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P同人】千萬不要惹火無頭騎士

作者:Nil*夜*はじめ│2016-11-24 20:22:18│巴幣:4│人氣:342
  夜深人靜,我們三人睡不著,偷溜到交誼廳,圍在火爐前,討論著該怎麼解決白天闖下的大禍……這個禍其實是我闖的……我挑釁了無頭騎士……



  時間回到早上五點。不等室友醒來,我從床上跳起,三兩下換上巫師袍,抱起魔法史的課本衝向交誼廳,打算一邊吃早餐,一邊嗑魔法史。似乎全校只有我一人醒著,就差五步可以登入飯廳,我以滑壘的姿態直接穿過無頭騎士的透明身體。

  我發誓,絕對不是故意的,我有嚴重的臉盲和注意力不集中問題,沒有察覺人家正騎著馬飄過飯廳入口!

  我來不及尖叫道歉,背後響起宏亮的大笑聲和掌聲:

  「漂亮唷新生,大剌剌穿過萊森爾爵士大人身體,還對人家扮鬼臉。」

  不,不是這樣的,你們誤會了!我連忙爬起,想看仔細是誰在亂說話,可是無頭騎士大人的身體就這樣、就這樣白晃晃飄在眼前,好可怕,咿咿咿咿咿咿咿——

  「萊森爾爵士的馬在噴氣,好像很火大喔~」
  「嘶~~嘶~~嘶嘶~~」

  幹,你們學馬叫,學得太爛了!為什麼我連馬也招惹到呀!!拜託不要用透明的腳踐踏我的身軀,好可怕!!!

  「噓!爵士有話要說!你們聽——『半夜會親自取你的項上人頭,給我脖子洗乾淨,乖乖等我來吧』,原來如此,我會轉告那位新生。」

  等等,我什麼都沒聽到,只聽到第四個陌生的男聲音嚴肅鄭重地說道,視線勉強看到他對抱著頭縮在地上的我點頭。

  ╳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我垂頭喪氣地對兩位室友解釋。火爐內的火柴燒得劈啪作響。

  「你真的不記得那四個人是誰?」其中一人死命拉起眼皮,勉強打起精神問道。他叫威廉,是個時間一到就必須上床睡覺的人。

  「不記得……」

  「不管了!就照計畫走吧!」另一個人,傑克拍大腿叫道。他和威廉相反,是個一到半夜就精力旺盛的夜貓子。

  「那樣不會惹火爵士大人嗎?」我弱弱地問道。

  「不是你提議的嗎?要做就做到底,有我和威廉陪你,怕什麼!」傑克指著我的鼻子,硬要我抬頭挺胸,勇敢對抗無頭騎士大人。

  我們三人達成協議,回到寢室。把所有東西備齊。沒多久,聽到門外悉悉蘇蘇的摩擦聲。其實這時我們早該猜到是什麼,不過我害怕到太過投入了。

  大家各自在分配好的位置待命。就在門「咿呀」地打開剎那,我提起水桶,將一桶鹽巴潑向無頭騎士大人。我已經做好覺悟,要死就光榮戰死吧!結果,鹽巴竟然在空中停住,往我飛過來,我嚇得跌坐在地上,滿身是鹽巴。

  下一秒聽到傑克的慘叫聲。我在黑暗中,看到他被鐵鍊五花大綁。嘿,你不是很有自信要用鐵鍊擊退鬼魂嗎?不用想也知道,威廉大概等到睡著,已經將自己的臉埋入摻銀的奶油派中,墜入夢鄉。還好這傢伙命大,及時被「入侵者」救醒。

  「恭喜你們通過入社測驗!」

  「用麻瓜的手段對付我們,虧他們想得到。」

  寢室的燈燭在一陣歡呼聲中,倏地亮起。我們這才看清入侵者的真面目——

  我沒看錯吧,是劫盜團本尊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為為為什麼你們還活著,現在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指著外貌十六歲的天狼星‧布萊克大叫。

  「書呆子,這裡可是時空大雜燴的霍格華茲,誰擋得了我們劫盜團?」詹姆‧波特聽了,搶先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萊森爾爵士其實是你們施展的幻術,用來測試我們嗎?」傑克單刀直入地問道,他似乎不在意自己還被綁著。

  「沒錯,填上入社申請書,不代表能加入惡作劇咒語聯盟。」雷木斯‧路平一臉嚴肅地回答傑克的問題。

  「我們必須測試……你們是否夠資格……入社……」彼得‧佩迪魯結結巴巴地附和解釋。

  威廉聞言,打了很大的哈欠,睡眼惺忪地說:「我怎樣都好,對不起,我想……」

  他來不及說出「睡」字,又倒回奶油派大睡。我連忙拉起他,扭頭剛好對上天狼星‧布萊克的視線。

  「就這樣吧,我們很期待你們的表現唷,菜逼八。」他輕佻說道,揮揮手,轉身逕自離開,就像走出自家那樣自然,不像入侵者。

  我和傑克傻傻地目送他們四人離開,過一會,我們才想起鐵鍊還在他的身上,還沒解開!!

  前輩不要走呀!!!!!

 
 
 
——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


 

【後記】

名字:枚亞
學院:雷文克勞
魔杖:10吋長,山毛櫸木,獨角獸毛,相當柔軟可彎曲
擅長的領域:寫文、作夢
心目中的惡作劇大師:天狼星
 
發表於哈利波特仙境的惡作劇咒語聯盟
隨便亂寫,沒有修飾。
沒靈感,沒續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4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利波特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人類-羽化成鵝
劇情寫的不錯

雖然看過西斯版的某同人哈利波特就再也無法直視本傳了..

11-29 20:00

Nil*夜*はじめ
謝謝^^ 西斯版?那是什麼?11-29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 後一篇:【紀錄】2016年1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