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從琴梨聯想到兩位女歌手

作者:素月樓│2016-11-24 09:09:19│巴幣:8│人氣:287
既昨天之後,又一篇南琴梨相關的文章。


話說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某張圖片,是琴梨穿著旗袍的姿態,這或許就是讓我喜愛這個名字勝過「小鳥」的主因吧!

以前常聽說「吳儂軟語」,是指女子說話音調溫柔悅耳,但以往都只能想像,直到在LoveLive動畫聽到琴梨聲音,才有了切實的體會…

而從琴梨的聲音,又讓我聯想到兩位女歌手︰

首先,人稱「中國娃娃」的蔡幸娟,因為聲線類似鄧麗君的甜美婉轉,又有「小鄧麗君」之稱。

那麼有著相似音感的琴梨,對我而言,就可說是「小蔡幸娟」了。

接著雖然很勉強,但在劇場版前往美國演出時,琴梨還會攜帶自己的枕頭,這似乎是從最初的設定就有的特徵。

結果我就從「琴梨如果不用自己的枕頭就很難睡」這點,想到林慧萍的「情難枕」,實在是太牽強附會了…

不過這也代表︰如果琴梨與穗乃果一樣,從偶像轉型的話,或許滿適合唱溫柔纖細的情歌,那一定會感動聽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4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粗乃丸GP03
這是我的新身分,希望我們以後一直都是好朋友

11-24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女兒與魅影爸爸... 後一篇:對狹山恭次的新想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