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黑色子彈10-蒂娜‧斯普萊特。

作者:星痕。│2016-11-22 10:25:00│巴幣:10│人氣:159


「.......。」


「主人,任務失敗了。」在東京地區的一棟大樓裡,一名穿著墨綠色洋裝跟黑色長靴的金髮小女孩靠在牆邊,拿著手機說道。


一旁的牆上還靠著一把大口徑的黑色反器材狙擊步槍。


「為什麼?」手機裡傳來一道冷漠的聲音。


「目標有老練的民警保護,還有兩名起始者。」小女孩說道。


「找到保護目標的民警,殺了,任務失敗妳就不要回來了。」話說完,電話就被切斷了。


「是的,主人。」女孩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





三個小時後,冬璃跟蓮太郎還有林夜都回到了公司內,不過眾人的神色都不太好,來的是一般的殺手就算了,竟然是那麼厲害的狙擊手。


「姊姊,喝茶。」琉璃從一旁端了ㄧ杯熱茶出來,先給了自己的姊姊,隨後又去拿其他人的。


「嗯,謝謝。」冬璃苦腦著,狙擊手啊...好難應付啊,完全就是被克制的概念。


蓮太郎也同樣苦惱著,聖天子跟齊武宗玄會談的那日,若是放任這個危險的狙擊手存在實在是太危險了,必須要除掉那傢伙,可是現在自己一點頭緒都沒有...。


「這次是意外,我覺得下一次一定可以找到那傢伙。」林夜不甘心的說道,他怎麼也沒想到有來至那麼遠的地方的狙擊,超出了他的常識範圍了。


「你實在是有夠廢的欸。」


「大家先休息吧,明天晚上會談就要開始了,好好加油吧。」木更說道。


反正目前也沒想法,那倒不如先好好休息在來討論對策,不然也只是瞎緊張而已,說不定還會影響到之後的精神呢。


「我先去見聖天子吧,冬璃跟我一起去吧。」蓮太郎說完拉著冬璃離開了公司。


然而他們剛下樓,冬璃就發現了樓下站了一名金髮的小女孩,愣愣地看著冬璃身旁的蓮太郎,而蓮太郎也停下了腳步。


「妳是...蒂娜?」連太郎錯愕道,而冬璃聽到蒂娜兩個字的瞬間就往退去。


「你認識她!?」冬璃問道,那小女孩可是任務目標上的存在,獎勵可是1500點境界點,怎看也不簡單。


「是阿,昨天下午在公園遇到的。」


而這時蒂娜則不確定的問道:「蓮太郎先生是....天童民警公司的人?」


蒂娜在刺殺失敗後就上了國際IP組織查是哪家民警公司接下了保護聖天子的任務,之後很快地就查到了天童民警公司的地址,正要動手就碰到了下樓的兩人其中一人還是幫助過自己的人...。


「是阿,怎麼了?」


蒂娜低著頭看不清楚她的表情,身子正在微微顫抖。


「對不起。」蒂娜抬頭,雙眸化為腥紅色,這是詛咒之子解放力量的象徵,下一秒蒂娜抽出了裙擺旁邊的刺劍刺向蓮太郎。蓮太郎根本沒反應過來蒂娜的突襲,就在劍要刺中的一瞬間冬璃動手了...!


