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44:演唱會(第三曲目)

作者:查無此人│2016-11-26 21:17:56│巴幣:0│人氣:120
OP開場:Blood onthe EDGE/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


==========正文開始==========

時間回到稍早──
 
「喂?你人在哪啊?」
 
一如所料,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不悅的語氣。
 
「抱歉了啊!道人,我現在臨時有事走不開了。我們五點在小巨蛋門口碰面,就醬!掰!」
 
由於這件事情發生得非常突然,沒辦法以三言兩語解釋清楚。
 
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迅速延長會面的時間,也為自己設下時限。
 
王羅東把手機放回口袋,轉身看著這異常忙碌的辦公室。
 
彭氏保鑣實業──作為一間承攬世界90%保全防衛任務的公司,彭氏保鑣對於如何保護重要客戶這方面總是不遺餘力。在電視上絕大部分有重要人士出現的場子裡,你絕對能看到彭氏保鑣的身影,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直至今日,彭氏保鑣也全心全力地保護那些雇用他們的客戶。
 
例如超高校級的國民偶像……之類的。
 
但在今天早上,某件事出了差錯。

 
「還是沒有訊號嗎!?誰能趕快傳個畫面回來!?」
 
「不行了啊!!系統完全無法運作!!操控權全被那混蛋劫走了!」
 
「用空拍機或甚麼之類的都可以!我現在就要知道神前奈雅的位置!快點動作!」

 
辦公室內所有的電腦被黑色螢幕佔領,只留下中央大螢幕顯示黑底白字的醒目訊息。
 
【神前奈雅我們就帶走了!】
【by 黑曜會 】
 

「這還真是……非常惡劣的惡作劇啊。」
 
羅東忍不住感嘆道。
 
「喂!站在那邊的打工仔!還不趕快出去找人!」
 
哎呀哎呀……偷懶被發現了。
 
羅東只好走出辦公室,開始思考下一步。
 
「雖然當初來這裡只是為了賺經驗值,卻意外地發現世界背後的秘密之類的……還真的有啊。」
 
自從來到這裡打工後,羅東便發現這個保鑣組織似乎正在與另一個神秘組織對抗。
 
【黑曜會】……從前輩們的閒聊中可以推測他們是一個比共濟會更早出現的神密組織。而他們似乎為了尋找某個東西,不斷地在世界各地製造騷動。內亂之類的、恐怖攻擊之類的……很多歷史上曾發生過的騷動事件,他們都有參與其中。
 
然而那個組織就跟彭氏保鑣一樣,都是屬於在暗地裡做事情的,所以他們通常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出現。
 
彭氏保鑣為了保護那些國際政要,經常與之對抗。雖然也曾試過抓住他們,但似乎徒勞無功。作為一個國際性的保鑣公司,他們的存在對於公司的業務是很大的威脅。
 
只是……既然他們有辦法入侵公司的監視系統,那只代表一件事吧。
 
公司裏面,絕對有內鬼。
 
不這麼想的話,一般人想要駭入中情局等級的情報中心根本是不可能的。
 
至於那個內鬼到底是誰?沒找到證據之前誰都有可能啊。

 
但這件事要先擺一邊,必須先解決目前的問題。

 
在經過被特別精心設計的電梯與樓梯迷宮後(據說是為了防止入侵者而設計的),羅東抵達一樓大廳,發現已經有人在那裡等他了。
 
「東天王,樓下情況如何?」
 
走上前問話的是身著黑色套裝,在馬尾上繫著紅繩的健美少女。
 
她跟羅東一樣,也是彭氏保鑣裡的工讀生。
 
「亂成一團呢,慕蓉華大姊。」
 
「真的嗎?總部這裡也沒有人可以幫忙嗎?」
 
羅東搖搖頭說道:「Boss們已經抽不出時間了,看來我們得靠自己了。」
 
「嘖!我還以為這個跨國企業有多厲害,沒想到連個學生都找不到。」
 
「別這麼說嘛!再說奈雅她本來就是一個不喜歡被拘束的人啊,更何況……奈雅會失蹤這件事你也有份吧。」
 
「咕恩……我哪知道奈雅居然會從窗戶溜出去啊?就算是我也很難察覺到啊。」
 
為了不讓體育館吵雜的聲音干擾到歌手的休息,每間歌手休息室都特別打造成具良好隔音效果的房間。
 
效果好到就算有人在房門外大彈電吉他,裡面也不會聽到任何聲音。
 
反過來也是一樣。所以只是站在門外守著的慕蓉華是不可能聽到房間內翻動的聲音。
 
「哈哈哈……居然從三樓的窗戶掛布條溜出去,依我看叫她演動作片還比較有前途呢。」
 
「別再說笑了,東天王。我們現在得先找到人才行啊。」
 
「關於這點就不用擔心了!妳不也說過,咱們班上的怪物不是挺多的嗎?」
 
「哈啊……說是說過,但這件事找他們來妥當嗎?你也知道奈雅在我們班上的身分是不能暴露的吧?」
 
「沒錯。但妳也知道『神前奈雅』和『葉曉帆』就『外表』而言是不同的人,所以我想這點應該不會暴露。」羅東忽然想到一點,燦笑道:「哈,搞不好她現在已經變裝成其他人了呢。既不是『神前奈雅』,也不是『葉曉帆』,而是另一位不知名的美少女。」
 
「歌手兼演員,而且還會易容術……唉,不得不承認她非常的厲害啊。那你打算怎麼找到她?」
 
羅東看著手機,笑了一下。
 
「當然是請這方面的高手幫忙嘍。」

==========演唱會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