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電影心得】鋼鐵英雄~敬那位不拿槍的軍醫

作者:曜陽Fire│2016-11-26 19:26:30│巴幣:10│人氣:435
  在開始之前我要先說一下,阿曜我並不是一位很愛追星的人,所以我是不會因為對一個明星的愛,就跑去看他演的電影,那怕主角是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也一樣。

  我看電影大多數都是因為劇情才去看的,只有很少的情況下,我才會因為別的原因去看,比方說玩具總動員阿,還有玩具總動員阿以及玩具總動員阿。

  是的之後玩具總動員4不管多爛我都會去看,不過現在先讓我們回到正題。

  鋼鐵英雄的劇情,是依靠真人戴斯蒙·杜斯的故事改編,其實我是直到上映前一天才知道這個電影的存在,但他的預告片一瞬間就打動我了。

  我會帶你回家,一句簡單的話,對在戰場上受重傷的士兵來說是多麼大的救贖。

  當我在看到預告片時,就是這一句話打動了我,我一瞬間就決定了,不管這部片爛不爛,我都要去看,而事實上,他也沒讓我失望。

  戴斯蒙在二戰時自願入伍當兵,他當兵的理由和其他士兵一樣,是為了報效國家,所以其實他可以延後入伍時間,但他還是選擇了當兵。

  以下反白暴雷

  而在期間,戴斯蒙因為信仰的關係,拒絕持槍和殺人,因此被通單位的士兵認為是孬種,同時也被長官為難,甚至因此被揍,還被告上軍事法庭。

  但戴斯蒙沒有因此妥協,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持槍,不殺人。

  戴斯蒙在妻子來勸自己時說:「如果不能忠於自我的信念,我不知道該如何生存,也無法成為讓你驕傲的男人。」

  這也是一段讓我很感動的話,有時人有者絕對不能退讓的原則,這也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

  而在戰場上時,因為日軍的攻勢太過猛烈,迫使美軍必須放棄還在戰場上受重傷無法移動士兵,請求強烈的砲火支援。

  當所有人都撤退,戴斯蒙剛認識的朋友史密特死了,而戴斯蒙在迷惘時說,我該怎麼辦,我聽不到祢的聲音而,這裡的祢指的是上帝,而這時戴斯蒙回頭看像砲火紛飛的戰場,突然傳來了很多人的求救聲,戴斯蒙露出堅定的表情,毅然決然的衝像戰場。

  之後戴斯蒙獨自堅持搶救在戰場上身受重傷的士兵,一個一個將其轉移到安全點,真的讓我很感動。

  之後要說最震撼的點是,當美軍獲得勝利,日軍指揮官當場選擇切腹自盡,真的震撼到我。

  要說演技我是不懂,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的演員都很不錯,沒有給人一種生硬做假的感覺,也不會太浮誇,所以我也很喜歡。

  這部電我真心去推薦

  個人推薦分數4.5分滿分5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鐵英雄|電影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是的之後玩具總動員4不管多爛我都會去看

你是多喜歡玩具總動員啊啊啊
不過我很少看電影除了我真的很愛的動畫以外和老師上課撥放的我都沒看過

11-26 23:14

曜陽Fire
玩具總動員可是我的童年阿,我小時候的第一個動畫片就是玩具總動員1欸
雖然你不常看,但我真心推薦,要知道很少寫這種心得的我都寫了,就知道我有多感動了,不過畫面有點血腥就是了
之前能夠讓我感動道想寫心得的也就讓愛傳出去了11-26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zx80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