早就在一旁警戒著的冬璃在蒂娜攻擊的瞬間就解放了力量,雙眸由黑轉紅,黑色的太刀替蓮太郎接下了這致命的一擊。


「蒂娜妳為什麼....難道?」


「不用懷疑,她就是刺殺聖天子的人,從林夜口中說得非常人所能的狙擊就能推斷,攻擊著可能是超越一般人的詛咒之子。」冬璃說道。


來的時機點太巧,加上又是支線任務上的目標,必定有敵對動機,冬璃稍微推測了一下也只得到這個答案,手上的刀鋒一轉,再次斬向了蒂娜。


刀劍的交集聲在黑暗的街道中響起...。


冬璃感受的到蒂娜似乎不想在此戰鬥,邊打邊退,但隨然壓制得住她但卻沒辦法拿她怎樣,而一旁的蓮太郎則處於震驚之中。


黑色的刀鋒順著蒂娜的身子斬去,而他則將刺劍往胸前一擋,乒的一聲刺劍被擊飛,冬璃正要順勢攻擊時就被一到黑影給砸在了左肩擊退。


而且她似乎不是近戰類型的詛咒之子,不然自己也壓制不住。


「那是....狙擊槍?」冬璃退了數米,看著蒂娜另一隻手上拿的黑色長型狙擊步槍,剛剛攻擊她的正是槍管的位置。


這下到證實了冬璃自己的猜測,畢竟一般人的武器也不太可能是狙擊槍。


「蒂娜妳會甚麼要這樣做?」蓮太郎回神了,問道。


「對不起,蓮太郎先生,這是任務,非完成不可。」蒂娜說道,手上出現了一顆黑色圓球,下一刻猛然炸開,漫天煙霧飄散。


煙霧擴散到了整個街道上,黑夜下顯得特別明顯,已經蓮太郎跟冬璃已經看不到前方的景物了,只聽到煙霧中傳來的一道清冷的聲音。


「聖天子一定要死,希望蓮太郎先生明天不要阻止我。」





看來也不用找聖天子了,兇手已經出現。


「 蒂娜‧斯普萊特,真實身分是貓頭鷹型的受詛之子,也是「四賢者」之一-安·蘭德所創造的第一個HYBRID──也就是具備機器化士兵能力的受詛之子。」


「長於夜間狙擊,能在黑夜中輕易擊中一公里以外的目標。除此之外也擅長操縱機槍與短刀格鬥,名義上是與安·蘭德搭擋的起始者,但實際是只有一個人作戰,以自身戰力達到IP排行98名的高手,外號『黑風』。


木更正拿著從聖天子那得來的資料查看,緩緩說道。


「IP排名98名,這麼厲害?」冬璃微微皺眉,思考著。


從資料上來看,前幾天的警察遇襲案也可能是蒂娜所為,但神奇的是警察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被打傷後擊暈而已。


「看吧看吧,我輸的不冤阿,人家有貓頭鷹的視力我又沒有,不是我太弱啦~
」林夜說道,比起被超越人類的傢伙打敗來看,似乎沒那麼打擊了。


蓮太郎沉思著,她認為蒂娜不是真心的想殺人,


「到時候我去吧,延珠跟著保護聖天子」蓮太郎說道。


聽到這安排延珠自然是不高興,但看著蓮太郎那嚴肅的神情,也沒有再多說甚麼,場面就這樣沉默了下來。


「我跟林夜跟你去,琉璃你則跟著聖天子的車隊。」冬璃出聲道。


蓮太郎正想說甚麼,但是冬璃聽也不聽得直接往外走去,不給他反駁的空間。


「別想那麼多了,三個人把握也比較大吧,如果你不想傷她的話,好好休息吧,明天可要忙了。」冬璃說道。





翌日,齊武宗玄前來會談之日。


當晚,蓮太郎提前跟司馬未織說好了衛星定位,未織就是一直以來提供蓮太郎武器的公司『司馬重工』的主人,也是天童木更的死對頭。


「你的計劃是?」冬璃問道。


「臨時變更聖天子的車隊動向,在原本的計畫路線裡有一處林夜指出的絕佳狙擊地點,蒂娜應該會在那裏設下埋伏,變更車隊路線後,由我們去找蒂娜並且阻止她。」


蓮太郎看著地圖說道,打電話去通知了聖天子在會議開始前半個小時,變更原本的預定路線移動至會談場合。


看事情都準備得差不多了,蓮太郎還有冬璃林夜三人靜靜地整理自己的裝備,等待時間的到來。


「你不會因為心軟而誤了事吧。」冬璃看著手中的黑色太刀說著,轉了一圈,刀鋒入鞘。


「我還分得清楚事情輕重,不能讓她在犯錯下去了。」連太郎也給手槍裝好了子彈。


看著穿外的黑夜,冬璃若有所思地想著,內心有一點緊張,畢竟這種事情還真沒經歷過,不過琉璃至少不太可能遇到危險了,想到這裡冬璃內心欣慰不少。


「讓我見識一下吧,IP排名98位, 蒂娜‧斯普萊特。


























最終境界-穿越作品的任務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2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孤雙
要幹架拉(。∀゚ )

12-15 16:25

星痕。
原本想一次寫完的QQ12-15 17:35
孤雙
等下章 看看星痕卡文的地方(。∀゚ )

12-15 19:44

Nero
幹架幹架

01-21 02:37

星痕。
你誰?01-21 02:49
Nero
小腦包 你忘了我嗎

01-21 02:50

星痕。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請注意用詞,不然我要回報檢舉了01-21 02:52
Nero
好吧 好吧

01-21 03:18

星痕。
大秦之運,中興之兆,七省之地,通天之梯。01-21 23:21
Nero
又是一條通天之路

01-25 0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d0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黑色子彈09... 後一篇:【最終境界】黑色子彈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