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ssassin】水漲船高的魔吻(下)

作者:Mings│2016-11-26 19:08:45│巴幣:16│人氣:323
海風激盪著清麗的海水,劈開藍色疆土高速而行的船,乘風破浪,巫龍荼站在船的後方享受著海風,他很少搭船,從出生到現在上過船的次數屈指可數,不過上飛機的時間倒是非常多,對她這種人來說飛機省時多了。

這次,只是因為想看看港口,所以才選擇搭船,畢竟要動手的地方似乎就是個港。

因為搭乘的是最昂貴的船,所以到達澎湖也沒有花去多少時間。

一出港巫龍荼就鎖定了人,在不遠處的公園內,即使在人潮中依然是那麼的引他注意,於是朝著那個方向一邊欣賞船港風光一邊走過去,他的穿著,花襯衫,海灘褲,拖著行李箱,戴著太陽眼鏡,十足十觀光客「這麼早就來迎接啊,哈哈哈。」

「嘿,太晚來人被撿走那我是會哭死的。」野狗抓著漢堡站起來打招呼。

「呵,先帶我去下榻的地方吧,之後再去探探地形,最後就去你的鋪子坐坐,順便講講我要做甚麼還有你該注意甚麼。」巫龍荼對於那番話只是笑一笑,拿下了墨鏡放到口袋「這裡太陽真大。」

「嘿,走勒。」野狗點頭,把吃了八成的漢堡隨手扔進一旁的垃圾桶,領著他上車,一台停在不遠處的普通轎車,一路上巫龍荼的話不多,大多數時間都在觀看窗外的景色。

不久,來到了一間檔次不低的酒店,跟櫃台要了卡後就直達十五層的房間。

狗勾一進去就二話不說地坐在沙發上,然後把剛才開門的鑰匙扔給門口的巫龍荼。

「不錯的地方,果然能看到海就是讓人放鬆。」巫龍荼接住鑰匙拖著大行李箱去整理,箱子裡面的空間,衣服只佔了小小的一個部分,更多的地方是玻璃瓶罐,清點完自己的東西沒有問題,索性把箱子整個往衣櫃一丟,完事。

「這個拿去吃。」處理完自己的東西,巫龍荼走到對方那丟給他一個深色的玻璃罐子,聽搖動的聲音應該是像鈣片之類的錠劑「當糖果去啃,我們開始觀光吧,哈哈。」

他沒多少時間能夠停留,還要接著趕赴下一次的盛宴呢。

「嘿,走吧。」隨手擰開瓶蓋,拿個顆看都沒看就扔入口中。

沿路上經過了許多港口,各式各樣,最後卻是回到了方才下船的地方。

「商港軍港私港共通的鬼地方,嘿真不知道上頭到底收了多少。」

「收多少錢跟我們無關,我們只做自己的事。」巫龍荼笑著東張西望,看著附近的遮蔽物與建築物,想想怎麼動手比較方便「他們有確切停靠的地方嗎?或者是船塢之類的?」

可以的話,避免在大氣循環中最容易下手,暴露在空氣中需要的劑量要提升數十倍,某種程度來說算是浪費。

「停那兒,然後倉庫或上貨跟卸貨。」野狗指向那間倉庫正前方的空港區,附近有著大型貨櫃排排疊,還有正前方的大倉庫,非常的普通正常,在烏龍荼的計算裡也是預料過這種情況,基本上可以算是開放式。

「嘛,也算還可以。」巫龍荼望了一眼,大抵上知道這次要使用的劑量沒得省了,接下來繼續當個觀光客到處走,風向,空氣濕度,溫度,慢慢地感受「今天真是好天氣呢,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是這樣。」

「嘿,空拍圖上基本上天氣不會變。」

巫龍荼在這裡走了兩三圈,看了大大小小的船和人流,最後決定休息去,當個觀光客。

「嗯,好啦,這裡看完了,找地方吃飯!然後玩到晚上!這裡還有甚麼好玩的嗎?」

「嘿,玩得沒有吃的到是不少。」老早就靠在車邊等候的狗隨手替巫龍拉開車門「我這兒還有不少賭場妓院毒窟,有興趣?」

「那些地方這幾天少去,哈哈哈。」巫龍荼笑著坐到車裡,去那種地方不幸染了魔吻,大羅神仙都不一定救得了呢,雖然他知道若是仰賴自己的血會有一定有效「既然吃的很多,那就帶我到處吃吧,工作的事留到晚上再說。」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賭場依舊吵雜,酒鋪依舊寧靜,寥寥幾名酒客各自落座,而狗勾則是跟巫龍荼坐在吧檯前歇息著,第一次到達這個別人的地盤,尤其是素未謀面的澎湖,巫龍荼的目光不停的轉動,滿懷興致得到處打量。

