1雷巡、1輕巡、1重巡、1戰、2驅逐

路線:B→E→H→I→J→K→L→M→Q

基地航空隊:
第一隊:二是大艇、一式陸攻(野中隊)、一式陸攻 三四型、一式陸攻 三四型(集中攻擊O點)

第二隊:銀河、一式陸攻 二二型甲、一式陸攻 、一式陸攻 (集中攻擊O點)

第三隊:彩雲、飛燕 一型丁、飛燕 一型丁、三式戰 飛燕(飛行第244戰隊) (防空)

長門酒匂Prinz EugenSaratogaにボス戦での特効あり(王點有傷害加成)

↓E5實況毛片


總結!

這次秋活1~3對老提督來說是暖身關卡,E4是折磨人精神的地方...各種點大破勸退!!!

被E4折磨過的人,道E5後又會覺得輕鬆許多(有核爆組)....算是蠻特別的體驗。

各位還在攻略的提督們要打E4如果資源不多又沒時間打的話,
建議打乙或丙就好別跟自己過不去囉。(跟上次活動蠻像的.....)

我其實在活動的第四天就全通關了,實在是太懶才拖道現在才PO文章,抱歉啦XD



以上!

2016秋活全甲達成,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7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an7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2016秋活E1~... 後一篇:艦これ2017春活E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