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女孩,謝謝妳

作者:退宅の夜使者│2016-11-22 18:01:39│巴幣:6│人氣:311
到之前為止我還在難過女孩選擇分開,事後經別人解釋我才發現我傷她那麼多…

是的,我是老闆的兒子,是的,她跟我訴苦。

看到她這樣的灰心沮喪,我於是向公司的人隨便聊聊,向我爸(老闆)聊聊,希望可以的話

多多指導她,然而我把一切想的太好,職場上不是這樣說說就能讓她日子好過的…

老闆的兒子幫這位女員工出頭,員工會怎麼看?

「唉呦,誘惑老闆的兒子喔」

「想高攀ㄛ」

我沒談過戀愛,我還是學生,沒出社會工作,我的出發點只是想幫她,想讓她好過點…

沒想到我只是讓她在工作的立場更加尷尬,更加的痛苦…

女孩啊,我對不起妳…我真的沒想到一切會變成這樣。

「沒關係的喔,現在一切已經好很多了」

妳為甚麼還能這麼溫柔的跟我說話,妳大可以不理我甚至直接封鎖我的…

我想贖罪,我想補償,但我們雙方都知道,這些問題,補償不了,我也沒那立場再出來

好想再次對妳說我好喜歡妳,好想在次把妳擁入懷中,好想對妳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

儘管她原諒了我,但事實是我害了一個好女孩,我被甩跟本是活該…

「也許等我們彼此穩定下來,而且依然有感覺再來過也不遲。」


我哭了,為自己的自私而哭,為對她造成的傷害而哭。

也許對我來說是要剛開始沒錯,但我的無知讓我沒好好把握好這份幸福。

我對她造成的傷害遠比她跟我提分開所造成的傷害還要多了太多

儘管道歉無濟於事,但我還是想跟她說對不起…



女孩,我還想謝謝妳

妳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那些目前還是學生的我永遠無法學會的東西

該長大了…

我好喜歡她,我捨不得放手,可以的話我不想放過一絲一毫的機會

然而事實上我是罪有應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3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分手|挽回|藍瘦香菇|不甘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鹿角騎士
職場的婊子超多
請別在意那些閒言閒語

11-22 22:16

盜龍
現實是殘酷的
只可惜你她所築起的高牆
厚度 質量 實在不足
依然被最後的乾草壓毀

堅定信念質量


或許不是壞事

11-23 12:08

Kevin
加油!!

11-25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e07joe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夢似幻的59天... 後一篇:夜使者教你第一次戀愛就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