而身邊的人就不是那麼悠哉了,拿著平板不停地滑啊滑的,腳邊一個旅行箱蓄勢待發。

「嘿,準備好了?」

「糖果再含一顆吧,等等幫我準備個鐵桶,放在這些地方。」巫龍荼在地圖上圈了幾個點,全是那艘船附近不遠處的上風處,本來想要冒險藝點,不過最後還是覺得安全好「我打算用燃燒的方式讓藥物擴散進去。」

燃燒後的藥物是粉塵,依照推算,夜晚的峰會往海面上吹去,至於其他不小心被覆蓋的地方他就不想管了,這藥物的專一性很高,中鏢了就算那些人命運不好吧,或許可以當作一次清港活動,呵。

「風有點大沒事吧?」野狗轉開了罐子吃糖邊隨口問著,看這動作,烏龍荼想下次是不是弄個標籤,水果糖的,是不是看上去更有衝擊性一點呢,哈哈哈。

「沒問題,確認過風向了,也是為了保險才多了這麼多個地點,你手邊有人手嗎?」巫龍荼回頭看著地圖繼續思考。

「嘿,到時候港口工人都我的,桶子我安排好了到時候你隨意。」

「那就沒問題了,我等等先去布置,你約個時間看要不要見面再行動。」巫龍荼把手上的地圖收起來,這是一次大工程,畢竟要在大面積開放空間行動,嘛,只是要多跑路而已,他已經有過一兩次這樣的經驗了。

「嘿,明早時間到了直接開工吧,我得要先去蹲點,我的時間可不多。」狗勾咧嘴笑笑,隨手把平板和手機塞進白掛,提起旅行箱可以出發了。

「那你就單獨行動吧,我在外面看煙火,哈哈哈。」巫龍荼笑著,一個人的潛入也好過多他這個人。

「嘿,記得把酒準備好。」對方提起東西走向門外離去。

「我也差不多,動身了。」優雅的喝完最後得餘酒,烏龍荼撥了通電話出去。



在酒鋪分道揚鑣之後,巫龍荼先去城市裡的某個地方領了自己需要的東西,同時與在澎湖的族人見了面,說明了接下來的行動模式,接著按照預定的前去放置鐵桶的位置,將手上的大量晶粉倒入並且以酒精淹過,點火。

這個步驟的行動要快,所以他沒有猶豫,確認點燃以後立刻就換個地方,要趁著夜晚風向入海之時,陽光未現之刻完成,當然,為了加快步驟他也不是一個人,有另六個家族成員也在幫忙。

雖然說他是讓狗去負責他島上的事宜,但是這種比較需要專業的事情他不會假外人之手,對藥理不熟的人如果遇見變故,那可是一點法子也沒有。

一點一點的粉塵在空氣中飄盪,吹過港口處,讓他些沉睡的人在也不會醒來。

是的,這是他在研究魔吻時發現的意外產物,能夠和魔吻產生反應,終止呼吸系統神經運作,不過,為了要讓它能夠毫不留下痕跡,他又做了很多合成試驗,找到了這種藉由燃燒合成毒物,而毒物在強光下卻會被分解的理想物質,雖然運作方式他不清楚。

總之堪用就好,這次他本來沒打算使用,不過想想也就算了,讓另一位酒鋪的管理員開開眼界,哈哈哈哈。

火焰,在凌晨五點時接近熄滅,他站在某個能夠看見港口的遠方等待,同時指揮自己族人把東西趕緊收拾收拾,他等著看表演呢,就在他看風景的時候,手機微微震動。

『下班下班,回飯店看煙火。』一封簡訊,一串陌生的號碼。

看樣子是完成了,依約,巫龍荼就這麼回去飯店了,人家都特地傳信息過來了,沒理由不給個回應,既然要看煙火當然是要配上好酒,慶祝用的好酒,回自己的房間抓了兩罈上好的茅台就往隔壁房間闖去。

這兩罈酒可以說是他這次帶來的行李中,體積最大,白瓷的獅頭浮雕,特漂亮。

「來啦!喝酒!」很沒禮貌的,興高采烈的,巫龍荼踹開了門才發現裡面空無一人,種狀況最掃興了,原本的興致就這麼被澆熄了一半,只剩下餘餘火種在發紅「嘖,不在房間啊。」

巫龍荼看見沒人嘖了一聲,把酒往旁邊的桌腳一放就躺到床上去,玩手機。

約半小時左右,落地窗傳來震動,眺望遠方大海的窗燃起了一簇緋紅,在開明的天空像是昭示著末日到來的業火般,危險而絕望,對於這個國家不帶情感的第一個警示,雖然這跟在床上的人關係並不大。

預料中的一樣,巫龍荼瞥了一眼窗外的景象,第一朵彼岸花開,絢爛的緋紅。

「嘿,有想我嗎?」推開的門外是身子有些濕的狗勾,帶著海的味道走回房間,癱在沙發上。

巫龍荼聽見這問句笑了,以前問他這種問題的,是個女孩兒,至於回答嘛……

「如果我說想,你相信嗎?」巫龍荼笑呵呵地走過去,彎身,湊近,臉就在十幾公分的距離外,骨節分明且修長的食指從狗勾的鎖骨往上滑,滑過喉結直到下巴,一勾,一捏,滿是笑意的臉分不出的真偽。

魅惑,浮華,燦爛,神秘,讓人捉摸不透的氣息,卻又令人深陷著迷。

「嘿,感覺說信或不信好像都不大對啊?」錯愕的臉沒有抗拒的意思,但是烏龍荼很滿意這個反應,原本近來房間時被澆熄的興致慢慢地點燃,對方身上的海水與煙硝氣味,完全無法阻擋他更進一步的逾矩。

對於一個化學家,什麼香味臭味沒聞過?這點味道並不足以消磨他驟然提起的玩心以及興致,他一直都是如此,隨心所欲,就像他現在對眼前男人那張傻愣的錯愕感興趣一樣,沒有什麼比打碎一個人的預料,讓人措手不及更令人興奮的事情了。

「那我來告訴你答案吧。」上半身貼近,右腳單跪在狗溝股間的一點沙發上,雙手按在他的肩上,臉,在耳邊輕語……

「我想你。」

接著瞬時轉變回站姿走到桌子旁,彎身就把放在下面的一罈酒提了上來。

「想你,因為你來了才能開封,哈哈哈。」

「……嘿,好……在絕美的煙火下喝個不醉不歸。」野狗在短暫當機以後恢復了常態。

「好,不醉不歸,哈哈哈哈。」巫龍荼大笑著隨便拿了個杯子就豪邁的斟滿給你,同時在附上一句會讓人吐血的稱讚「其實你剛才的反應很可愛,哈哈哈。」

「嘿,上個說我可愛的傢伙已經被我掐死了你知道嗎?」野狗汗顏,伸手接過那杯,高舉。

匡噹!

「我有把握你掐不死我,哈哈哈。」巫龍荼與你酒杯相碰,一飲而盡。

「呔,話可別說太滿。」野狗仰頭黃湯下肚。

「沒點底子跟手段,你我還能在這位置上?」巫龍荼淡淡的笑著「你身上的糖果,沒了對吧?」

「剩兩顆,挺不錯吃的還有嗎?」對方砸砸嘴,闔眼想受酒的後勁與回甘。

「拿去。」巫龍荼早就料到像他這樣的人,肯定不會按照正確的服用時機服用,台灣的健保就是這樣糟蹋的,或許某種程度上是這樣浪費的吧,誰知道呢「按照我說的服用,再亂吃發生甚麼事情我可不管。」

隨手把裝著七八顆糖果的小玻璃瓶扔了過去。

「嘿,知道啦。」對方接住東西後自動的起身走到酒罈旁,替自己又滿了杯當場再度牛飲。

「這一攤結束,你有甚麼打算?」

「嘿,就看看局勢走向,或是找個同樣有趣的活兒來做。」

「那麼,這個你是否有興趣?」巫龍圖隨手一拍,將一張紙放拍到了桌面,那是由福音聖女所傳來的求救信,幫助龍膽。

「嘿,這可真.....有趣啊。」一聲口哨,狗勾瞇起了眼端詳紙上的資訊。

「那麼,這次就換我來做一次東道主吧,哈哈哈。」巫龍荼哈哈大笑,看來之後還有幾次合作的機會,回去,他癌要順便處理一個傢伙「詳細等你到我那兒再談,要活捉人,你的情報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嘿,依你。」回以一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狗溝萌度上升百分之一百五十(擦鼻血)

11-27 11:25

Mings
對吧,我就覺得狗溝很萌11-27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a... 後一篇:【Assassin】晃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